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就遇不到真心真意愛我的男人,為什麼認識的男人都有想ML的想法!真傷心

2021-06-15 11:40:45 字數 5138 閱讀 34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跟你一樣,老遇不到個好男人,不是劈腿就是劈腿,後來遇到我老公,我才知道,總會有一個對你好的人在等著你,雖然我遇到我老公比較晚,但最終還是遇到了,你現在只是時機沒到而已,相信你自己,會有那麼一個人出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ml那你說圖什麼?性和愛是不能分開的,他們能夠互相促進。柏拉圖的愛戀太玄幻。

3樓:科普

也許是你過分的理解偏差,真心真意愛你的人應該是什麼樣兒的,精神戀愛嗎?我想你的回答肯定不是的,真的愛你的人會愛上你的全部,優點缺點,靈魂肉體等等

4樓:小翌情感

首先,不想ml的男人不是一個真正的男人。其次, 一個女人如果不能引起男人ml的興趣,那麼毫無疑問, 這個女人不是一個成功的女人。再次,愛情與ml本來就是相連的, 有愛就會有ml。

5樓:daniel蒼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那就再等等吧,,又不是缺愛,做好準備給真正未來的那個人,而不是現在

6樓:我是絕密

可能你認識了,只是慾望更多的表現出來,以致於你以為他整天都想ml,實際上,他也是真心的,再說了,你有沒有想過,你自己愛聽什麼樣的話題,可能他就是按著你的興趣點來說話的

7樓:曉寶啊啊

這怪不得男人的,愛情和受精,之所以長的這麼像是有原因的

8樓:柒月悸動

男人上半身是紳士,下半身是禽獸。男人靠下半身思考

9樓:王的東方

男人都是先有性後有愛的,女人都是先有愛後有性的

10樓:飛天

是男人都想。寧缺毋濫才能等到真心愛你的人

11樓:金山東北

男人都認為做過了才踏實

12樓:墨夷心宜

我行嗎?先交個朋友,聊聊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幾歲了,怎麼回事呢?

14樓:心雨飄雪

繼續觀察,總有個會真心愛你的

15樓:背地裡暗戀你

你可以尋找對你付出的人,

16樓:拱文殊

唉,沒辦法現在男人都這樣。

我現在不知道怎樣去相信一個男人,覺得男人和一個女人在一起都是為了性,我的想法對麼?

17樓:

正常的一部分,不過不是全部

18樓:

兩個人在一起性和協影響著幸福指數!

19樓:o清風浩月

很正常,男女都需要,沒有性的男女關係不牢靠,真的愛是做出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分男人靠不住,也有不少男人可以依靠的

21樓:紅耳青

從生物學角度來說,因為絕大部分雄性不能生育,所以雄性儘可能多的跟雌**配,以這種方式繁殖後代,人類也是生物中的一種,所以男性相對於女性而言更在乎性,但是人類是高等動物,具有理性、思想,如果你覺得你身邊的男性都是為了性,只能說你身邊的男性還不夠成熟,人也是因人而異,有的男性在有了孩子後,就會很有責任心的照顧家庭,比如我們的父親,所以你重新建立起對男人的信心很重要,當然也要慧眼識人。

22樓:好奇葩喲

你覺得你父母養你,只是因為他們有這個義務嗎?

23樓:水電工程師

男人為了性負出了愛,女人為了愛負出了一生。

24樓:冀念念

對!我也是現在才懂!男人都一樣!都是為性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性就有愛了。不全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人只會對自己的女人有性趣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受過這方面的傷,不可能一棍子打死全部的人,吃一塹長一智,從過去的傷痛總結經驗,多多的辯識不良人士,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28樓:

這是個悲傷的故事!哪個該死的男人傷害過你,連我這樣的好男人都受到批判

29樓:湛景勝

性是愛情的一部分啊,有什麼不對嗎

30樓:如果時光會說話

不要因一棵大樹而失去了整個森林

31樓:id夜幕下的雙眼

這得看什麼年齡階段的男性

32樓:搶你妹

一半對一半不對,看你碰到什麼樣的男人。

33樓:濮陽筠

我覺得你的想法是錯的,男人不是對每個女人都感興趣,可能他對他喜歡的女人,會比較喜歡做那種事。一個男人要是變心,跟女生也有關係。望採納

34樓:清揚

也有愛情吧,不過這東西跟見鬼一樣,不能說沒有,但也不能說一定有。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方面,都是為了性,豈不是說成是妓女鴨子了。

36樓:凝苼

從來我都是這種感覺……………………所以我直接對閨蜜下手遠離男人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真的很接近了 就是剛開始在一起有的玩兒 但後來漸漸的 真的只剩下這個了 就是覺得別的不好玩了

為什麼覺得追我的男人也是不愛我的?我的感覺對嗎?感覺他們只是自己條件不好,只是為了找個伴,沒有愛 30

38樓:

如果你覺得他們的條件不好,就沒必要接受他們的追求。你有你自己的選擇,沒有人可以決定你的命運,全掌握在你自己手裡,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所以你覺得如果他們不是真的愛你的話。

你沒必要跟他在一起呀。你可以選擇一個真的愛你的人。不過誰也不知道這個人什麼時候會出現。

所以說真正的愛情是非常難找的。現在很多人結婚就是湊合著過日子,就是想在自己生病的時候有個人照顧一下自己,能生孩子什麼的,這是最基本的想法。都是平凡的人沒什麼辦法。

3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完全那樣說啊,不過如果你感覺不到愛,確實也可以選擇不考慮這個男人。但是從另一方面說,如果30幾歲沒有結婚的男人,他可能已經過了年輕熱情的年代,不是沒有感情,而是感情可能沒那麼熱烈了,畢竟歲數大了人會活的越來越麻木,但是如果真的選擇了你作為老婆追求,還是有感情的,畢竟一點不喜歡的女孩做自己老婆始終是受不了的。

40樓:薩嘎哈意識

為什麼這麼說呢?難道你對自己不夠自信?首先說能有男人追你就說明你有人格魅力。

你的相貌身材肯定也很不錯各方面條件都適合男人來追求你。如果你覺得追你的男人不是真心真意的,你可以拒絕他們對你的追求。往往個人的感覺會出現錯覺,這樣就會讓你迷茫,分不清到底是對你真心的還是假意的。

你可以約上幾個閨密和追求你的男人一起吃吃飯,聊聊天兒。讓你的閨密來判斷一下他們對你的真意。有時候看男人對你付出的多少,也能判斷對你的是不是真心的?

對待男人還是要擦亮眼睛的好。總之還是要多動動腦子以防受騙。天下還是好男人多,要相信自己,祝你幸福

41樓:愛哎艾唉

同道中人啊。男人在有錢的時候,選著自己愛的人,在沒錢的時候,會廣撒網選擇一個願意跟著自己的人。我覺得三觀真的很重要,看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還是將就,就看他願不願意為你花錢,錢少少花,錢多多花,一個人大方的程度和他的平窮沒有關係。

只要他心裡有你,他就會想法設法的為你著想。

42樓:苗佳芯

這只是你自己的感覺而已。你覺得別人不愛你,你就以一概全覺得所有人都不喜歡你,只是你的錯覺罷了,你要找一個條件好的 ,但是你自己條件可能也不是很好,所以你才會想著找一個條件好的,你也是為了你自己的後半生著想,可能你一直到在追別人,所以突然有一天有人來追你你會覺得很不真實,總感覺別人是在耍你

43樓:快看呀宇宙船

是的,現在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一樣,他們不是為了你才處物件,而是為了處物件才順便隨機找你!

44樓:今世有緣

有的男人是為了愛你,追你,娶你,過日子。

有的男人是為了滿足生

理上的需求,釋放自己的慾望,遊戲愛情。

至於男人愛不愛你,可以在你們的日常交往中觀察出來,日久見人心。

我們沒有給你男朋友交往,所以無法判斷他愛不愛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你自己的感覺而已,至少你的心態就有點問題,你說追你的男人都只是看上你的條件,那如果男人的條件比你好呢,那你是看上他的條件比你好嗎,人都是將心比心的,付出才能得到回報,不要只看表面的東西。

46樓:開心生活噢耶

解答 肯定是錯覺,

不可能的事,

其實對方應該是玩一玩的心態,

你不要想多了啊,

47樓:111響噹噹

第六感覺很重要的,不過人非草木,孰能無情,無論是何種原因,哪怕是堅決的分手,如果我們能用一種積極的態度和正確的方法去挽回,讓戀人重回我們身邊並不難。

48樓:丁丁

有時候要相信自己的感覺,女人的第六感很準的,我以前的時候和我老公在一起我就覺得他不愛我,其實在一些小事上就能感覺出來,但是我一直自我**,是我想多了,是我想多了,結果他確實還想著前女友呢。

49樓:姚寶寶

人的直覺不會欺騙自己,相信直覺就對了。

50樓:鱈丁

你這是壓根就不相信這世上有愛情呀,如果有人追你,碰巧你也喜歡,那你就答應嘛,然後跟人家好好的過。付出真心就好。

51樓:ok流量

你說的愛是什麼?你覺得對方條件不好,那說明你條件也好不了多少?或者對方高攀?

52樓:520葉奕臣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是覺得他們不上心嗎

5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你就要綜合的考慮考慮吧,只有你自己明白這個感覺

54樓:2愛情的開關

或許是你的心,不會輕易愛了。

我只是想找可以讓我真心真意的去愛護她的人,可為什麼就是找不到,為什麼有些人長的很醜都有女朋友

光想是沒用的,要有行動才行,天天窩在家的,膽不大,心不細,臉皮不厚的確實有些難度 可以把目標瞄準學生沒有踏入社會的人比較單純 我也是,找不到了,我做事比別人快,做人我比別人好,老闆特喜歡,老闆大方從不給零頭都,工資每月都存3000,長像也不是很醜,身高一公尺6,性格開朗帶有點內向,就是看喜歡的不敢表...

怎麼這樣,我真心真意把他當閨蜜看待,他突然說做普通朋友,我傷心死了

正常,記住,你可以拿別人當一回事,別人未必拿你也當回事,要習慣 我想,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你所說的沖淡一切是不是想說時間可以讓人忘記一切,包括自己愛過的人,只要你離開他的世界,斷絕一切的通訊,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忘記一切,我覺得,其實人是無法在真正意義上忘記乙個人的,這個人會永遠存在你的記憶中。...

大家請看這女生是不是對我真心真意的,不是把我當猴耍

這個女生應該是對你真心真意的,並不是把你當猴耍,他所說所做的東西應該是發自內心的,但還要靠你自己的理解 大家請看這個女生是不是對我真心真意的?不要把我當猴耍 怎麼會有這種心裡呢?女生這是試探你,你要經得住考驗 他沒有把你當猴耍,個人覺得他還是對你還是有上心的,但是不能現在不能判斷他對你是真心真意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