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環保做的事小學生作文,我為環保做的事290字小學生作文

2021-04-30 08:50:47 字數 1606 閱讀 6353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我為bai環保做的一

2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星期天上午,bai我和爸爸媽媽du準備到新華書店zhi看書。爸爸笑著說dao

:「今天,我當你們的車伕,版載你權們到書店去看書。」想到可以坐在柔軟的椅子上,聽著動聽的**,欣賞路邊美麗的風景,我高興地說:「好啊!好啊!」

我飛快地穿好鞋子,準備出門時,耳邊突然響起了老師前幾天說的話:「汽車排放的廢氣會飄浮到空中,破壞我們的生存環境,會使全球氣候變暖、南極冰川融化、物種減少……」想到這裡,我打消了讓爸爸開車送我們去書店的念頭,對爸爸媽媽說:「我改變主意了,我們步行去書店吧!

」他們怔了一下,然後微笑著同意了。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爸爸媽媽問我為什麼會突然改變主意,我把老師的話告訴他們。他們聽了,微笑著點點頭,爸爸說:

「想不到你還有環保意識。的確,步行是一種很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如今,梅城還掀起了一股騎自行車的熱潮。」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

「其實走路好處很多,不但可以鍛鍊身體,還可以保護環境。」聽了他們的話,我暗下決心:以後外出,盡量走路或騎自行車去。

從書店出來,已經快到中午了,我們又走路回家。烈日當空,我累得滿頭大汗,但我並不後悔,心中反而很快活。因為我不但暢遊了知識的海洋,更重要的是我為環保做了一件小事。

3樓:因為不懂才註冊

很多人都喜歡吃來泡泡糖,但是他們自

吃完之後就亂吐bai,du這樣真的很不環保。我每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為環保做過哪些事

4樓:向你lj看起

孩子bai不聽話時是du應讓家長打屁股zhi。孩子不聽話是家長可dao以打屁股。像我家回

的孩子在12歲我就開答始打屁股,因為她不聽話。家長打孩子把孩子放到自己的腿上,用手打。如果家長嫌疼,那就讓孩子趴在床上或沙發上,用雞毛撣子或腰帶。

打到範起來就停,就不要再打了。最好讓溫柔的家長先打,如果溫柔的家長打得不起作用,那就讓性格暴躁的大《最好輕一點》。

比如這次考試考得好了複習時心燥,那就要打一頓。如果孩子考完試看她的卷子時,不應該錯的錯了,那也要打一頓。如果孩子認真複習了,沒考好那就不要打了。(孩子也嫌冤)

這種方法要多用,這樣才能起效果。我女兒13歲之前,學習不好像個小男孩乙個脾氣。但我自從打了她以後,一年半以後就改了。孩子不一樣,打

熱心網友| 釋出於2016-11-24 23:49

以「我為環保做件事」為題,作文300字(原創)200懸賞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發眀的環保機械人290字

5樓:hi小小大人物

媽媽為了豐富我的寒假生活,提高對生活的一些感性認識,決定帶我到爸爸的內工地去過乙個不平凡的容春節。2月5日我們就從合肥出發了,也開始了我的快樂之旅。儘管車上人比較多,但是我的心情還是很高興、很激動的。

一路上,我們乘汽車轉火車,經過了安徽省、湖北省和湖南省,來到了坐落在湖南省與貴州省交界處的湖南省懷化市。懷化市是一座古城,這裡有沈從文的故鄉—鳳凰城,它所轄的芷江縣就是抗日戰爭受降地。也是國家實施西部開發的重點工程—渝懷鐵路的起點。

為環保做過哪些事的作文300字

《我為環保做件事》作文,急,以「我為環保做件事」為題,作文300字(原創)200懸賞

環保在你我身邊 一天,我和爸爸 媽媽一起去西塘河風光帶清理雜物。我本以為那裡的垃圾會很少,就帶了乙個塑膠袋。可到了那裡,我頓時傻了眼 河面上飄著很多白色塑膠袋和飲料瓶子 路上還有許多人在吃著瓜子,他們非但不往垃圾箱裡扔,反而隨意往河裡 路上吐。我連忙跑到他們面前,請他們注意愛護環境,可他們瞪了我一眼...

小學生六級為家裡做事作文,小學生六級為家裡做事作文600字

洗碗我已經長大了,應該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了,今天我幫媽媽洗碗。吃完晚飯,我主動上前要洗碗,看得出媽媽很開心。我先把碗乙個個小心翼翼地放進水池裡,再倒上一些洗潔精,然後拿起乙個碗用手使勁搓啊搓,可是油膩膩的碗怎麼也洗不乾淨。這時候,我開始有點不耐煩了,一會兒玩玩水,一會兒玩玩筷子,心想...

小學生作文我最喜歡的顏色,小學生作文我喜歡的顏色應該怎麼寫

小學生作文 我 最喜歡的顏色 小學生作文 我最喜歡的顏色正文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湛藍色,因為我們擁有富饒的海底世界,海底有魚 有蝦 因此我最喜歡湛藍色,小學生作文 我最喜歡的顏色。外出旅遊時,一旦看見了大海,我就很想在海我就很想在海浬游泳,我覺得在海浬游泳比在游泳池裡游泳更輕鬆,更快樂,小學三年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