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怎麼了,對一切都看的很淡,甚至是冷漠

2021-03-14 18:16:55 字數 1750 閱讀 8816

1樓:尋找一種平靜

蝴蝶破繭而出。以前我也是這樣,但你這段時間不會持續很久,你對待別人的態度就是別人對待你的態度,你對別人熱情,別人就會對你熱情。我們身上有著同樣的事物,優越感。

有優越感的人比較有自信,但要有度,要不就會變成驕傲的人,久而久之就會形成自己比別人都聰明。內向有好的地方,冷靜,有主見,做事穩重,不好的地方就是,孤僻,偏執,孤單。你一輩子總不會乙個人過吧,試著和別人多說說話。

多點朋友,少點孤獨,人不要活的覺得世界那麼陰暗,雖然世界是很陰暗的。只要你覺得你不是陰暗的那一角。至於你說的燦爛,天真陽光衝動熱血,你已經成熟了,不太需要了,如果你覺得有點難以接受。

對不起花有重開日,人無年少時。就當做了一場夢。

2樓:lee邇眸

17歲,大好的青春,大好的年華。我在十七歲甚至更早的時候就進入了你所說的這個狀態。無悲無喜,但時間持久後,便處於崩潰的邊緣。

這個階段我們開始學會用思考與世界接觸,思考生活,思考世界。看透了諸多虛偽,恐懼麻煩和客套,只想最直接和正確的方式。你失去了天真陽光衝動熱血,但同時得到了他人沒有的思考與認識。

這是一種完全不一樣的人生體驗。在你面前有兩條路,其一,把這當做人生必經的乙個階段,少想一些事情,多和朋友交流,做集體活動和運動。這樣堅持一段時間,過了這個階段,自然就不會有這些煩惱了。

其二,堅持地想下去,多看一些書籍(推薦村上春樹和自由存在主義的書)。這樣,你會明白自己所想的究竟是什麼,前人也這樣想過,自然不必擔心了。而且我認為,那些哲學和文學家,他們的共同處就是堅持不懈地想下去。

3樓:

這是好事,看淡世事無常,內心波瀾不驚,成熟,長大了

4樓:我de寂寞哭了

那是因為你把人生看得比較淡而已

為什麼自己對什麼事都很冷漠,無所謂了,好像看淡一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應該很青春吧?如果別人問你要什麼,你老愛說,隨便。

別人說要怎麼樣,你也總說,無所謂。別人怎麼樣了,自己怎麼樣,好像都沒關係。對生活沒了熱情,對前路很迷茫?

也沒遇到過什麼刺激,打擊?只是生活單純的無聊,感覺什麼都沒有意義?其實這算不了什麼。

百分之五十的人都有這個時期。你應該對和人交流,多去看看外面,找一些自己的興趣,或者說培養自己的興趣。多放鬆,多發現。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我找到了第2個自己?朋友現在也都這麼說我的 這個只能說你已經把有些事情看透了,習慣了自己乙個人,這樣其實活的感覺比以前更好 要麼你就是受傷太深?我們只要活出自己就好了,其他的隨便別人怎麼說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那只是你自己覺得吧,很多事情我們自己都說不清,也看不懂,也不要對自己那麼偏見。喜歡單獨做事情那樣能好好的證明自己的實力,不過也應該同周圍的朋友們來分享一下吧,不管是高興還是傷悲,人生能有幾多愁?勇敢面對,哪怕是失敗!

當然個性好強有時候會帶來很多煩惱,因為那樣讓我們不知如何取捨,左右為難。總的來說我們應該走向明天,走向社會,寒風總會隨風而去,做乙個真正的自己,別人怎麼說不重要,我們為自己而生存,別人是一句好話給不了我們未來的太陽,別人的一句埋怨我們不會挖個坑跳下去,你說是吧,我為我活,我為我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很好啊,要是都去在意,那該有多累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事都沒讓你上心吧

把一切都看淡了的成語有那些嗎,描寫看淡一切的詞語

超然物外 ch o r n w w i 釋義 超 高超脫俗 物外 世外。超出世俗生活之外。引申為看淡一切,置身事外。得失隨緣,心無增減 萬法緣生,體性本空 描寫看淡一切的詞語 形容把什麼事情都看的很淡的成語 寵辱不驚 解 釋 受寵受辱都不在乎。指不因個人得失而動心。古井無波 解釋 古井 枯井。比喻內...

女朋友對我說一切都結束了,對我死心了,我該怎麼辦

乙個願意和你好好過日子的人,你這樣去傷害她,你應該為你的行為和過失買單。還有一句奉勸你不作死就不會死。最看不起的就是你這種馬尿一喝多 就控制不住自己的人,愛喝酒沒關係 喝醉也正常 叔現在每天晚上也是半斤白酒 五瓶啤酒打底的人,而且你怎麼可以去砸自己的財產呢 那是豬才會幹的.其次她家的兄弟也不是人 感...

我分手了,初戀,初吻和一切的一切都給了人,還把我的第一次帶走了,可他喜歡上了我閨蜜,和我分手了

別傷心了姑涼,他既然喜歡上你閨蜜,那說明他不值得你為他傷心,不值得為乙個賤人傷心,所以想開些,看看你閨蜜是什麼反應!如果他們兩個相愛,那就沒辦法了!這種人不值得懷抄念的,他帶走了你的一切,但就算下個也照樣會帶走的,所以你沒必要對她懷念,選對人就做對事,那是因為你之前沒選對人,不是老天對你的不公,你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