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怎麼關閉物品顯示名稱,怎麼讓地下城掉落的物品不顯示名稱?

2021-04-30 09:16:57 字數 942 閱讀 3120

1樓:招標資料

方法一:

一般來說將物品隱藏直接按ctrl鍵就行了,按下後物品名稱隱藏,再按一次的話物品名稱又出來了;

方法二:

1、首先我們在鍵盤上按esc鍵,然後會彈出遊戲設定視窗;在遊戲設定介面上,我們找到鍵盤設定;

2、接著滑鼠向下滑,可以發現有一項為「檢視物品名稱」,將該鍵位修改為自己想要按的鍵位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如果按下ctrl鍵無法隱藏物品,那麼可以直接通過方法二來直接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鍵 如果不行的話就去鍵盤設定看下 到裡面的物品名稱那個設定一下就ok了

怎麼讓地下城掉落的物品不顯示名稱?

3樓:細菌貝

1、將物品隱藏直接按ctrl鍵就行了,按下後物品名稱隱藏,再按一次的話物品名稱又出來了。

2、如果按下ctrl鍵無法隱藏物品,那麼我們可以通過鍵盤設定來重新設定下。

3、首先我們在鍵盤上按esc鍵,然後會彈出遊戲設定視窗。

4、在遊戲設定介面上,我們找到鍵盤設定,在其中找到技能欄。

5、接著滑鼠向下滑,可以發現有一項為「檢視物品名稱」,將該鍵位修改為自己想要按的鍵位就可以了。

dnf把東西聚到一起

1、按快捷鍵「//移動物品」,就可以將副本中掉落物品集中在門口,每個副本中只可使用一次該快捷操作。按esc撥出選單系統,選擇鍵盤設定。

2、在聊天快捷鍵中,左邊長框中輸入」//移動物品「,右邊短框中選擇你需要匹配快捷鍵,儲存後生效。

3、「//移動角色」也是常用的快捷鍵,設定方式與移動物品相同。移動物品是重置圖內掉落物品的位置,移動角色則是重置人物位置。

4樓:啊啦拉韓玫

開啟遊戲裡的技能設定,找到隱藏物品,設定乙個自己喜歡的鍵,點進去。(鍵盤設定  預設是安ctrl鍵)

LOL怎麼開啟技能範圍顯示,LOL怎麼關閉技能範圍顯示?

應該是你朋友調了智慧型施法 智慧型施法就是你對別人直接按技能鍵 比如對別人按e,你就直接用了那技能 這樣就可以玩的更敏捷,不過得熟悉英雄的技能範圍,調回去很簡單,進遊戲按esc 鍵盤設定 框框右下角的恢復預設設定就行了。哦哦,這個太簡單了,那是因為你朋友在玩別的英雄時調了智慧型施法,有可能對於德邦的...

魔獸世界裡的副手物品怎麼顯示

按z就能抽出主副手 的 再按一下是換遠端 欄裡的 在按一下恢復空手狀態你說更改了z鍵的功能的話可以這樣 遊戲中按esc撥出選單,選擇 按鍵設定 找到 取出 收起 項,設定乙個鍵位 反正這功能不是什麼重要的功能,你可以設定乙個組合鍵 然後按這個鍵就可以使用和預設的z鍵一樣的功能了 副手物品鬥士在腰上的...

魔獸世界頭像顯示的傷害數值怎麼關閉

親 你要說下什麼外掛程式顯示的 那是外掛程式吧,從外掛程式設定裡關了就行 魔獸世界頭像上的受到傷害的數字怎麼去掉 run playerhitindicator hide playerhitindicator.show function end 這個是人物的 我也在找bb的 怎麼關掉 不是在大腳外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