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一次能洗多少碗,家用洗碗機的一次最多洗多少碗?

2021-05-01 01:10:05 字數 3528 閱讀 4735

1樓:fotile方太

q1\q2可以清洗13-14件餐具,適合2-5口家庭: 飯碗6個、餐盤6個、湯盆1個、玻璃杯4個(或佐料碟2個)、湯勺、筷子等小物若干。

q3、x1、x6、x9和q6可以清洗20-24件餐具,適合2-6口家庭: 飯碗11個、餐盤8個、湯盆1個、玻璃杯4個(或佐料碟2個)、湯勺、筷子等小物若干。

洗碗機一次能洗多少碗

2樓:匿名使用者

洗碗機能洗多少碗與餐具,與洗碗機的型別與容積和自身工作原理有關。台式的洗碗機相較於嵌入式的清洗容量要少一些。家用嵌入式自動洗碗機之一德普嵌入式洗碗機上下可移動碗籃可以清洗8**具及不同型別的用具。

組合的清洗量很大。

1、清洗量的概述

3樓:平民說車

看不同機型

1、台式洗碗機或水杯洗碗機,一般可以放4套碗筷,所謂4套,不是乙個具體的值 ,而是乙個大概的值 ,相當於家裡4個人吃飯要用到的碗筷。

2、臺嵌兩用洗碗機,一般可以放6人份的碗筷

3、嵌入式洗碗機,一般可以放8人份的碗筷,並且可以洗鍋了,大小跟傳統的消毒櫃一樣

4、獨嵌式洗碗機,一般至少可以放12人份的碗筷,並且可以輕鬆洗多個鍋,基本上一次性要洗的全部可以解決掉。

一般如果裝修好了,只能買台式或台嵌兩用的4套或者6套機,可以考慮美的,海爾或者松下的機器

如果有預留 空間,那就買8套嵌入式的,可以考慮西門子,美的或者友嘉的

如果高檔裝修,那12套以上不用考慮了,就上西門子吧,一定要貴的,便宜的都是清倉貨。

4樓:匿名使用者

洗碗機在中國已經很成熟了,問能洗幾個碗,只能問」大概「,因為中國的碗千奇百怪,跟西方大不同。洗碗機技術在西方成熟,問能洗多少碗,國際標準是問能洗多少套,那是什麼意思呢?西方餐具以盤碟為主,如果聲稱洗6套的洗碗機,洗中國的餐具要打折扣,能洗瓷器類碗、碟,大概-估計能洗 20個。

只要記住,如果是4口之家,建議購買家用洗碗機台式迷你4套的,追求購買8套,12套或13套洗碗機,也許就有點浪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洗碗機一次洗多少碗要看使用多大的了,每個廠家的型號都不一樣,也不能從型號來選。首先需要知道清洗多少的餐具量,才能定多大的規格。半自動水槽式洗碗機有水容量120l的,有水容量150l的,有水容量220l的,有水容量290l的,其他容量也是可以做的,並且沒有定製費用(找水槽式洗碗機廠家)。

水槽式洗碗機什麼餐具都可以清洗;筷子,勺子,密胺餐具,不鏽鋼餐具,塑料餐具,鍋碟都是可以洗的,只要能放進水裡面。

3段,4段全自動洗碗機,常規每小時清洗量3000-5000個小碗小蝶(或等量餐具)如果餐具多,也不用擔心,找廠家做是按需現做,完全不用擔心

6樓:vip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洗碗機的容量看了!

現在洗碗機分三種,一種是嵌入式的,一種是水槽式的,一種是台式的。其中嵌入式的容量比較大,水槽式和台式的容量差別不大!如果家裡是2-5口人,水槽式的基本夠用。

拿康世界來說,獨創的高效變頻技術,洗碗只需清水,無需任何洗滌劑,還能有效去除果蔬農殘,非常實用!

家用洗碗機的一次最多洗多少碗?

7樓:梟龍海思

美的三千多元的洗碗機,可以一次性洗八**具,兩千多元的可以洗六**具。

洗碗機一次性可以洗多少碗啊?

8樓:一灣潛水

洗碗機在中國已經很成熟了,問能洗幾個碗,只能問」大概「,因為中國的碗千奇百怪,跟西方大不同。洗碗機技術在西方成熟,問能洗多少碗,國際標準是問能洗多少套,那是什麼意思呢?西方餐具以盤碟為主,如果聲稱洗6套的洗碗機,洗中國的餐具要打折扣,能洗瓷器類碗、碟,大概-估計能洗 20個。

只要記住,如果是4口之家,建議購買家用洗碗機台式迷你4套的,追求購買8套,12套或13套洗碗機,也許就有點浪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洗碗機的大小不同,一次可以清洗的餐具也是不同的。我家用的是老闆w771x洗碗機,這款內部空間比較一次放入20多件碗筷勺碟是沒有問題的

想知道colmo的洗碗機最多能洗多少套碗?

10樓:依沐晴海

這要看你家的是哪款,單可以洗8套吧,雙的14

11樓:懵萌檬夢

我覺得可以洗很多,而且家裡沒有那麼多碗洗。

12樓:百變蘋玲姐

這個品牌我第一次聽說,具體多少我看樓上說的挺好的,應該是可以接納的答案了。

13樓:

不清楚,沒用過這個牌子

14樓:

單抽屜可以洗八套,雙抽屜可以洗14套。

15樓:在怹中

我們家四個人用的,碗放四個,盤子放好幾個都沒問題的,人多可以買大一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抽屜的最多能洗14**具,單抽屜的能洗最多8套。colmo 的洗碗機是洗烘存一體的的,能夠提供72小時持續乾燥,使用很方便,基本上能滿足全家人的使用需求。

17樓:體育社論

colmo 目前有兩款洗碗機,雙抽屜的可以洗14**具,單抽屜的可以洗8套,如果你家裡人比較多,建議買雙屜的吧。

方太的洗碗機一次能洗多少碗?

18樓:匿名使用者

方太的水槽洗碗機現在已經除了四款。

q1\q2可以清洗13-14件餐具,適合2-5口家庭: 飯碗6個、餐盤6個、湯盆1個、玻璃杯4個(或佐料碟2個)、湯勺、筷子等小物若干。

q3系列和q6可以清洗20-24件餐具,適合2-6口家庭: 飯碗11個、餐盤8個、湯盆1個、玻璃杯4個(或佐料碟2個)、湯勺、筷子等小物若干。

用洗碗機洗碗每次應該加多少洗碗鹽?

1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袋洗碗鹽

並不是每次洗完都需要加洗碗鹽的。洗碗機專用鹽不是每台洗碗機都需要用的,這要看水質而定。北方尤其是冬天,水質是比較硬的,這樣的話,洗碗機內部比較容易形成水垢。

新增專用鹽之後,水質會被軟化,不單單是可以阻止水垢的生成,還可以讓洗碗效果更好,碗筷的潔淨度更高。洗碗機專用鹽的作用是軟化水質。

20樓:郭s明b義

什麼知道團隊,根本就答不到點子上。

1、洗碗機一般情況下需放入3種東西來洗,鹽、洗滌粉(塊)、漂洗濟(增亮)

2、鹽和漂洗濟是一次加滿,機器自己取用,加一次管好多次,用完前補充3、洗滌粉(塊)是洗一次加一次,只管當次

21樓:大風吹呀吹

不用每次加,一次多加點,它自己會慢慢消耗的

櫻雪廚衛的洗碗機一次可以洗多少個碗?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真難倒我了,這個還要看你買多大的容量,不過我覺得這個不是什麼問題,最重要是櫻雪廚衛的洗碗機洗得很乾淨才是重點。

家用洗碗機的一次最多洗多少碗

現在洗碗機的話真心是給生活上帶了很大的方便吧,當時我家裡給我老婆買了一台火星人的洗碗機,因為她平時很辛苦的,而且患有肩周炎,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的話就痛,平時家裡來客人的話一次性要洗很多的碗,感覺用了這麼久時間了,整體下來還是非常不錯的,這個牌子的洗碗機容量很大,一次性可以將近8套的餐具可以清洗,清洗...

家用洗碗機多少錢?家用洗碗機大概多少錢?

家用洗碗機的價錢不貴。現在1000元多都可以了。家用洗碗機一般都100多元左右,有沒有比較貴的?看你需要什麼樣的。您好家裡用的洗碗機,好一點的話都要三四千,當然打折的時候會便宜些,網上買也會相對便宜,多為廠家直銷。上有很多專業介紹洗碗機的 可以去找找,比一下 和功能效果,說不定能找到合適的洗碗機。這...

美的洗碗機洗的洗碗速度如何,美的洗碗機洗的時間快嗎?

我家裡用也是用的洗碗機,當時也是給我老婆買的,因為不想她那麼的辛苦,當時選擇洗碗機的品牌的話是和朋友商量了很多選擇了火星人的洗碗機,因為火星人的洗碗機採用的是雙槽式的,平時吃完飯就把碗放到洗碗機裡,洗的速度很快的,一次少的碗幾分鐘,多的話十幾分鐘可以的。空間的容量也大,甚至都有粉碎殘渣的功能,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