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農業銀行卡把活期轉定期只有一張取款回單

2021-03-04 08:57:24 字數 1184 閱讀 4959

1樓:安巨集偉安瑩

不能夠哇,這麼交易,當天下班結算時,銀行方面會多一筆存款業務、少一筆取款業務,這會造成帳面不平。

建議你帶著身份證、銀行卡去存錢的網點查詢

銀行卡也可以存定期(沒存單),可以開通銀行卡的手機銀行,有了手機銀行,你以後去銀行就是訪問現金即可(只要能上網,可以隨時通過手機銀行查詢定期存款資訊、定活互轉,很方便)

中國農業銀行活期轉定期一年無回單正常嗎

2樓:我愛的小豬

您好,您是在**操作的,如果是櫃檯不可能沒有回單,如果是機具上操作的,有可能機具沒有紙了或者您沒點列印一項,如果是電子裝置,比如網銀,是沒有回單的

3樓:一口百會

是在卡上轉的定期麼?

如果是就有乙個藍色的小條子,也就是平時取款轉賬的那個回單。

沒有也沒有關係的,

因為你在銀行卡裡面可以看到存款的情況就可以了。

我在農行開戶存了錢,定期一年的,怎麼會有一張取款回執單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行用銀行卡轉賬開定期會有取款回執單,你可以仔細看看或者上個圖。

5樓:葛覃哥哥

你是在銀行卡上辦理的定期存款業務,定期存款一般是單獨開在存單上或者定期存摺上的。所以在卡上辦理的定期存款是這張卡的子賬戶。辦理時需要從主賬戶(就是卡賬戶,活期)轉賬取款,然後開立定期子賬戶。

因為是組合交易,而且轉出方是主賬戶銀行卡,所以回單就是卡取款的回單。仔細看的話回單的內容與單純取款的回單不一樣的

用農業銀行卡存的定期存款到期需要到櫃檯轉麼,沒有存單只有當時存定期時的回單。 5

6樓:山口壇斜

使用銀行卡存入的定期存款,是沒有存單的。提供銀行卡和密碼就可以支取。

櫃檯或者網銀

版都可以權支取。如果提前支取,還需要提供身份證件。

如果逾期不取,銀行將自動將本金和利息一併按原存期,利息按轉存日(也是原到期日)的利率轉存。而不會自動支取轉入活期賬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直接到櫃檯辦一下手續,方便自己了解情況、熟悉銀行的流程,有利於自己理財。

8樓:

當然了,不然利息放**去啊

中國農業銀行活期一本通存摺,中國農業銀行本外幣活期一本通存摺的詳細賬單明細怎麼查?

活期一本通的存摺不同於借記卡是不需要年費的,但如果你平均每天存款少於300元,乙個季度要扣3元小額管理費 帳服費 存摺本省取錢是不要錢的,出省就不能取了 但是存錢不同出了市區就要手續費,2 25元不等,按千分之五收費,5000以上都是收25元 卡里的錢轉存到存摺有好幾種方法,列如可以辦個網上銀行,到...

中國農業銀行有沒有無卡存款,中國農業銀行可以無卡存款嗎?

提供借記卡卡號給對方,對方即可通過無卡存款向該賬戶中進行存款了。中國農業銀行有無卡存款,只要知道卡號就可以了.中國農業銀行可以無卡存款嗎?提供借記卡卡號給對方,對方即可通過無卡存款向該賬戶中進行存款了。可以啊,如果是自助存款機輸入卡號核對姓名無誤後就可以了,在櫃檯也可以辦理。提醒一下,金額在1萬元及...

中國農業銀行的英文簡稱是什麼,中國農業銀行的英文縮寫是什麼

中國農業銀行 全稱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簡稱 abc 農行n ng h ng 農業銀行的簡稱。中國農業銀行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 簡稱abc path and sank up to his 中國農業銀行 abc 中國農業銀行的英文縮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