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深淵爆的碎片在哪看?現在就只能爆碎片了

2021-04-25 08:45:10 字數 1443 閱讀 3476

1樓:

設定裡史詩圖鑑,可以爆成品的,昨天剛一管疲勞4個史詩,6狗眼。

2樓:匿名使用者

有ss啊 碎片按esc有個圖鑑

最近dnf深淵都出這樣的史詩碎片,但是撿起來在揹包裡找不到啊?這是怎麼用的?求解!!!

3樓:琉璃蕌

這是遊戲的史詩碎片系統,1000個史詩碎片和其他材料可以製作對應的史詩裝備。

檢視步驟為:

點開遊戲選單,找到史詩圖鑑;

2.選中裝備,即可檢視碎片數;

3.當進度條顯示100%時,結合部分材料,便可製作出相應的史詩裝備。

資料拓展:

由於現在史詩裝備只是靠隨機掉落的方式獲得。讓很多人品不好的玩家不管刷多少次都刷不到。從而很多人會怨遊戲太坑而棄坑。

所以為了讓那些長期努力的玩家能更開心的遊戲。在不影響掉落率的情況下新增裝備碎片掉落。你可以通過收集的碎片來兌換指定的完整史詩裝備哈。

4樓:誘落夜幕

按鍵盤左上的esc鍵,然後你會看到ss碎片系統,**有有你各種ss百分比的完成度。或者打玩深淵後有機率出現加百列你也能看到。

5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上面有乙個新的圖鑑ss碎片裡面可以看,1000個碎片換乙個

6樓:卡布奇諾bu哭

esc開啟【ss圖鑑】就可以看到碎片進度

dnf深淵爆的史詩碎片在**

7樓:愛撫雞雞

esc 選單欄偏右有個 史詩圖鑑 裡面有你爆的碎片 並能看史詩的完成度。請採納

8樓:葛吧吧草

dnf選單欄裡有個史詩圖鑑,刷深淵所爆的史詩級碎片就在史詩圖鑑裡面。

在史詩圖鑑裡面可以看到你所有史詩裝備碎片的進度,每個史詩要1000個史詩碎片可以兌換,兌換史詩裝備需要1000個史詩碎片,10個史詩靈魂,55個傳說靈魂。

9樓:小ぃ風

深淵爆的史詩碎片都收藏在史詩圖鑑裡面。

你只要開啟選單(或者直接按esc)看到史詩圖鑑,點下去出現以下**介面,然後輸入想要查詢的史詩裝備,就可以看到該史詩的碎片。

10樓:冰祭幻術師

深淵爆的史詩碎片

檢視深淵爆的史詩碎片可以打來選單欄,有乙個叫史詩圖鑑的東西,開啟它就有對應的史詩裝備製作欄,在對應的史詩裝備欄下會有你目前該史詩裝備的對應的史詩碎片數量

非常不幸的是,每乙個史詩裝備都需要1000個對應的史詩碎片,我覺得很難集齊,就算集齊也沒有足夠的傳說靈魂和宇宙靈魂來製作,所以不要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你的史詩圖鑑裡的,在結束遊戲那個按鍵上面一行倒數第三個好像。(基本土豪之外的玩家,建議不用想用那個兌換了,很難很難)望採納,謝謝

dnf深淵爆的ss碎片有什麼用,dnf深淵ss裝備碎片有什麼用

ss碎片是1000個碎片加各種道具才能換一件對應的史詩,一天滿疲勞刷完相同的碎片刷不了多少,就算你20個 實際刷不了這麼多 也要50天,你想想要用多少深淵票。好處就是50天下來各種深淵裝備碎片差不多都齊了,只要材料夠,你完全可以一下子兌換史詩。dnf深淵ss裝備碎片有什麼用 在選單裡可以找到史詩圖鑑...

爆出來dnf史詩碎片在哪裡看到?

爆出來dnf史詩碎片在史詩圖鑑裡面。開啟遊戲選單中,我們可以看到有乙個選項為 史詩圖鑑 我們直接點選史詩圖鑑,即可進入到史詩裝備檢視頁面。在史詩圖鑑中,我們可以看到遊戲中所有的史詩裝備,在史詩裝備的右下角還可以看到乙個0 的數字,為史詩裝備的進度。可以從選單 史詩圖鑑中看到史詩碎片的數量,或者合成史...

dnf深淵如何爆粉?dnf深淵怎樣打爆粉的幾率高?

瞎說什麼啊 要看rp 我記得我刷深淵 第二圖打死乙個小怪掉了流星 深淵boss毛都沒掉。我深淵就掉過幾個粉 我建議還是組隊刷隨機深淵容易掉粉 那樣消耗還低。信春哥,刷全圖相對來說會高,減少被擊數也許會好點。全看人品。隨機的,不過全圖幾率高。開掛3 秒秒他。不是粉都是ss 我打深淵怎麼不爆過粉和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