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的普通銀行卡如果不用了會自動登出嗎

2021-03-04 08:57:24 字數 2830 閱讀 9300

1樓:中國農業銀行

借記卡來銷卡需持卡人提供本人有

源效身份證件和金穗借記卡,憑

2樓:

中國農業銀行的卡不會自動登出,網銀也不會自動登出.但是如果你知道原來的密碼(電子銀行)可以增加賬戶,也可以登出後從開.

3樓:vb鳶尾

把k寶拿到原開戶網點去登出,不然你今後在農行無法辦理網銀

無所謂,不登出也沒有人會找你要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自動登出,要自己去弄。

5樓:萍水相逢

你掛失那張卡就可以了

農業銀行的儲蓄卡不想用了,需要登出嗎?不登出會有什麼影響嗎?

6樓:康波財經

不用的銀行卡不登出會有影響嗎

7樓:august八月份

不需要,不會自動登出。《銀行卡管理辦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十四條內 持卡人容在還清全部交易款項、透支本息和有關費用後,可申請辦理銷戶。銷戶時,單位人民幣卡賬戶的資金應當轉入其基本存款帳戶。

單位外幣卡賬戶的資金應當轉回相應的外匯賬戶,不得提取先金。單位人民幣卡可辦理商品交易和勞務**款項的結算,但不得透支。

擴充套件資料:長期不用銀行卡,賬戶會自動登出:

一、連續超過三年不使用的話,銀行會自動登出這張卡的。

二、銀行卡作廢標準:

1、當使用者餘額不足300元時,會被收取每季度三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和銀行卡年費十元。

2、當使用者餘額為零,且三年內無資金流動,銀行卡會自動銷戶。

3、銀行卡與信用卡不同,銷戶不會產生信用問題。

8樓:黃偉好人

卡內無錢半年不用,被打入不動戶兩年不用,被自動登出不是信用卡,不影響個人信用

9樓:匿名使用者

1、農行bai卡不用了,可以du辦理登出銀行卡手續。

zhi方式是帶上需要登出dao

的農版行卡和辦卡時的權有效證件到農行櫃檯辦理登出手續。

2、登出手續辦理後,返還卡內餘額。如果不登出,不會影響個人信用。貸記卡(信用卡)啟用後不登出,也不還款是會影響個人信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登出,對你的賬戶有影響

中國農業銀行卡會自動登出麼? 30

11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是農行

儲做團蓄卡bai,卡片自du

動登出後,賬戶就zhi

不存在了,就不dao會收取年費了。農行借版記卡賬戶貸方餘權額(包括主賬戶和子賬戶餘額)為0(指定期儲蓄類子賬戶,有**業務關聯賬戶的不轉入睡眠戶),且18個月(含)以上未發生收付交易(不包括系統基胡宴計息)的卡將被轉為睡眠戶。對於已轉入睡眠戶管理的借記卡,從動帳日算起,五年(含)以上未搏銀發生交易,存款金額在10元(含)以下的卡,由總行統一進行銷戶處理。

12樓:巧公尺樂

不會自動登出的,銀行卡3年內不野卜爛發生業務,就會自動轉成睡眠戶版,年費會一直扣下權

去,而且頌漏日均餘額不足300元,每季度扣3元小額賬務管理費。

建議不用的卡就去開戶銀行銷卡,這是最安全的選擇,還有就是要使長時間不用的弊行存摺或卡,就直接銷戶吧,也別留錢在卡里了,會被銀行扣完的。

13樓:小草戰歌

中國農業銀行表bai示,他們銀行du的儲蓄卡,賣旅枯如果不進行zhi登出中洞的話,dao系統會一直扣除年

內費和小額容賬戶管理費。

「如果餘額為零超過18個月,儲蓄卡自動進行睡眠狀態,但系統依然會鎮絕收取年費和小額管理費。當你需要銷卡時,得補交之前的欠費。」 中國農業銀行的客服人員表示,簡訊服務費用,如果連續2個月內扣不到錢的話,將會自動取消。

同樣,招商銀行表示,如果客戶不登出卡的話,儘管卡內沒有餘錢,系統不會自動將卡登出,而且一直會扣除賬戶管理費。

值得注意的是,沒有餘錢的被棄用儲蓄卡,如果再被重新使用,或會被收一定的費用。所以,儲戶想萬無一失,最好還是去銀行登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銀行卡有年費,當餘額小於一定金額時,會收取年費,如果你的卡餘額不足搜配年費金額,會自動給你銷戶尺孝,因此你陵漏稿的卡不銷戶對你沒多大影響,定多就是卡上剩餘的零錢沒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借記卡,那你可枯吵以不用去登出叢慎,因為長時間不發生業務系統自己會轉入睡眠戶,轉睡眠戶五年後就會自動銷戶的.所以如果你不是信用卡,裡面又滲敗敬沒錢了,那可以不去銷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轉睡眠戶後還不會在5年後自動銷戶的,不過也確實沒必要去管它了只要你裡面沒錢。

農業銀行卡長時間不用會自動登出嗎

17樓:愛問愛答

銀行卡長期不使用,也不去銀行登出,會有什麼後果?

18樓:仟家信**團隊

農業銀來

行卡長時間不用源不會自動登出,相關情況參考如下一、不進行登出的話,系統會一直扣除年費和小額賬戶管理費。

二、如果餘額為零超過18個月,儲蓄卡自動進行睡眠狀態,但系統依然會收取年費和小額管理費。當需要銷卡時,得補交之前的欠費

19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不會自動登出,存款後會扣小額賬戶管理費,每季度3元,如果趕上支付年費,是10元。

中國農業銀行有沒有無卡存款,中國農業銀行可以無卡存款嗎?

提供借記卡卡號給對方,對方即可通過無卡存款向該賬戶中進行存款了。中國農業銀行有無卡存款,只要知道卡號就可以了.中國農業銀行可以無卡存款嗎?提供借記卡卡號給對方,對方即可通過無卡存款向該賬戶中進行存款了。可以啊,如果是自助存款機輸入卡號核對姓名無誤後就可以了,在櫃檯也可以辦理。提醒一下,金額在1萬元及...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登入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

銀行卡copy號登陸 進入農行官網,選擇個人網銀登入 中國農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登陸?1 開啟中國農業銀行的官方 然後單擊個人網上銀行登入按鈕。5 安裝完成後,輸入個人帳戶和密碼,然後單擊登入按鈕。6 最後,頁面跳轉後,可以看到已登入中國農業銀行的個人網上銀行。中國農業銀行個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

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中國農業銀行投訴電話是多少

您好!農行客服 為95599 境外服務 862195599 861095599或862295599 7 24小時為您提供服務。農行信用卡服務 4006695599 未開通400地區撥打021 61195599 境外服務 86 21 61195599 白金信用卡服務 4006195599 未開通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