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卡晶元磁條交易被拒絕,中國農業銀行磁條晶元卡磁條交易被拒絕怎麼辦

2021-04-30 18:39:50 字數 3444 閱讀 6641

1樓:窗邊那傢伙

卡主本人致電農業銀行客服,必要的話就需要卡主本人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查詢和糾正卡片狀態。

中國農業銀行磁條晶元卡磁條交易被拒絕怎麼辦

2樓:天秤李阿喵

提款機沒成功讀取晶元

下面是詳細步驟

把卡拿出來用紙巾擦擦晶元再試一次,

如果還不好用,換台提款機試一下,

或者本人持卡,身份證到當地櫃檯換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取款機上操作嗎?還是pos機?現在磁條晶元復合卡 一般都是校驗晶元了,如果你用的機具沒有校驗晶元的功能,只有換可以校驗晶元的機具使用。

4樓:【痞子

這種磁條晶元復合卡現在只能用晶元刷了,磁條刷不了,安全係數太低

看看他的pos機支不支援刷晶元卡,現在有很多pos機不支援刷晶元卡,還停留在刷磁條卡上。

這樣可以麼?

中國農業銀行磁條晶元卡磁條交易被拒絕怎麼辦

5樓:中國農業銀行

復合卡的磁條內儲存的資訊易被讀出和偽造,風險較大。為提公升金融支付交易的安全性,在監管部門的推動下,國內各銀行推出了磁條晶元復合卡,在兼顧交易便利性的同時,快速完成了晶元卡的普及和應用。自2023年5月1日起關停國內磁條晶元復合卡的磁條部分交易。

新政實施後,復合卡統一通過晶元進行交易,金融支付交易的安全性將得以顯著提高。本次人行新政只關閉了復合卡的磁條交易,持卡人的磁條卡不受影響,仍可正常使用。

晶元卡磁條交易被拒絕什麼意思

6樓:中國農業銀行

按照中國人民銀行有關要求,國內各銀行全面關停磁條晶元復合卡的磁條交易,如終端裝置未進行晶元卡受理改造,將無法受理您的復合卡,請您選擇能夠受理晶元卡的終端完成交易,以確保交易資金安全。

新政實施後,復合卡統一通過晶元進行交易,金額支付交易的安全性將得以顯著提高,為最大程度減少您的用卡不便,建議您可持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到發卡行網點查詢卡片資訊,及時更換為晶元卡。

7樓:匿名使用者

晶元卡磁條交易被拒絕是什麼意思:

取款機上顯示"晶元卡磁條交易已拒絕「是指使用者的晶元卡晶元讀不出來atm降級讀磁條,但被銀行限制為不可降級讀取。

銀行卡晶元損壞使用者需到銀行櫃檯辦理換卡。

銀行卡更換流程:

準備好損壞的舊銀行卡,持卡人身份證以及5到20元的現金。

到辦卡的銀行或者儲蓄所,先取號,排隊。

待叫號後,拿著準備好的證件和錢去櫃檯。

告知櫃員銀行卡損壞,並將損壞的銀行卡交予櫃員。

同時身份證也要交予櫃員。

填寫業務申請單,繳納5-10元手續費。

確認單上簽字,領取新卡,拿回身份證即可。

晶元卡和磁條卡的區別:

銀行晶元卡卡有整合晶元,磁條卡沒有整合晶元,使用磁性記錄介質記錄資訊。

晶元卡又稱積體電路卡,它是在大小和普通信用卡相同的塑料卡片上嵌置乙個或多個積體電路構成的。積體電路晶元可以是儲存器或向處理器。帶有儲存器的晶元卡又稱為記憶卡或儲存卡,帶有微處理器的晶元卡又稱為智慧卡或智慧卡。

記憶卡可以儲存大量資訊;智慧卡則不僅具有記憶能力,而且還具有處理資訊的功能。

磁卡是一種卡片狀的磁性記錄介質,利用磁性載體記錄字元與數字資訊,用來標識身份或其它用途。磁卡由高強度、耐高溫的塑料或紙質塗覆塑料製成,能防潮、耐磨且有一定的柔韌性,攜帶方便、使用較為穩定可靠。

為降低銀行卡被複製的風險、近年相關部門力推安全效能更高的金融ic卡。金融ic卡是以智慧型晶元(ic卡)為介質的銀行卡、晶元容量大,可以儲存金鑰、數字證書、指紋等資訊,能夠同時處理多種功能、具有安全性好、儲存容量大、使用方便等特點。

8樓:匿名使用者

crfffff 2

1樓2014-10-19

操作剛辦的農行卡、今天去取錢、只能顯示卡內餘額、取款的時候顯示晶元卡磁條被拒絕交易?這是為啥、錢能取出來嗎?要去櫃檯換卡嗎

使用客戶端繼續瀏覽

dd5512023 11

2樓2014-10-20

操作沒成功讀取晶元,把卡拿出來用紙巾擦擦晶元再試一次,要是還不好用的話換台提款機試一下,還是不好用就得本人持卡,身份證到當地櫃檯換下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的銀行卡是什麼銀行的。前一段時間部分銀行為了加強晶元卡使用的安全性。對磁條晶元卡的磁條功能進行了關閉,只能使用晶元卡的晶元進行交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發行的龍卡去atm取款輸入密碼時顯示晶元卡磁條交易被拒絕,請使用晶元,不換卡能修好嗎?

11樓:秒殺大圓滿

我的銀行卡就發生過這樣的是,不要大驚小怪,這是因為卡片磨損了,補辦一張就行!!

我的是農行,第一補辦不要錢,第二次要50吧!(補辦實際是換卡,卡號都變了)

取款機上顯示"晶元卡磁條交易已拒絕"是什麼意思

12樓:聶梓涵

取款機上顯示"晶元卡磁條交易已拒絕「是指使用者的晶元卡晶元讀不出來atm降級讀磁條,但被銀行限制為不可降級讀取。

銀行卡晶元損壞使用者需到銀行櫃檯辦理換卡。

銀行卡更換流程:

1.準備好損壞的舊銀行卡,持卡人身份證以及5到20元的現金;

2.到辦卡的銀行或者儲蓄所,先取號,排隊;

3.待叫號後,拿著準備好的證件和錢去櫃檯;

4.告知櫃員銀行卡損壞,並將損壞的銀行卡交予櫃員;

5.同時身份證也要交予櫃員;

6.填寫業務申請單,繳納5-10元手續費;

7.確認單上簽字,領取新卡,拿回身份證即可。

13樓:信河金牛

應該是你這張卡上的磁條已經不能用了,只能用晶元了,不能刷磁條

晶元卡磁條交易被拒絕,請更換終端使用,如有問題,請聯絡發卡行

14樓:小夢

這種一般是系統的問題,

你可以過段時間試試,

或者換一台atm再試,

如仍有疑問可以追問!

中國農業銀行卡取錢的時候出現磁條被拒絕!什麼情況啊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農業銀行卡取款的時候出現磁條被拒絕,可能是晶元壞了不允許用詞條進行交易,也有可能是不支援使用磁條卡進行取款,可以由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查詢看看,需要換卡就把卡換了。

中國農業銀行取錢時顯示"磁條晶元卡磁條交易被拒,請聯絡發卡銀行"怎麼辦?

16樓:天秤李阿喵

提款機沒成功讀取晶元

下面是詳細步驟

把卡拿出來用紙巾擦擦晶元再試一次,

如果還不好用,換台提款機試一下,

或者本人持卡,身份證到當地櫃檯換卡。

中國農業銀行有沒有無卡存款,中國農業銀行可以無卡存款嗎?

提供借記卡卡號給對方,對方即可通過無卡存款向該賬戶中進行存款了。中國農業銀行有無卡存款,只要知道卡號就可以了.中國農業銀行可以無卡存款嗎?提供借記卡卡號給對方,對方即可通過無卡存款向該賬戶中進行存款了。可以啊,如果是自助存款機輸入卡號核對姓名無誤後就可以了,在櫃檯也可以辦理。提醒一下,金額在1萬元及...

工行磁條卡換晶元卡要到開戶行嗎,工商銀行磁條卡換晶元卡可以異地辦理嗎

你好!不需要到開戶行,同城工行的任一網點都可以。只需本人持卡和身份證原件去即可,如果需要影印,銀行免費給影印的。工商銀行磁條卡換晶元卡可以異地辦理嗎 磁條儲蓄卡公升級為晶元卡可以換卡換號,也可以換卡不換號 1.換卡換號 請您攜內帶本人有效身 份證件 容儲蓄卡到本異地任意營業網點辦理 2.換卡不換號 ...

招商銀行磁條卡換晶元卡怎麼處理,工商銀行磁條卡換晶元卡需要什麼流程?

需要本復人攜帶有效身份制證明或舊卡 前往任一網 bai點申請換卡 代辦需提du供舊卡 代辦zhi人有效身份dao證件 需保留原號的情況下,具體領卡時間以網點為準。實時領卡 在同城網點辦理更換銀聯ic金卡 普卡,如符合實時領卡條件,可當時領卡,需更換卡號,且須本人辦理。工商銀行磁條卡換晶元卡需要什麼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