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我男朋友過幾天是什麼日子?我男朋友說是元宵節。我說不對。他隔了好一陣問我,難道你也過西方情人節

2021-04-29 17:23:56 字數 5922 閱讀 5676

1樓:來自寶山寺可人的香樟

真正的愛情是雙方都自由快樂的,如果你的愛帶給

人的是困擾,是憂傷,版那這份愛就值得去擁有。即使權你擁有了,對方也可能會心生怨恨,這樣的愛情又何來的長久呢?愛是要為對方著想的,只考慮自己感受的不叫愛,因為你的愛太自私了,自私的愛情只能叫霸佔。

你想太多了,有時需要溝通。

2樓:

呃,你也別往壞處想,也許他也想在那一天給你乙個驚喜也說不定呢?其實,不專想過情人屬節,這並不能說明他不愛你,他想起了元宵節,也許他可能想在元宵節那天和你看花燈、吃元宵,過乙個中國式的浪漫節日,而且元宵節在古代也是個男女約會的浪漫節日啦!你想過情人節,這說明你喜歡他,心裡有他。

所以,根本不用在意這種小事情啦,你們兩個各自過各自認為浪漫的節日就好啦,那一年中還能多不少浪漫的日子呢,有什麼不好呢?

3樓:花香三十秒

可能你男朋復友沒有

過這個制節日的習慣啦,有些人真的沒有過這個西方節日的習慣,包括那個聖誕節也是一樣,我們中國人就過好自己的節日才對啊,難道西方國家的人也來過春節嗎,對吧,所以你男朋友沒有想過這個節日的習慣和他是否愛你其實沒有關聯的,建議你想好點,不要因為這個然後兩個人拜拜了就不對了哦,口口聲聲說愛你可以在元宵的時候給你乙個驚喜或者一起去大吃一餐一起去**慶祝都可以,沒有說一定要情人節就幹嘛啊對吧,另外,他是否真正愛你也要看平時的表現而不是這個情人節說愛你或者冷落你來判定,看平日的綜合表現來定論的哈,知道嗎,好好看他是否在日常對你用心呵護才對,話糙理不糙,請採納,謝謝,祝新年快樂!

4樓:

不送。敵不動我

bai不動,敵動我才動。其du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zhi天dao都過。

節日需要儀內式感,可以不需要容轉賬520,我需要你在我身邊!我需要你把我放在心上。

節日,鮮花,禮物,都不是節日重點,而是你知道我喜歡什麼,你就為我做,你為我喜歡什麼而努力。

5樓:知了v知了

初步分析判斷來你和你男朋自

友在一起是不是不超過一年呀?

要是的話,那確實得分情況看了,要麼他是真的不過這種舶來節日,或者以前沒女朋友也沒過過這種節日,你要是第一任那就原諒他不懂事吧,要麼你不是第一任,他之前有過女朋友但也沒過過這節,那就看你願不願意過咯,你想過,這就是新節日的開始了,要是他之前有過女朋友過過情人節,那就讓他交待下吧。

你們在一起要是超過一年了,那之前過沒過過你們自己清楚了,沒過過突然提人家確實驚愣,過過那就繼續交待吧。

祝幸福!

6樓:

買了就送吧。現在社

copy會情況是不bai提倡過西方節,能將就不過就du不過唄。禮物zhi?好說,元宵節dao送給他,就說元宵節禮物。送禮物不就是為了培養彼此感情的工具嘛!

啥時候送都是好的?,不必糾結別的問題。他太不識趣了,該說的還是要說的。祝你們幸福,好好珍惜。

7樓:冰果棍兒

女生難道就不能主動點嗎?乙個情人節不過就是不喜歡嗎?莫名其妙嘛!

男人也是人精力有限,都放在哄女朋友那裡事業上就會有問題,都放在事業上對女朋友就會有所紕漏,那你說是想要愛還是又有愛又有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那天可以把禮物送給他,看他怎麼表現。他收了,又給你買禮物了至少說明他很在乎你。他可能對西方情人節不太感冒,但你把話說明了,他應該照顧你的感受,也應該抓住這個機會。

9樓:

看情況嘛,

有可能是不知趣,

也有可能他是比較排斥西方的節日,

但在明知道你指的是情人節的情況下說著元宵節語氣還那麼怪,反問句

嗯……自己把握,自己清醒慎重就可以,

祝順利滿意,採納

10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寬恕對方就好,不必計較,南無寶光炎佛

11樓:

他不過西方情人節,那他過東方情人節了嗎?愛你的人會和你過所有節日,不愛或者是捨不得花錢的人寧願沒有節日。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情人節這東西過不過其實無所謂,看個人吧,如果喜歡就互相包容下,或和他說下過這個情人節,其實中國人過中國的節日就行了,西方情人節都是商家炒作,高興的是那些賣相關產品的商家。

13樓:英美心裡

我覺得男朋友可能是比較節儉。

其實過個情人節就是花點兒錢。

無所謂西方東方。

過節就是快樂。

沒必要弄的那麼認真。

肯定是有點兒摳門。

14樓:有古龍蘭

這個要看他之前是怎麼對你的,如果年年都不過,也沒什麼關係

15樓:才巾綸

什麼節不節的,找個理由聚一聚而以,元肖節也叫團圓節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點也不奇怪,西方的節日,中國人為何要記住?我就不認可情人節。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愛國主義者,只願意過農曆七月初七中國情人節

18樓:神秘人

過節這個東西,就看你們兩個自己怎麼理解。大的過節,是要記一下。主要是你男朋友態度。這很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陪你過,你幹嘛倒貼給他過,你傻了麼

20樓: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之間有愛就行

我問我男朋友,過幾天什麼日子?他說,是元宵節。我說不對。他隔了好一陣子,說了一句,難道你也過西方情 250

21樓:清水微笑

如果你們平時bai感情夠好,他應該

du只是開玩笑。zhi如果你們感情一

dao般,游離在分手版或者曖昧邊緣,

權這句話就是不太樂觀了,感覺就是故意在跟你疏遠。哪有男朋友不想著跟女朋友過情人節的,應該是盼著呢,即使沒有錢沒有很貴重的禮物和儀式,倆人也要好好聚聚,一起說話。我們結婚很多年,也一樣過的。

22樓:對月臨風

你男朋友抄這麼說沒錯啊。情人襲節聖誕節之類的是屬於西方的節日,我們中國屬於東方,大可不必對西方的節日趨之若鶩,因為我們有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其實還有很多人既不是西方人,也不信西方教,卻偏偏脖子上掛乙個十字架的項鍊,讓人覺得不倫不類,也不知其是怎麼想的。

至於你兩個的問題,可以多溝通才能相互了解,知道彼此的喜好和脾氣秉性,才不至於產生大的誤會和分歧

23樓:啵嘰的兔嘰

所謂的各抄種節日

只是一種形式而已襲

戀人之間bai有的時候需要儀du

式感互贈點小禮物 看場電zhi

影給彼此增加一點小情dao趣

東方的也好 西方引進的也好

只要女朋友喜歡

沒有必要上綱上線

現在西方的很多國家也過春節的

只要自己覺得開心快樂就好

24樓:觀光紫雲散人

因為你男朋友是保守的人,不喜歡西方的情人節。他想和你共度中國的情人節「七夕節」,但是你竟然完全的不明白他的意思。

25樓:小熊和葵花

他看出了copy你想要

裡子又想要面子,既想要他陪你過節、卻又希望能由他主動提出來,以此顯得你很懂事,不主動索取。但他不給你裡子也不給你面子,顯然是對你不太上心,根本不想給你過情人節。情人節過不過都是不是大事,但是他對你的態度,不是很珍惜,這才是問題。

26樓:阿公尺泰泰

從你bai的敘述中,你男朋友有可du能是屬zhi於那種大大咧咧的人沒有想到

dao那麼版多,但是二月十四號情權人節是除了很多老年人不知道,年輕人都知道呀!這也有點說不過去呀!聽他的意思是不想給你過情人節了喲,還有四天就是情人節了,都要好好珍惜。

27樓:蘇寧電囂

嗯, 可能他是個中國老傳統吧! 也可能是這樣 。他可能真的過不慣。國外的節日。在有現在的過年。已經折騰的有點累。所以可能想休息幾天。

28樓:蘇蘇小妹

你不要想bai那麼多把事情搞複雜

du了。梁靜zhi

茹的歌詞不是寫了嗎,愛dao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內你男朋友容可能沒有意識到這個節日對你來說很重要吧。中國人一般都過七夕節,你也可以回答你的男朋友說是就好了,順便對他說一句我想和你過情人節。

希望能幫到你。

29樓:

從你的敘述中,你男朋友有可能是屬於那種大大咧咧的人沒有想到那麼多,但是二月十四號情人節是除了很多老年人不知道,年輕人都知道呀!這也有點說不過去呀!聽他的意思是不想給你過情人節了喲,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要過洋節呢?就這麼點破事,糾結這個幹啥呢?過不過能咋滴了?不過難道你就得專讓他滾蛋了啊!屬

真是服!人要真心對你好不過什麼節也每天都是情人節,你要覺得人家對你不好天天過也不是情人節,中國人不是不喜歡過洋節,而是你們女人非得把男人強迫著以節日的形式表達心裡的想法

31樓:

我覺得吧,他既然沒想到這個的話,他就是沒把你放在心上,說白了就是不夠愛你。如果平時他和你交流不是很多,但他會記得你的生日,你姨媽什麼時候來,什麼節日都想著你,那麼它就把你放在了心上

32樓:sh雲丹

有不少人不喜bai歡過西du

方國家的節日,zhi比如聖誕節和2月dao14的情人節以及白色版情人節、感恩節、復

權活節等等,可能你男朋友更加更加注重中國傳統節日,更推崇咱們國家自己的傳統節日。咱們中國傳統的情人節通常是指的七夕。你可以看看七夕他會給你好好過嗎,看看其他傳統節日他對你怎麼樣。

但是,另一方面,我覺得如果真愛,每一天都是兩人的情人節,這個意義說來,西方的情人節不是也一起過了嗎。

33樓:

中國自去年開始官方宣布中國人要有尊嚴,要自己有骨氣,中國不過西方節日,中國情人節是7月7日。你男友有志氣,中國沒有214。

34樓:

這不很明顯嗎?他不想過情人節不想給你送情人節禮物。有愛的戀人天天都可以過節。沒有愛的戀人過節預示著要花錢買禮物,肯定不願意過節啊,建議認真考慮這段關係。

35樓:6一直在奮鬥

有幾個意思,第抄一,在

他看來情人節,根本bai不是什du麼重要的節日,過zhi不過都無所謂,第二,他就是不想dao過情人節,表現出對過情人節產生厭煩的感覺,不過呢!跟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起,過不過情人節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平時相處能夠做到相濡以沫,如膠如漆,只要你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愛錯了人再好的情人節也會過成了清明節。

36樓:

西方的情人節喲,有些人是不過的。也不一定沒到時候呢。到時候也給你個驚喜。再說了倆人感情好。相融與沫,如膠似水。天天都是情人節。也不必要太糾結這些。

37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節是戀愛的男女朋友之間都過的節日,你男朋友或許認為元宵節比情人節重要,那是中國的乙個重要的傳統節日,過完元宵節再過情人節。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想的有點抄多了,首先我bai認為你男朋友是個憤青,我du不知道他有

zhi多大歲數啊,反正我也是

dao有這種感覺的,西方情人節為什麼拿到中國來??就是拿來了也是斷章取義,本來大家都是2.14女人送禮物給男人的,等3.

14男人再送給女人的,我們在中國變成2.14男人只送給女人?中國也有七夕情人節的,你不過??

還是你這兩個都過?想不通

39樓:yy講故事

也許他是真不來過西方情人節,自而並不是不想和bai你過情人節。du也許他是想zhi

過中國的七夕。又dao或許他什麼都不想過,認為這些東西沒什麼,當然這樣不能證明他多愛你或者你們就沒有愛。最後,也許他壓根就沒有情調不懂浪漫,這樣的男的一輩子粗茶淡飯沒意思。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月了最後同居過幾天,因為我有過孩子他不能接受就分手了,但是還在一起上班,他

光靠生理需要是沒辦法留住乙個男人的,俗話說,與色事人,豈能久內長?他不能接受的是容你的過去,其實你需要做的是讓他感覺到他需要你,而不僅僅是生理上的需要。乙個男人在最脆弱的時候最容易被打動,比如生病了沒有人照顧,比如傷心了沒有人訴苦,比如特別累的時候一杯溫茶。感情是要經營的,而不是靠什麼去留!你都說了...

我的男朋友過幾天就要過生日了,我送他什麼禮物呢

如果他常帶領帶,送領帶夾 如果他常刮臉,送他電動剃鬚刀 如果他常在冷天出門,送他乙個 熱寶 揣在懷裡熱乎乎的那個 如果他常騎車,送他一付手套 如果他常坐車,送他一條圍脖 如果他常開車,送他一副眼鏡 暫時分別時,送他乙個輕輕的吻 即將長時間分別時,送他一張你最好看的相片 如果他遇到困難時,送他一條關懷...

過幾天我男朋友就要過生日了,這次我想送點有意義的禮物給他,不知道可以送什麼禮物?關鍵是要有創意

送什麼都是是浮雲 贊同第一人回答的 送你自己吧 符合生日 的氣氛 要不就是今年過生不收禮 收禮就收 人民幣 送錢 隨他自己買什麼都好 送個 的錢包,在用精美的盒抱起了,送個他 送乙個自己的寫真集,男友過幾歲生日就包幾層,每一層都放一封信。很感人哦。織圍巾吧 好織 溫暖牌 可以啊,畢竟這個是您親手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