怎麼知道我家狗狗交配成不成功,怎麼知道狗狗配種成功

2021-05-01 05:41:34 字數 2119 閱讀 4044

1樓:匿名使用者

交配成功是 兩隻狗鎖在一起分不開! 一段時間後公狗射x後才能分開。

交配過程

狗的交配行為與一般家畜極不相同,這主要是因為公狗的***官結構較為特殊。一般家畜的**內沒有**骨,而公狗的**內有**骨,交配時不需勃起即可插入母狗的**內。**受**的刺激後,位於**骨前端的**球狀海綿體立即充血並迅速膨脹,周徑比原來增大1倍左右,於是被母狗的**卡住、鎖緊,以致**無法脫出,其鎖緊的程度,往往很難將公、母狗分開。

這時,公狗轉身滑下,背向母狗,並與母狗成尾對尾的特殊姿態,這時看上去公狗和母狗有如屁股粘連在一起的連體狗,交配時間大約為10一45分鐘,當公狗**完畢,**海綿體縮小後,**方可脫出,使它們分開。

怎麼知道狗狗配種成功

2樓:z不可替代

判斷狗狗已經交配成功方法:

1、時間

狗狗交配成功了是會表現出一些症狀的,比如會出現妊娠現象或者嘔吐的情況,一般這些情況都是在交配後10天左右會表現出來。

2、在狗狗交配乙個月左右後,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讓醫生做一下檢查,如果狗狗已經懷孕了,那麼乙個月後肚子裡面會有胚胎,可以用手摸出來。

3、如果狗狗的妊娠反應很強烈的話,那麼**不離十是已經懷孕了。

成功給狗狗配種的方法:

1、自然交配:適合於公母狗體型大小相近,公母狗有交配經驗,母狗發情表現明顯,在公狗爬跨時母狗能保持站立穩定等情況。交配前選擇僻靜、無人圍觀、地面平坦但不光滑的地方,將公母狗散放在其間,等待其自然交配。

2、輔助交配:適用於無交配經驗的公母狗或公母狗的體型大小不協調,以及公狗爬跨時母狗不配合等情況。交配時犬主把持母狗的脖套,然後用另乙隻手托著其胸腹部(小型犬),或曲膝支撐在母狗胸腹部(大型犬),使其保持穩定的站立姿勢。

以防母狗在公狗爬跨時蹲臥。公狗主人可用一手將母狗尾巴旁移,不使其遮擋**,另乙隻手輔助公狗將**準確插入母狗**。

3、強制交配:適用於母狗雖然發情但有拒配噁癖,或者公母狗體型相差懸殊等情況。強制交配的方法與輔助交配類似,但母狗應帶上口套,以防止它受到強迫時回頭咬傷人或公狗。

用於強制交配的公狗必須是性慾強且有交配經驗的狗。

4、人工授精:一般家庭養狗不採用此法。這種方法需要一定的器械和技術,主要用於規模飼養場。

3樓:小寵胡醫師

犬的發情期一般以母犬較明顯,發情期的母狗會煩躁不安,發出渾濁的求偶吠聲,食慾減退,**腫脹,排尿頻繁,最顯著的特徵就是**有帶血的粘液。母狗在發情後約乙個星期左右**開始腫脹,出血量減少。如果用手輕觸其臀部附近,母狗就會將尾巴朝一方彎曲,說明開始要求交配了。

  犬配種時,最好把母狗帶到公狗的家中,因為公狗覺得在自己的地盤而心安理得。交配前幾天應給公狗適當營養,使其保持旺盛的精力,同時最好選擇在上午的時間。交配的過程大約15~30分鐘。

最佳的交配期為發情期開始的第八天至第十二天。通常在第一次交配後隔兩天必須再補配一次,以提高受孕的成功率。如果受孕成功,從母狗發情的第十二~三天起,就不願意公狗接近。

母狗懷孕後,如**繼續流出紅、黑色的液體,就要注意,最好到寵物醫院請教醫生。

4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1、很多養狗狗的人都希望自己的狗狗能生狗崽,但是很多沒有經驗的人,對於狗狗是否交配成功都不是很了解。其實,如果狗狗交配成功了是會表現出一些症狀的,比如會出現妊娠現象或者嘔吐的情況,一般這些情況都是在交配後10天左右會表現出來。但是,有的狗狗表現出來的症狀不是很明顯,下面就為大家講講怎麼樣看出狗狗已經交配成功。

2、要判斷狗狗是否已經交配成功,可以從狗狗身體出現的一些反應來進行判斷。要提醒大家,許多狗狗交配一次後不一定會成功,還有的狗狗甚至會出現假孕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就會誤導主人的判斷了。

所以要正確的判斷出狗狗是否交配成功,應該採取科學的方法進行判斷。比如在狗狗交配乙個月左右後,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讓醫生做一下檢查。

3、如果狗狗已經懷孕了,那麼乙個月後肚子裡面會有胚胎,可以用手摸出來。另外,如果狗狗的妊娠反應很強烈的話,那麼**不離十是已經懷孕了。但是,大家如果想更確切的判斷狗狗是否交配成功,最好還是帶狗狗去寵物醫院,讓專業的寵物醫生來做一些檢查。

如果醫生都說狗狗已經懷孕了,那麼就可以確定狗狗是交配成功了。

5樓:同心緣寵物醫師

只能是乙個月以後b超

我家的泰迪狗弟弟不會交配咋辦,泰迪狗狗交配要注意什麼

由一名助手抓住母犬的項圈,另乙隻手托住母犬腹部,不讓它亂擺,保持交配姿勢。指示公犬爬跨,當公犬抱住母犬後驅時用手輕託公犬 根部的包皮,幫助它把 插入母犬 然後輕輕按住公犬腰部,防止它從母犬背上滑落下來,等公犬公犬正常推動後驅,從母犬背上爬下,形成 栓接 狀態時,就可以鬆手了 當犬進行交配時要注意安全...

狗狗的配對,狗狗是怎麼交配的?

可以啊!但是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 絕對不能近親交配,這樣會使幼犬得很多遺傳疾病2 交配時注意種犬的大小差別不能太大!你不可能讓只吉娃娃和藏獒配吧 3 注意他們之間的疾病並加以控制和預防。你千萬不要,如果配了,你會害它變怪獸。很醜的。而且,在這麼參下去,改次會變柴狗。狗狗是怎麼交配的?一般犬種,狗狗...

我家狗狗突然嘔吐怎麼辦,我家狗狗半夜吐怎麼辦啊?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