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女朋友家長要注意些什麼,第一次去見女朋友的家長,我應該做什麼準備?

2021-07-02 02:02:35 字數 5521 閱讀 22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最主要還是要讓他們看到你對你女朋友的好,和老人家聊天的時候,最好能表現你成熟上進禮貌的一面,讓他們對你感覺放心,對於她家的小妹嘛,你要有個做哥哥的樣子,什麼都謙讓點,包容點,說話做事像個哥哥就好了!禮品的話,我覺得也是有研究價值的,要根據老人家的身體還有喜好什麼,多遵從下女朋友的意見也許好些!你還說你和女朋友第一次見,其實也不必太擔心,不管她怎麼不好意思,你要自然一點,不要扭扭捏捏,一個人在前面把別人一個人落後面,就是說要體貼溫柔一點!

就這麼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儀表,談吐,禮物不用太貴重,用心就行了~ 一點要記住 不要太奔放 也不要太靦腆,適當的表現又不譁眾~就是最好的

最重要的一點要 要會 察言觀色~知道什麼該做 什麼不該做~~行了 準姑爺·~

3樓:匿名使用者

帶些水果和禮品,話要多,多跟她父母聊天,他們問什麼就答什麼,不要說大話,然後多做事,去了就當成自己家!!!!這是我的經驗,,效果可以

4樓:樊美媛邵琬

樓主你好!~見女朋友加長不用注意什麼!~自己是什麼樣的人真誠表現出來!

~太過意偽裝以後反而會讓他們覺得你這人心眼多!~時間一久了對他們好!~他們會更喜歡你!

~誰都希望自己女兒找個好人!~多關心體貼他們才是重要的!~第一次見家長沒孝心怎麼行呢!~

第一次去見女朋友的家長,我應該做什麼準備?

5樓:這名字你用了

不要太過緊張,要相信自己,女朋友的爸媽,結婚後,也就是你的爸媽了。所以,控制好自己的緊張情緒,只要你們的感情基礎夠結實,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好好打扮一下自己,第一次見家長,肯定要給對方父母留下深刻的好印象,修剪一個帥氣的頭髮,穿著整齊,衣服乾淨,把鬍子刮掉,人也顯得年輕很多。

見到對方父母時,嘴巴要甜一些,說話最好可以微微笑。即使第一次見到對方父母,但也要表現出一副很熟悉的樣子,不要讓人覺得很陌生,多叫幾聲“叔叔好,阿姨好”“多謝”等敬辭,尊敬他們老人家,就等於尊敬自己的父母一樣。

主動幫忙做一些家務活,去到女方家,不要擺出大少爺的樣子哦,要做到學會融入到女朋友家庭生活中,多幫忙叔叔阿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這樣他們會更加開心的呢。

不要覺得在家長面前秀恩愛是一件很尷尬的事情哦,畢竟,女方父母從來沒有見過你是怎樣對待他們女兒的,所以,一定要多表現一下,給女朋友夾菜,裝飯,或者聊天的時候微笑地看著對方,這些都是可以的。

6樓:布吉島該叫啥

1、注重自己的儀表。在去見女朋友家長時我們一定要講究自己的穿著,這即使對長輩的尊重也是體現自己人格的一方面。要穿著正裝,不要穿得太過鬆散簡單。

2、要精心準備一份禮物,禮物不是說越貴重越好。一定要是女朋友家長喜歡的,這樣的話他們會很高興的,投其所好嘛。

3、說話談吐要有禮貌,要得體。不要緊張,就想平時和自己父母講話那樣的放鬆。俗話說:“禮多人不怪”嘛。

4、人要勤快,多幫女朋友父母乾乾家務,不要像貴客一樣等等吃喝。幫忙幹家務是有利於溝通感情的。

絕大數父母和女孩都對第一次見面很重視的,所以在女方父母交談的時候言談舉止一定要得體。最後當你把這些說明白的時候,不要太急迫的要她們馬上給你承諾,要給她們充足的考慮時間,畢竟,她們也不希望女兒“下嫁”後生活不幸福。

7樓:回首蹲坑處

1.首先你先打聽好女朋友家人的喜好,準備好禮物,如果自己挑選不好的話,可以讓你女朋友參謀一下。

2.打扮一下自己,衣服要整潔,頭髮鬍子做好整理,穿著不要太花哨,如果染過頭髮,最好再把頭髮染黑。

3.想說的話,提前練習一下。

4.打招呼要親切,注意禮貌,不要說粗俗的語言,打完招呼後對方讓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不要像自來熟一樣自己走來走去。

5.有眼力見,主動幹活或者陪老人聊天,不要玩手機,很多家長都很注重這個問題的。

6.飯桌上要謙讓,如果你喝酒的話,也要注意分寸,有的人喝酒過多會說胡話的最好別喝,女朋友家裡不抽菸的,千萬別抽菸。

7.吃完飯要主動幫忙,贏得丈母孃的喜愛

8樓:gold橙汁

帶點小禮物,比如茶葉、水果之類的去就好了,最重要還是真誠、主動勤快些。

9樓:ying萱雨

提前瞭解一下女方家長的興趣愛好,重要的是在他們面前表現得很愛你女朋友就可以了。

10樓:蘭尼小鋒的愛戀

首先把自己收拾的利利落落乾乾淨淨的,其次知道對方父母喜歡什麼,相應的買些禮物。

11樓:小香橙丫

做好被老丈人灌酒的準備。

12樓:樂觀的yz天涯

買一點對方父母喜歡的禮物。

13樓:小啦

應該提前問一下女朋友,看她的爸爸媽媽喜歡什麼,根據喜好買禮物。

14樓:教育局調研中心

你應該一手拿著兩條煙,一手提著茅臺酒。

15樓:泡泡

你應該瞭解一下她父母喜歡吃的東西。

16樓:辰心怡然

應該看她父母喜歡什麼,根據喜好來買點實用點的東西帶去。

第一次見女朋友家長,應該準備什麼禮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家該帶什麼東西?應該先看看你的丈母孃,以過來人的身份對你說,丈母孃對你滿意了,基本上這件婚事就差不多了,假如說丈母孃對你不滿意,那以後的路長著呢,棒打鴛鴦的事情隨時都可以發生,萬萬不可怠慢,一定要考慮丈母孃的需求。

當初我就是一個楞頭青,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裡的時候,手裡提著半拉西瓜就進門了,當時我看丈母孃的臉都拉長了,長白山一樣,那天我女朋友說是八個菜,結果給我上了四個菜,可想而知當時我的心態是什麼樣子的,比鴻門宴還難受啊。

我女朋友偷偷的告訴我,她媽當天就給我否決了,告訴她:小子可不行,他八成是個鐵公雞,以後日子沒好,別跟他扯了。

所以從我失敗的經驗當中總結出來的,一定要給丈母孃買點東西,女人都一樣,到了什麼時候都愛美,不管她到了哪個年紀,送衣服送化妝品送一切能讓她變美的東西,這準沒錯,所以你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規劃,到底是買首飾還是買衣服?實在不行的話買一條圍巾也可以啊。

我覺得這個禮物太重要了,第二次登門的時候完全受到了不同的待遇,因為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經驗,給丈母孃買了一個貂,當天的8個菜變成了12個菜,就是這麼現實,鴻門宴變成了其樂融融的閤家歡,不妨你可以試一下。

18樓:速寫俠俠

首先,對症下藥才能夠無往不利。要想讓你的送禮一次性成功,事先準備工作一定要下足功夫。可以先向女友瞭解下她家的家庭成員的職業,文化,興趣等,然後再相應的送禮物,這樣才能夠十拿九穩。

另外,你的禮物一定要面面俱到,多種禮物相結合。不要只帶一種讓人覺得小氣。可以在時令水果和營養品的基礎上,為她的父母每人選擇一樣能夠表達心意的小禮物,這樣會讓他們覺得你會來事,比較有禮貌。

送禮物一定要得體,儘量挑選一些實用而有心意的禮物,不要選擇過於花哨和華而不實的東西。父母都是過來人,往往會根據禮物判斷你的人品,選擇實用性的禮物會讓他們覺得你會過日子,給人踏實感和穩重感。

禮物輕重要得當,一般講,禮物太輕,意義不大。但是,禮物太貴重,對你印象也不會特別好。如果對方拒收,你錢已花出,便會生出許多煩惱。

因此,禮物的輕重選擇一定要以對方能夠愉快接受為尺度。

送禮前應瞭解受禮人的身份、愛好、民族習慣,免得送禮送出麻煩來,向你女朋友打聽一下長輩的愛好或者禁忌。禮品要有意義,禮物是感情的載體。任何禮物都表示送禮人的心意,酬謝、求人、聯絡感情等等。

所以,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使受禮者覺得禮物倍感珍貴,非同尋常。最好的禮品應該是根據對方興趣選擇的,富有意義卻不顯山露水的禮品。因此,選擇禮物時要考慮它的思想性、藝術性、趣味性、紀念性等多方面的因素,力求別出心裁,不落俗套。

一、健康禮品:沒有人會拒絕健康,女方的父母也一樣,所以你首選健康就是最正確的選擇,送給他們這些不僅看出你的細心還看出你的孝心。

二、小家電:送年紀大的人注意一定不要華而不實,尤其你第一次去,更不要炫富,你送些家庭日常用的電器什麼的不僅實用還有面子。

三、精美食品:送食品很接地氣,而且容易拉近關係,最重要的是沒有人會討厭吃的,所以一些紅酒和茶送給岳父,一些燕窩送給岳母,再好不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一次見面還是沒有必要準備特別貴重的禮物,雖然現在的社會是比較現實的,但是如果我的女兒的男朋友來我家做客只要準備一些水果牛奶聊表心意就足夠了。我不想讓他的男朋友感覺我是因為他的這些禮物才會對他滿意,更多的我是想看看男生是一個怎樣的人。送的禮物太過貴重也會顯得自己比較輕浮。

20樓:碩陽人福

第1次見這個女朋友的家長確實應該要準備一些禮物禮物呢,你可以準備一些美食,可以準備一些蛋糕,可以準備一些保健品或者說菸酒之類的都是可以的,總不能夠空手去空手去的話是非常不禮貌的,因為你可以打聽一下他們的家長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禮物。

21樓:情笙與落

女朋友父母喜歡什麼當然是女朋友最清楚啦,所以去之前得先和女朋友商量好,儘量迎合二老得喜好,多看保質期以及實用性,切記不要買到快過期得東西,這樣會給二老一種不靠譜毛躁得感覺,準備的禮物不要太差但要在經濟能力承受範圍之內得最好。

22樓:藍水燮

我覺得你應該先跟女朋友打聽一下,他父母喜歡什麼,分別有什麼愛好,俗話說得好投其所好才能正中中心。最好請女朋友做一下內線,去打聽一下最近她父母有什麼需要的東西,如果那樣是最好的,剛巧買到點子上,會讓她的父母覺得你很有心。

如果都沒有的話,那麼給他倆買一對羊毛圍巾也不錯,因為這個禮物一般不會出錯的。

23樓:愛美小同學

我感覺見家長時禮物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你在他們心中留下一個什麼樣的好印像。不管是哪個家長,都希望女兒找到一個愛她的如意女婿。所以你應該準備如何來給他們營造一個好的印像。

我認為這就是最好的禮物。接下來是禮貌,語言得體,態度誠懇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這樣子。去見岳母岳父一定要送兩樣禮品。如果三樣就是看病人的,那不吉利。

所以要送兩樣禮才得體。一樣可以是包裝好看一些的水果,另一樣就是討好岳母的東東啦。俗話說,女人都是麻煩的動物。

所以岳母一般比岳父要麻煩一些,因此你當然要先討好岳母啦。那麼就買女人滋補的補品好了。像阿膠、燕窩等之類的,還可以買一些美容養顏的。

女人都是愛美的。

挑選禮物就上好禮相送禮物平臺。

25樓:雞湧的小寶貝兒

首先可以和自己的女朋友交流,問一下他父母的喜好是什麼,然後去準備一些類似的禮物。另外就是要把自己收拾一下,就讓對方父母覺得自己看起來還不錯。像一些保健品或者是按摩椅,還有哪些好吃的都可以送。

但是像那種電子裝置最好不要去選擇。

26樓:張敦揚小男神

買貴的不如買對的,投其所好才是最好的。

我通過女朋友瞭解到,我未來的岳母特別注重保養**,我給她精心挑選了一套化妝品,**不貴,特別上檔次,最重要的是特別實用。

我的那個老丈人,喜歡品茶,茶具還是很多年的老茶具,我在專賣店給他買了一套茶具,隨便買了一些上好的龍井。

兩個老人家,看到我給他們買的禮物,笑的合不攏嘴,還直誇我特別有心。

第一次見女朋友家長時要注意什麼,第一次去見女朋友的家長,我應該做什麼準備?

我覺得首先你要表現出尊敬他們的風範,不要因為知道他們的不足就在神情中不經意的流露出不肖的樣子。不論他們對你如何,對別人如何,只要你愛你的女友,你就應該做好接受好一切的準備 這也就是愛屋及烏吧!其次要注意自身的形象和舉止,穿著既要有品味和格調,也不要太張樣 行為上當然要表現出對你女友的愛和呵護,要讓他...

見家長要注意什麼,第一次見家長要注意什麼

婚前多觀察婚後少吃虧。1.準備的禮物不要太貴重 2.穿著打扮貼合自己的風格 我認為在見家長的時候,最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好好的表現自己的這種行為或者是好的,和家長進行乙個好的聊天,這樣慢慢的就會讓家長對你有個好的印象。見家長時,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說話要禮貌,而且去見家長時要帶足禮品。簡單的一定要...

第一次見男朋友父母要注意些什麼,第一次見男朋友的朋友要注意什麼

1 第一次見男朋友父母需要注意著裝 第一次見男朋友父母的著裝很重要,建議不要穿得太暴露也不要太職業,可以選擇比較淑女的裝扮,比如簡單清新的連衣裙就可以,這樣的裝扮容易獲得未來的公公婆婆的認可。2 第一次見男朋友父母需要帶禮物 畢竟第一次拜見男朋友父母最好還是準備一份合適的禮物,禮物不需要太貴重,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