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給女友送花,注意些什麼,第一次給女朋友送花,應該送什麼花

2021-04-30 12:59:46 字數 3003 閱讀 648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表現的比較自然些,去了解些花的相關知識,顯得你很喜歡花,很懂花,女人如花般美麗。

第一次給女朋友送花,應該送什麼花

2樓:湘雪晨晨

第一次約會到底送什麼花,需要根據你對彼此的關係來衡量,如果之前並不熟悉,可以選擇香檳玫瑰搭配滿天星,淡雅的香檳玫瑰,不見得是代表愛情,但是嬌豔的鮮花,可以緩解雙方第一次約會的緊張情緒。

對於剛開始戀愛的情侶而言,感情還不是很熾熱,不宜送顏色過於濃烈的鮮花,而適合送粉色、白色的鮮花,比如粉玫瑰、白玫瑰。粉玫瑰的花語是愛的宣言,白玫瑰的花語是純真的愛,能夠代表戀愛初期的感情。

3樓:蘇小蘇

第一次給女朋友送花,那麼一定要送玫瑰。因為玫瑰代表了愛情,也代表了你對於她火熱的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朋友第一次送花,那當然是送紅色玫瑰花啦,你選擇這樣送花給她,那肯定是沒有錯的,也不會有錯的,人家是你女朋友,又不是別人,送玫瑰花可吝嗇不得的,還得我第一次送給我女朋友的花,同樣是紅色玫瑰花,送給她的第乙份禮物,是在她生日的時候,送的是樂維斯戒指,都是特別值得紀念的美好時刻。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朋友送花,那當然是紅色玫瑰花了,這是屬於女朋友的專屬花種,要是你女朋友不喜歡的話,那就沒辦法了,但我想沒有那個女人會不喜歡自己男朋友送玫瑰花的吧,我男朋友反正是很少送我花,基本上是送我禮物多,這次七夕就送的樂維斯,雖說少了乙份浪漫,但卻多了乙份實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

你的先知道她喜歡什麼花,然後再給她送花。

一般人會說送玫瑰啊香水百合啊什麼的。最關鍵的是如果她不是很喜歡玫瑰而你送了一束玫瑰花給她,她心裡難免會有淡淡的失望。尤其是第一次的感覺很重要,她會一直都記得的

7樓:戢淑敏象賦

玫瑰花11朵,具體去問花店

代表愛情,女人最喜歡這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下我的經歷?我送的是網上那種紙做的··雖然肥皂花很便宜··我覺得還不如買那種小熊花··或者十二生肖機器貓會發光的··不貴··又可以放很久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你女朋友是喜歡什麼花,要看看她平時比較喜歡什麼花啊,如果我知道,那就很難說了,一般鄉村愛情的有玫瑰花

10樓:玫瑰昔日

男生送女朋友鮮花,大多會選擇紅玫瑰。不過,如果是第一次送女朋友鮮花,最好不要送紅玫瑰,因為紅玫瑰代表濃烈的愛和熱戀。那麼對於剛開始戀愛的情侶而言,感情還不是很熾熱,不宜送顏色過於濃烈的鮮花,而適合送粉色、白色的鮮花,比如粉玫瑰、白玫瑰。

粉玫瑰的花語是愛的宣言,白玫瑰的花語是純真的愛,能夠代表戀愛初期的感情。

11樓:逍遙一世

還行吧。送玫瑰花(9朵,天長地久。10,十全十美。

11朵一心一意。12朵心心相印。我的建議是送21朵,只愛你一生。

)不過哥們,只送花不行啊,見老丈人了。還得送點禮物

了解一下當地的習俗入地隨俗,如果沒有特別的要求,則是帶上一些適合老人家的禮物.如果身體不好的,那就是帶上補品和保健品.愛好收藏的則可以帶些他收藏的相關物品.

不過原則上最好是吃的.可不能太隨便哦,太隨便會給女方家留下不好的印象,對你以後的交往可不利.。

希望採納。

12樓:清道夫

如果你是暗戀的話介意送百合花,如果身份明確可以送玫瑰花。補充一條:如果她是乙個文靜的女孩子建議你送粉玫瑰,如果她是乙個開朗大方的女孩子建議送紅玫瑰。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們兩的關係到什麼地步,如果已經處於熱戀階段,那麼一束紅玫瑰是最好的選擇,如果還處於了解階段,那麼粉玫瑰或者香檳玫瑰是比較穩妥的選擇,具體你可以看下roseplans哦,可以超前預定的送花方式

14樓:送花藝術

這時送花

可以的,畢竟你們二人都有意思嘛,送花這塊這種場合我覺得最好是玫瑰,你可以考慮送11朵、19朵、21朵或者33朵、99朵,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來定,另外我覺得你可以再帶上乙份禮物,這樣在鮮花的氛圍下可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像戒指、項鍊、手鐲都是很好的。祝你們幸福!

15樓:梵音凡凡

下面是比較常見的鮮花

,代表愛情的鮮花,比如桔梗花、

薔薇、梔子花、紫藤花等等。

紅玫瑰花語: 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黃玫瑰花語: 享受與你一起的日子

橙玫瑰花語: 獻給你乙份神秘的愛

白玫瑰花語: 我們的愛情是純潔的

粉玫瑰花語: 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香檳玫瑰花語: 我只鍾情你乙個

桔梗花的花語是:真誠不變的愛

睡蓮:是水生花卉中的名貴花卉,被譽為「花中睡美人」,花語是潔淨、純真、妖豔。

鬱金香:宜選擇紅、紫色鬱金香,紅色鬱金香表示「我愛你」,紫色鬱金香表示「忠貞的愛」。

馬蹄蓮:有紅、白、粉三種顏色,花語是永恆、優雅、高貴、希望、高潔,以及純潔無暇的愛。

向日葵:又稱太陽花,花語:忠誠、愛慕、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沉默的愛。

勿忘我:花語:永恆的愛,永不變的心。

藍色妖姬:最早來自荷蘭,是一種加工花卉。花語是清純的愛。

對於第一次送花給女朋友,大家有什麼想法,包裝應該是怎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送花就不要了,以前送花還浪漫,現在不一樣了,送花很土,女孩子臉皮薄一點的還有點不高興。所以呢送其他東西吧,手錶,口紅等這些實用的會好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平時的包裝就好了,第一次送花可以送十一朵玫瑰,代表一心一意

18樓:趙永生

香檳玫瑰配滿天星,很好看,別送紅玫瑰太土拉

19樓:smile熙顏

精緻的 她喜歡的 讓她開心就好

請問給女友送花有什麼講究?

第一次約會女友該不該送花,第一次約會送花還是不送花好?

不該,太早了,有節日的時候再送要合適一點 可以送,但不要上來就送特別多的花,可以送點禮物,吃飯的地方也很重要 第一次約會 送花還是不送花好?假如你是高階白領 送花好假如你是打工仔 就千萬別送花 假如你是富二代 他們不用我教 也不會送花 關係已經穩定,送花是浪費,關係還沒穩定,送花是浪漫。你才第一次約...

第一次約會送花好嗎,第一次約會送花合適嗎

第一次見人就送花,好像不太好啊,也是個難辦的事情,我也在糾結啊,女朋友沒有找到啊 還是不要吧,太著急了。等感情發展好了再送。十一朵就夠了,一心一意真誠的愛,也是第一次 不要太浪費,花哨,十一朵也不失禮節和身份 如果喜歡這個女孩就一定要送,剛開始就一定得浪漫,訂花記得去全國花藝鮮花網 要看你心儀物件的...

我第一次送花的時候作文,我第一次送花的 時候 作文 100字

在乙個風和日麗 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小夥伴躲在一位老奶奶家的後院旁開心的踢足球。我們看見足球像子彈一樣被射出,撞到東西又被彈回來,覺得十分有趣!不知不覺黃昏已經接近了。正當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我遺憾的對小伙辦說 天色已經暗下來了,我們回家吧,明天再來玩 好的 好的,小夥伴們七嘴八舌地喊道,明天再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