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留學我現在是一名大二本科學生,想去法國留學,是要等到畢業後再去嗎?還是現在可以準備什麼了

2021-03-29 14:53:42 字數 3991 閱讀 83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已經大二了,不建議你現在出去,因為簽證會很難通過。想去法國,法語非常重要,最好提前學法語。另外,申請藝術設計,也會需要作品,可以著手這方面的準備。

至於學校的話,從專業角度來講,私立肯定要比公立大學好。但很多學生還是願意選擇公立的學校,可以申請一些公立的美院。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大三開始可以準備了。

你可以去參考一下法國文化處的campus art專案

3樓:海歸之家

你是想現在出去?你可以通過轉學分的方式出去繼續讀大學。畢業之後繼續讀碩士。

4樓:匿名使用者

嗯,法國的話估計得學法語吧,具體我也不清楚。建議你先找一家有做法國留學的中介免費諮詢一下。大二的話還是可以的。

我是大二的學生,想去法國留學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bai把本科讀完再出去,du法國學歷換算中國的zhi本科相當dao與他們的本科,你去了只回要語言過了就答可以讀m1了,現在出去你的經濟負擔更重,你在國內還有2年,可以用這2年順便把語言也讀了,這樣過去可以省時省力去學語言,國外學語言很難,他們完全沒有英語授課,全是法語,就算你是0基礎也要接受全法語教學,到時才讓你頭痛.所以語言是第一大問題!語言不過專業免談.

所以這2年你要做2件事,1是順利大學畢業,拿到學位證,2是考個delf,最好是能考到b2的成績,這樣你有可能能直接讀研不用再上語言學校.如果要出國,我覺得最少你得準備15萬,因為你還要給中介交錢呢.自己也得先準備生活費等,學費這裡1學期大概是個1400-2000歐,你以來也不是說馬上就能打工,至少語言沒有問題了才說看能不能找個零工幹.

來了後可以申請住房補貼.

6樓:啟德法國

法國公抄立大學要求專業背景一襲致,國內是橋bai梁專業,最好還du是申請回國內的專業zhi。法國公立大學是dao免學費的,預科或者語言一年的費用大概為3到5萬人民幣。如果是本科畢業後出去,國內本科成績、學位證以及畢業證是需要的,而且法語授課,重要的是法語水平,至少要在出國前提供b1以上的法語水平證明。

7樓:華通留學

你可以選擇法國的公立院校,他們免學費,資金擔保10萬 生活費6-7萬。你需要學習法語,考tef或者tcf。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我想去加拿大留學,請問我需要準備什麼?

8樓:芥末留學

加拿大申請本科和申請碩士不太一樣,如果想本科轉學分走的話,可專以準備雅思成績走直屬錄,如果想馬上走也可以走雙錄取(即先讀語言再讀專業課);如果想國內本科讀完碩士再走就需要準備雅思, gmat(如果申請商科專業)或gre(個別工科專業也需要)。除了語言成績,其次重要就是大學平均成績

我是一名快大學畢業的學生了,畢業後我想去法國留學,想知道留學的費用,還有能不能邊讀書邊打工?

9樓:

最少(貌似)20萬(人民幣)

這年頭咋人人都想去法國留學呢?

10樓:啟德法國

你好,法國抄生活費5-7萬人民幣每年,第一年語言或者預科學費約3-4萬人民幣,之後進入專業後無學費,註冊費約數百歐元。因此平均下來每年的費用不會超過10萬。讀完研究生的費用也在20-23萬左右。

法國各種福利非常多,房補交通補貼飲食補貼等,為留學生省了不少。

法國允許學生邊讀書邊打工,同時,假期的時候無打工時間限制。如果你努力的話可以賺取生活費的3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7年前來法國12萬 就可以解決了,而且我還讀的是私立的 外加一年語言現在以物價專**的情況來屬說差不多應該在2萬歐元 不過還是要看你讀的是私立還是公立

公立便宜眾所周知 但是易進難處是以前的說法 現在很多留學生都申請公立 好像也不怎麼好申請了 不過還是看專業。大家都說來法國第一年是不能打工的 但是很多留學生還是會私底下偷偷打工也是真的,反正人是隨機應變的,第一年會貴點~不了解生活**

還有在法國讀書的學生不管是不是法國人都可以申請房補 80-210歐不等的住房補助 看申請怎麼樣的房子,有的學校還可以申請獎學金,25-26歲以下 可以申請學生的地鐵年票 現在大概在390歐元左右一年,反正不經常買名牌的話 2萬歐元其實我覺得第一年可以過的蠻滋潤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份越少,年花費就越多。基本在5萬/年以上。這個只是生活費。

能邊讀書邊打工,不過中國人老闆都是靠壓迫想賺錢的留學生來賺錢的,所以要打工就要放下尊嚴,被這些人渣壓迫

13樓:***y丶

生活費好多的、學費免。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歸現在不值錢~省點錢留著買房吧。

我現在是大二學生,想畢業後去法國讀研,景觀設計專業。

15樓:啟德法國

"1、先在法國學來習語言,目源的除了提高語bai言水平,重要的是du給你乙個緩衝階段zhi適應法國的學習以及生活,dao對以後進專業很有幫助。

2、預科是指預科考試通過後就能夠直接進入專業學習。語言是指語言階段結束後,再自己申請學校,並要考法語考試再進入專業學習。語言專案也有很多好的地方,很多學校只在法國招生,學生過去後語言水平提高後再申請學校,選擇的學校會多很多。

3、一般申請學校要提前大半年的時間,最遲在大四上學期就要開始申請學校了。

4、私立學校,一般花費大概在1000歐一年左右。"

16樓:金吉列集團

"都是需要學bai習語言的,否則專業課程聽du起來會很吃力。預zhi科是可以在學dao

完語言以版後上申請上的階段的專業課權學習。語言是學完以後需要自己申請並且參加學校的考試和法語的考試進入專業學習。提前一年的時間找中介準備是來得及的。

如果是非公立的大學,一年的學費大約合人民幣10萬左右。"

我是大二學生想去法國留學

17樓:匿名使用者

讀本科bai是對的 一般研究生不允許轉du專業 準備zhi好麵簽時換專業的理由dao 說服面籤官

內 機率都是看個人 有的人容一次就過 有的人6次也不過 現在國內讀500課時法語 考tef或者tcf 選擇學校並申請 之後面籤 建議到法國後再讀一年或半年語言 畢竟國內外語言環境不一樣 別擔心 公立學校好申請 祝你成功!!

我是一名法語專業大二學生,想畢業後去法國留學,但不知道選什麼專業好,能確定的是我對經濟沒有興趣

18樓:angel身邊

一般都是管理類的!經濟管理 旅遊管理都行!有問題可以找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去法國的比較有優勢的專業應該是設計、旅遊管理之類的。

20樓:新通國際

專業還是要結合學生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專長來選擇的,法語專業的話那可以考慮一下讀管理類、教育類、語言類,如翻譯這方面的專業,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具體的情況可以諮詢新通留學

想諮詢一下法國留學情況,本人國內本科大二,考慮畢業後留學法國,想了解各方面情況(費用,中介,等...

21樓:中青留學

許多學設計的同學們,都會嚮往到歐洲國家去進修,而法國則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之回

一。但答是法國高昂的生活費用,和較為複雜的語言學習,讓許多家長望而卻步,這樣一來二去就耽誤了孩子的前途。實際上,許多法國的公立大學,都是免費入學的,只要語言方面過了關,基本就可以進入高校免費學習了。

在巴黎學生一年的生活費能夠控制在6-8萬人民幣左右,外省花費則在5萬人民幣左右,一般的工薪家庭還是能夠承擔部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只要5萬左右 但是競爭很大 國立大學免學費

23樓:天秤座的槑

這裡碼字麻煩,採納我之後加**說吧,我07-09在巴黎讀的研,情況還算比較清楚的,有啥可以慢慢問。

我現在是大二的一名學生,可本科大學不是211和985,可以申請南韓首爾大學的研究生麼

您好 學校不是211 985 沒有關係 只要韓語和英語 還有您大學時候的成績這些都優秀專的話 就可以申請的 尤其是英屬語雅思 托福一類的 一定要有 韓語也要五級左右 成績最低也要平均八十分 才有希望申請 首爾大學2本都招過,不算211,985也不是特別大的問題,而且你才大二,一切都來版得及權 snu...

我現在是大二,開始學法語,畢業後去法國留學來得及嗎

1 完全來得及。來2 英語自很多詞彙 於法語bai,二者有很多相近的地方。所以du,zhi用學英語的方法學法語是不錯dao的。我個人感覺,學法語之初,主要是詞的陰性 陽性之分可能不太習慣,這和英語 漢語都是完全不同的。但隨著學習的深入,用習慣了形成語感就好了。因為你的目標是出國留學,所以,學習中要注...

現在是一名某一本大學英語專業大二的學生,想要考上外的mti翻

我正在備考翻碩,我把我看的書名發給你。巴黎聖母院,是本英語 我是一名漢語言文學大三的學生,本來打算考上外的翻譯碩士,最後當同聲傳譯。但是現在看來我在這短短的時 社會能學的永遠比學校多,也重要 做英語家教。每月工資在六千元以上 本人現在大二,英語專業,想學翻譯,請高人推薦幾本書籍 張培基的散文翻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