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一名外貿業務員,大二放假在一家做酒店用品的外貌公司實習,我想問問這個詢盤沒有回覆怎麼辦啊

2021-04-30 06:57:17 字數 2737 閱讀 6082

1樓:匿名使用者

打**委婉的問一下對方有沒有收到這個詢盤郵件

2樓:為你傾城的

可以再發詢盤,或者委婉問候,by the way有沒收到詢盤? 其實不回也很正常,跟進全靠自己

3樓:ecvv品牌營銷部

看來樓主的問題很多啊,建議上福步論壇上看看,外貿新人可以在那嚐到很多東西的。

我現在在一家外貿公司上班,從我來公司已經8個月了,公司都沒有業務,我自然也沒有學會多少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跟我是bai

一屆的。我也是du工作一年了,但是是zhi在工廠dao做外貿。個人覺得,如果

回你想在外貿答這條路上一直走下去,那還是要去工廠歷練一下。我們公司沒平台,有展會,廣交會是一屆不如一屆,參加了兩次,才接到兩三個單。1月份德國展會回來,沒單、真心待不下去了~ 畢業一年了,沒什麼單,靠著一點點微薄的底薪支撐根本不行!

所以果斷邊工作邊繼續尋找下家。

哎 出來工作,誰不是為了多掙點錢,既然發現沒有收入,沒有提高,繼續待著有什麼意思。在職找工作,關道德何事? 別想太多~

網上投簡歷,有不錯的公司,就安排在一天面試,然後請一天假,出去面試就行了~

加油~!!!

5樓:言傳身教切身體會

勸你復還是放棄這份制工作。

首先是沒業務,然後是bai學du不到太多東西,工作也不開zhi心,那簡直dao是浪費時間。

可以在職用網上找工作,離職找工作會有壓力,當然面試時有好處。

在職找工作你可以提前辭職;也可以有捨得精神,找到好工作就急辭,去新的崗位,雖然扣工資,但是新收穫。

最後,權衡三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跳槽這種事可說是司空見慣了,沒什麼不好的,因為有很多人盲目的去找

內工作,可找到後容才發現自己的興趣不在此地,所以找工作前必須好好考慮自己以後的發展方向以及家裡的具體情況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你大可不必慚愧,放心的在職找工作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純copy**的公司做出口的話,現在是越來越難,以後會更難。你才畢業一年,想想有什麼自己感興趣又想學的工作,趕緊換吧,換之前最好想想這個新工作的規劃發展道路。在職找工作沒什麼道德不道德的,難道一膄船就快沉了你還要堅決留在裡面跟著一塊兒沉?

自己多辛苦點,有好的機會一定要抓住。祝好運。

8樓:問問不死人的

學外語的傷不起。 外貿公司都是這樣,如果你覺得你在銷售上沒有可以提公升的話就換工作吧。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大家幫幫我,我是託關係進的乙個國企。因為沒簽合同,是乙個大四實習生,被分配到貨代 5

9樓:great小小毛

既然讓你在貨代部實習,第一說明這個部門比較缺人手,很忙。第二說明,家裡關係不是特別的硬。你父母要不是這個行業圈的人,那你就該跟他們說明白你們單位現在的狀況。

讓他們繼續託關係給你換個部門。要不這麼一直下去,你理所應當的就分在貨代部了。

貨代這行,啥專業都能幹,我們單位有學數學的,學旅遊的,學會計的都在乾貨代。有的只是把貨代這行當做乙個跳板,幹幾年貨代然後跳槽到船公司,或者去規模小點的公司做個小領導。這就要看你對這整個的行業是不是有興趣,有沒有個長期的規劃。

沒興趣早晚拉倒,再好的單位你永遠是基層。但注意,不是現在。

你現在實習,最重要的不是一步到位,除非你很幸運,否則你現在最需要的是工作經驗。堅持段時間,你就是出去找工作也可以說自己是有工作經驗的,簡歷上的這句在***國企實習,這個很好用。況且父母不可能害你,他們可能對你的職業規劃有自己的想法,不妨靜下心來跟他們聊聊,聽聽他們的看法。

既然找關係來了,幹幾天就走也讓你父母駁了朋友的面子,以後聯絡難免尷尬,別讓他們為難。

實在對這個行業不感興趣,就堅持2個月,然後這段時間內你可以先找著工作,到時候工作有著落了,跟父母說明情況,再辭職比較妥當。到時候也給你們現在單位的同事有個好印象,也不枉你現在這麼辛苦

10樓:悅悅殺

說明你關係不夠硬 進貨代是很忙的 要麼你就自己找 要麼就選擇繼續做 社會是殘酷的 如果你嬌羞的怕這怕那 以後你的生活會很困苦很困苦 我是貨代操作 給你的忠告

11樓:

我現在也在實習,也是分到跟自己沒怎麼有關的工作,現在天天在辦公室上網,看別人忙,自己閒的要命

12樓:瓜小布

我在乙個貨代公司實習,第二天,我昨天看了一天的英語,這個公司是小公司,不到十個人,我看其他人都忙,我都沒事,而且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問我都該做什麼,但是我是學物流的,我現在也很迷茫

13樓:索馬利亞城管隊

要想死得快,趕緊乾貨代,歐也!

14樓:池小四

我覺得你實在沒有這方面打算的話還是和父母好好商量商量吧,畢竟工作是一輩子的事。而且就算你到時候簽了合同的話,一般合同都是3年一簽的,你如果真不適合這個崗位,人家到時候要續簽的話也不會跟你續簽的。你要是有關係的話,那最大的可能是,不開除你,但是也不會給你什麼大事做,就讓你打打雜混混日子。

當然了,真正簽合同的時候人事一般會考慮情況跟你籤合適的崗位,但是國企這個人員飽和的單位,很有可能其他崗位已經人滿了,你又有關係,只好給你乙個可有可無的崗位。你要是關係實在夠硬的話,可以換的。

最後,我想說,與其在不喜歡的地方浪費時間,還不如自己出來憑實力找個喜歡的,機會很多的。工作還是喜歡最重要。

外貿業務員的迷茫,我是一名外貿業務員,工作了6個月可是沒有任何業績,我現在超級迷茫,我該怎麼辦?

我是11年2月份出來實習的,算來也有一年時間了。跳槽來到這家公司,目前三個月的使用期還沒有過,乙個客戶也沒有,我這兒是做電池外貿的,我看同事挺多樣品單的,想想可能會學到一些東西就先留著。其實心情不好我也會有,沒業績工資低呀,女朋友也還沒有,連生產線上的工人也比不上,這樣下去真不知什麼時候可以有客戶。...

我是一名家裝業務員。家裝業務員這份工作怎麼樣?

家裝業務員這份工作怎麼樣?家裝業務員這份工作還不錯,不過跑業務比較累,要去很多小區跑動,大多都是以新小區為主,派業務員進駐小區去推廣,或者對小區物業進行公關,再或者買來業主的 資訊去進行 營銷,這都屬於陣地戰的打法,簡單粗暴,在過去只要能吃苦,一般都不缺訂單。但是這種趨勢正在改變,讓傳統的裝修公司越...

怎樣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外貿業務員

我說靠悟性和運氣,您現在肯定不信。以後就知道了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外貿業務員?作為一名外貿業務員,怎麼把外貿做好 外貿業務員需具備什麼素質?乙個合格的外貿人員,不光是對專業技能要求很高,還要有很強的綜合能力!怎樣才能成為一名好的外貿業務員?怎樣才能成為一名好的外貿業務員?外貿西班牙語成長日記 如何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