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剛剛接觸國際貨運銷售行業的業務員,請問如何在網上尋找

2021-04-10 05:21:27 字數 2867 閱讀 6856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多種,但經濟有效的方法應該是企業

回地區企業答黃頁」,例如「深圳企業黃頁」,找到它的主頁,然後根據你們公司產品或服務的內容,找到分類當中對你們公司產品或服務有意向的企業。

後面就簡單了,直接找到相關的企業,有的直接會有該企業的詳細資訊,有的是直接給該公司的**。

很方便,也很有效。

我是一名剛剛接觸業務行業的一名業務員 我銷售的是建築木材模板 我不知道從那裡知道誰需要 請問怎麼樣才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第一,bai請教你的前輩,du問他哪些行zhi業需要這方面。

第二dao,在了解自己行業產品內的基礎上,去網上查容找這方面的資訊。

第三,**聯絡客戶,一遇到什麼問題,就向前輩請教。

第四,去加加關於建築行業,模板行業的qq群,有些時候,你可以去那裡做做宣傳。

本人從事焊接產品銷售,也是剛剛開始,很多知識,都是從上面的途徑來的。

再次,希望你記住一句話:飯是一口一口吃的,路是一點一點鋪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了解你的業務適合群體,多跑市場,了解業務是需要時間的 慢慢來,去阿里巴巴裡搜尋下建築模板可能對你有幫助

4樓:苗山秀眉

房屋建設、路橋建設等工程均需要大量的建築木材模板,上建築公司材料採購部門推銷或直接上建築工地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建築現場施工的,現在私人老闆的木材都是工地現場材料員管的。可以上網查查附近的再建工程再去和工地現場材料員或老闆交流一下。(工地裡材料員一般都是老闆親戚)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工地一般小型混凝土澆築都需要木模作外圍的,你要是實在不明白就去工地問問、看看。工地的人都會告訴你。

我是乙個銷售新手,請問要怎樣做才能找到客戶呢?

7樓:百度使用者

試想乙個對自己產品不了解的人如何去說服別人購買你的產品呢,然而缺少產品知識的你也會讓客戶對你產生介意的,所以在開始業務工作的開始你首先要把自己的產品了解清楚,那麼你要了解的內容就有:產品名稱,產品內容,使用方法,產品特徵,

售後服務

,產品的交貨期,交貨方式,**及付款方式,生產材料和生產過程,也要了解一下同行產品及相關的產品。做完這些工作你就可以去跑業務了,掌握了這些知識你的業務工作做起來就會事半功倍。

3、除了網上找客戶外,你也可以通過專業的雜誌之類去找客戶

,現在雜誌行業都比較普及,這類的雜誌上的客戶都比較使用,一般來說只要出現在雜誌上的公司都是存在的,比較好的雜誌有慧聰,環球等,這類的雜誌行業分模擬較清楚,容易找客戶。

4、前面都是業務員找客戶的開始,每個新業務員從前面2個方面都可以找到客戶。但業務工作開始後,找客戶就會離開那些方法了,因為業務工作到最後客戶都是來找你而不是你去找客戶了。當你在從事業務工作的過程中,都離不開去拜訪客戶,那麼在拜訪客戶中如何去培養你的客戶呢?

很多業務員去拜訪客戶都會把重點放在客戶上,因為去拜訪客戶才是自己要做的事,但實際應該不是這樣。你前去拜訪的客戶只是你的潛在客戶,成功與否取決你的個人表現能力,這樣的客戶你最好不要那麼的去關心他。那麼你去拜訪客戶該做些什麼呢,每次去拜訪客戶最好是去認識那些坐在等候室裡和你一起等候採購接見的那些業務員。

認識那些人才是你去拜訪客戶的目的。那些人手裡有你要做的真正客戶,而都是他們已經開始合作並了解客戶的底細的人。只要他們願意介紹給你,那麼你還怕沒有客戶做嗎?

每個工廠或公司的產品,在生產過程中都要採購很多材料,這些材料都是通過採購從銷售這些材料的業務員手中買回來,生產那些材料的公司如何的多你應該很明白,只要你有誠心去結交那些業務員,沒有人不願意和你做朋友,當你拿出自己的聯絡本和他們交換客戶時他們也很願意。他們不但要把客戶介紹給你,還會給他們的客戶推薦你的產品和你,當然你也要同樣去做,這樣你的客戶就會自動來找你了!

5、說到最後,做業務就是在做乙個人脈過程,你的關係網越大那麼你做起業務來就會更輕鬆。在你經歷上面的步驟後,你找客戶的方向應該從客戶那轉移到和那些業務員做好關係上了,沒事你就往他們的公司跑,和他們聊天交換客戶,只要你有技巧和有誠心,總是會有好的客戶給你做,在你交換的過程中你的客戶也會多了起來。因為你可以把從a那交換到的客戶去和b交換,再把從a。

b那交換到的客戶去和c交換,你的客戶群會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的。

6、除了可以讓你相關聯的行業裡的業務員給你介紹客戶外,你還可以用另外乙個方法去找客戶--就是讓你的客戶去給你介紹客戶。這個方法說起來雖然難,但做起來並不難,當你誠心對客戶好的時候,客戶就會把你的優點介紹給他的朋友,因為那個企業老闆沒有幾個從事同乙個行業的朋友呢,要是沒有那麼他就不是乙個成功的老闆了。做生意都是靠互相牽帶的,靠自己乙個人白手起家畢竟很少,都是有親戚或朋友先開始做後帶起來的。

尤其是如今這個家族企業遍地的時代更是這樣。這樣客戶介紹給他的朋友來和你做生意,因為他是由朋友介紹來的,對你已經很肯定了,這樣的客戶幾乎做起來不費什麼力氣還很保障。

7、最後這個方法是乙個很講究技巧和誠意的方法了,當然如果你做不到那個程度你可以不用去運用,掌握好上面的那些方法,你已經是乙個很成功的業務員了。我曾經在這個方法中丟掉很多客戶,但我相信他是存在的並可以執行,就是讓你的競爭對手給你介紹客戶。做業務做的就是乙個運轉,業務做到最後就可以靈活得做,因為你的公司所生產的產品不一定都可以滿足整個市場,那麼當你遇到你不可以滿足的客戶時,比如你的價錢太高,質量太高客戶不可以接受時,那麼你可以找一家生產和你相同的產品的廠家,把客戶介紹給他。

相同道理當那家廠家遇到符合你產品要求但他自己又無法生產時,就會把客戶介紹給你。雖然道理是可以行得通,可是操作起來並不容易,很可能你遇到的那個廠家的想法和你想得不一樣,這樣你會很吃虧。

8樓:加為

電信、聯通運營商精準資料

一、直接提取競爭對手公司做競價推廣頁面的意向客戶****

我是一名剛剛做汽車銷售的試用人員

汽車銷售顧問必備素質 要做好汽車銷售,至少要做到 六懂 即 一 懂汽車 掌握構造 效能 價效比分析工具 二 懂市場 掌握行業背景市場大局與市場動態 三 懂營銷 掌握和恰當地運用市場營銷的精髓 四 懂銷售 掌握銷售流程銷售話術與銷售技巧 五 懂服務 掌握銷售過程服務與售後服務方法 六 懂客戶 掌握客戶...

我是一名剛剛進入LED照明的業務員,我想請問一下,我該在哪些地方尋找我的客戶源!我主要是成品燈具

去找燈具經銷商,專業燈具出口 商。通過網路搜尋和 大黃頁,就可以找到你需要的聯絡方法了。主要是去找工程和 商 多出去跑跑 我是一名剛剛進入led照明的業務員,我想請問一下,我該在哪些地方尋找我的客戶!我主要是成品燈具!先了解你產品的效能,朋友介紹 網上查詢 展會等,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客戶。去大型的燈...

我是一名剛剛進入LED照明的業務員,我想請問一下,我該在哪些地方尋找我的客戶!我主要是成品燈具

先了解你產品的效能,朋友介紹 網上查詢 展會等,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客戶。去大型的燈具市場,推銷你的產品。或者打 聯絡 去燈具市場 全是你的客戶 我是一名剛剛進入led照明的業務員,我想請問一下,我該在哪些地方尋找我的客戶源!我主要是成品燈具!去找燈具經銷商,專業燈具出口 商。通過網路搜尋和 大黃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