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級深淵刷那個圖好。王者之劍哪好爆

2021-03-04 08:49:02 字數 1948 閱讀 8288

1樓:機智丶景

只有魔界圖出90ss 並沒有哪個圖容易出什麼裝備之說 還是看臉

dnf90級魔界深淵刷哪個圖好

2樓:浮雲a浮雲

最簡單的圖是時間廣場,打的也快。二圖的會跳的怪特別煩,三圖有個叫僕人的怪有無敵技能,四圖還行不過圖比較大,五圖圖也比較大,為了打的快有效率一般刷時間廣場,爆率幾個圖好像差不多。

dnf90版本深淵刷哪個圖爆率高

3樓:暮靜雨

說說爆率比較高的地圖吧:

首先要推薦的乙個就是時間廣場,刷的比較快,而且根據玩家們刷的來看出貨率也是比較高的。

還有乙個地方就是魔界裂縫,這個地圖的難度比時間廣場要大,不過收益還是很可觀的,一般三四次都能出乙個史詩。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場出的機率比較高,所以都叫畢業廣場

5樓:匿名使用者

1,魔界裂縫,

2,個人來看是時間廣場。

6樓:冼棟屈嘉穎

爆率都一樣,新副本爆率高但不好刷

7樓:孛霽融芳荃

裂縫爆率貌似高一些。前些天爆了次雙黃。

不過難度也有點高,沒有深遠票了,可以去耍耍。不過進圖需要精煉石頭做門票。

dnf 90級哪個圖深淵掉率高

8樓:辣條味少女

深淵掉率高的是時間廣

場,人稱畢業廣場。

時間廣場,個人每天刷6次時間廣場,必出一件。

冒險 勇士 王者各兩次,有時候連出。

也試過打裂縫-1次,然後打時間廣場,又打裂縫,再打時間廣場,交插刷。 基本都出貨。

最後1點疲勞的情況下,我都是打 魔女 冒險。

深淵不要連續刷,一般閃了,再刷幾次 就別刷。再刷就無底洞了。

刷深淵前,最好先去下裂縫,或者先打幾次非深淵過圖。

如果有1兩天沒刷過深淵 也沒刷圖的話,可以直接去時間廣場,刷個十來次,2-3件很正常。

總體總結,時間廣場是畢業圖。出貨率高,不過85ss也出的多。

9樓:匿名使用者

1:時間廣場,個人每天刷6次時間廣場,必出一件。

冒險 勇士 王者各兩次,有時候連出。

也試過打裂縫-1次,然後打時間廣場,又打裂縫,再打時間廣場,交插刷。 基本都出貨。

2:最後1點疲勞的情況下,我都是打 魔女 冒險。

3:深淵不要連續刷,一般閃了,再刷幾次 就別刷。再刷就無底洞了。

刷深淵前,最好先去下裂縫,或者先打幾次非深淵過圖。

4:如果有1兩天沒刷過深淵 也沒刷圖的話,可以直接去時間廣場,刷個十來次,2 3件很正常

總體總結,時間廣場是畢業圖。出貨率高,不過85ss也出的多。

更新到現在,在時間廣場 打了一套天御 3件魔戰 無用 33 手戳 冰雪 不計其數。基本都分解了

時間廣場 冒險出貨很高,90級光劍 短劍 太刀 矛 手炮,萬世三件套 耳環1個 都是冒險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刷最多的就是時間廣場 人稱畢業廣場

dnf90級深淵刷**好 90史詩高爆率地圖推薦

11樓:灬親密愛人

時間廣場。要麼就刷普通,要麼就刷噩夢。各人覺得還可以。

12樓:

答:dnf90版本同等級爆率應該相差等級越高ss碎片越所票太建議往難度高刷

dnf90級版本深淵刷**好

13樓:蝶丿丶戀花

時間廣場和魔女莊園,基本上沒有刷其他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頭廣場懟票還有就是每天三把裂縫 美滋滋

dnf90級刷哪張地圖深淵好,dnf 90級哪個圖深淵掉率高

dnf90級深淵系統天堂為您解答最好的選擇是時間廣場和獸人峽谷,這兩張地圖比較容易,而且出的貨也屬於高階ss,同時別忘了魔界裂縫每日記得刷 最簡單的圖是時間廣場,打的也快。二圖的會跳的怪特別煩,三圖有個叫僕人的怪有無敵技能,四圖還行不過圖比較大,五圖圖也比較大,為了打的快有效率一般刷時間廣場,爆率幾...

啊修羅現在90級版本刷哪個深淵好

魔界的圖刷時間廣場,過圖快。刷什麼級別看你裝備,裝備好必須刷噩夢,碎片都多好多。90版天帝想刷把深淵 應該刷哪個圖?魔界 公園,後面幾個圖都行,魔女,鳥人,吸血鬼,推薦這三個,普通冒險什麼的無關緊要,爆率都樣。只是碎片多少問題。天帝的話,吸血鬼估計會快點,其實所有圖只要熟悉了,進哪個圖該放哪個技能,...

dnf深淵出貨機率,刷圖王者級和地獄機率一樣嗎

跟圖難度沒關係 我85級 刷綠都 冒險 深淵難度非常 出雙黃一粉 只和深淵難度有關係 迷信的說法是王者高 概率上是差不多的 實際上是出了就100 王者跟地獄的爆率是一樣的,但是王者圖跟地獄圖碰見非常的機率是不同的,王者圖要明顯高於地獄圖,所以我們都選擇刷王者的深淵,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王者好像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