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花果葉子上的是什麼蟲害,我家無花果樹葉上全是這種小蟲子 比蚊子大點 求達人告訴我這是什麼害蟲 還有如何可以去除蟲害 多謝了

2021-04-30 10:00:42 字數 1012 閱讀 1437

1樓:示琬蔡愷

這個是斑衣蠟蟬的低齡若蟲,比較會蹦!以口器刺入葉片、枝幹,吸食汁液。可以用6%吡蟲啉2000-3000倍液,或者菊酯類農藥,常用濃度均有較好效果。

家裡的無花果葉片上有細密蛛網是什麼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花果樹的常見病'紅蜘蛛病蟲害'仔細看葉子背面會有很多小小的紅蜘蛛'買藥噴施一下吧。

無花果樹常見病蟲害有哪些,無花果樹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花果的病蟲有哪些?怎麼防治?

無花果樹常見病蟲害有哪些,無花果樹病蟲害的防治技巧

4樓:賈元牧慈

平時注意水肥管理可以有效的預防病蟲害,在用肥上建議細緻一點,用一些品質較高的新型肥料,比如海藻肥,可以起到以肥帶藥的功效,增效作物的抵抗力。

無花果的葉子上土壤長了好多這種白點,是病害還是蟲害啊大神幫忙看看

5樓:烤熟的鴨嘴

看不清楚,應該是介殼,有害,要滅殺,用雙甲脒或者啶蟲脒噴霧

無花果樹應該怎樣防治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綠色除蟲劑,或直接找除蟲大隊

7樓:

蟲子捕殺完了,還剩樹洞,在流水了/要堵樹洞嗎

8樓:追逐

掛果的時候能打殺農藥嗎?

無花果樹的病蟲害防治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花果樹一般病害很少但蛀心蟲病挺嚴重可用鐵絲伸入蛀孔,刺死蛀蟲。也可把鐵絲的尖端回彎成鉤形,將蟲體鈎出。或在蛀孔中塞入一團浸透了敵敵畏溶液的棉花球,把蛀孔口用黏土或凡士林等封閉,則蛀蟲可被殺死。

對已有蛀心蟲蛀入的枝幹,可從蛀孔下70釐公尺左右連同蟲體一起剪去。

無花果葉子上整齊了淡紅的小點無花果葉子上起了淡黃色的小點是什

看不清楚,應該是介殼,有害,要滅殺,用雙甲脒或者啶蟲脒噴霧 無花果葉片上長了很多這種白色的小點子,不知道是病還是蟲,怎麼 求大神指點 可能是得了介殼蟲病。介殼蟲是半翅目,蚧總科昆蟲的總稱。根據蚧蟲網 scale 2014 的統計,現已被描述的介殼蟲種類超過7500種 大多數種類蟲體上備有蠟質分泌物,...

無花果是什麼味道 無花果是什麼味道的 好吃麼?

無花果可食率高,鮮果可食用部分達97 乾果和蜜餞類達100 且含酸量低,無硬大的種子,因此尤適老人和兒童食用。2.無花果含有豐富的氨基酸,鮮果為,乾果5.3 目前已經發現18種。不僅因人體必須的8種氨基酸皆有而表現出較高的利用價值,且尤以天門冬氨酸 乾重 含量最高,對抗白血病和恢復體力,消除疲勞有很...

我的無花果葉子上像生鏽一樣,是什麼原因

現在,溫度低點,植物生長不適應,環境變化,溫度變化,無花果是落葉植物。盆栽的無花果葉子變乾枯是咋回事 無花果葉子變黃變乾枯的原因 1 土壤少 無花果葉子乾枯有可能是盆土少,養份不足引起的。無花果的根系是比較發達的,需要的花盆要相對大些,土壤也要多。如果土壤少,養分自然也不夠,植株的葉子就會發黃,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