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你給的承諾太甜,我就不會在深夜裡淪陷是什麼歌

2021-04-29 13:10:09 字數 5794 閱讀 8792

1樓:莫為名利誘

這首歌是來胡永演唱的《源你是我邁不過的坎》歌詞是:

如果不是所謂的情深緣淺

我們應該遊到幸福的彼岸

如果不是你給的承諾太甜

就不會獨留我在思念裡淪陷

最後你是我邁不過的坎

又將我整顆心無情霸佔

就算已習慣擁抱回憶取暖

卻不知何時等來雲開霧散。

**是什麼?

2樓:狗比人忠

**是藝術的乙個品種 ,它帶給人們的是美感和幸福。**是表達或寄託人們感情的 藝術語言, 它比一般的語言更直接地傳達情感 , 並且 , 它始終與美感結合在一起。

**是人們抒發感情、表現感 情、寄託感情的藝術 , 不論是唱或奏或聽 , 都內涵著及關聯著人們千絲萬縷的情感因素。

聽**不僅是一種娛樂活動,更是一種有效的保健養生方法,具有生理、心理和社會適應等多方面的作用。在生理方面,**可以調整睡眠、緩解疼痛、協調神經生理功能、提高全身生理運動機能等作用。

**可以用樂譜描述,依據樂譜演奏,但也有不少**型別如民歌或爵士樂是由演奏者即興創作的。樂譜作為一種符號的語言,只能描述聲音的屬性或指示演奏所需的技巧,卻無法記錄聲音本身。因此在錄音技術出現之前,欣賞**必需現場聆聽,或自己親身參與演奏。

3樓:熱心網友

**是反映人類現實生活情感的一種藝術(英名稱:music;法文名稱: musique;義大利文:musica)。

**可以分為聲樂和器樂兩大型別,又可以粗略的分為古典**、民間**、原生態**、現代**(包括流行**)等。

在藝術型別中,**具有抽象性,**從歷史發展上可分為東方**和西方**。東方以中國漢族**為首的中國古**論基礎是五聲音階,即宮、商、角、徵、羽,西方是以七聲音階為主。

**讓人賞心悅目,並為大家帶來聽覺的享受。**能提高人的審美能力,淨化人們的心靈,樹立崇高的理想。我們通過**來抒發我們的情感,使我們的很多情緒得到釋放。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有組織的音構成的聽覺意象,通過各種音響元素在時間中展現,來表達人們的思想感情與社會現實生活的一種藝術形式。

**是藝術的乙個品種 ,它帶給人們的是美感和幸福。**是表達或寄託人們感情的 藝術語言, 它比一般的語言更直接地傳達情感 , 並且 , 它始終與美感結合在一起。

**是藝術的乙個品種 ,它帶給人們的是美感和幸福。**是表達或寄託人們感情的 藝術語言, 它比一般的語言更直接地傳達情感 , 並且 , 它始終與美感結合在一起。

**能讓人品味到熱愛生活的渴望,同時感受到**和自然揉合帶給我即清清新而又純淨的空間。**中的歌詞就是一首詩,常常就會跟著歌詞走進填詞者的心境,而我的思緒就被歌詞和音符所束縛陶醉其中,獨享其樂。

傾聽**,無論是開心也好、失落也罷,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心情的**,願與她分擔、願與她相伴。**是很純粹的東西,沒有一點的雜質,沒有一點虛假的成分。所以我愛上**,獨樂有時比眾樂更讓人神往。

擴充套件資料

聽**不僅是一種娛樂活動,更是一種有效的保健養生方法,具有生理、心理和社會適應等多方面的作用。在生理方面,**可以調整睡眠、緩解疼痛、協調神經生理功能、提高全身生理運動機能等作用。

**可以用樂譜描述,依據樂譜演奏,但也有不少**型別如民歌或爵士樂是由演奏者即興創作的。樂譜作為一種符號的語言,只能描述聲音的屬性或指示演奏所需的技巧,卻無法記錄聲音本身。因此在錄音技術出現之前,欣賞**必需現場聆聽,或自己親身參與演奏。

5樓:藍江南星似海

是思想感情與社會現實生活的一種藝術形式。

在所有的藝術形式中,**是最擅長於抒發情感、最能撥動人心弦的藝術形式,它借助聲音這個媒介來真實地傳達、表現和感受審美情感。

**在傳達和表現情感上,優於其他藝術形式,是因為它所採用的感性材料和審美形式——聲音最合於情感的本性,最適宜表達情感。或莊嚴肅穆,或熱烈興奮,或悲痛激憤,或纏綿細膩,或如泣如訴。

**的聲音形態與人類情感之間存在著相似性,具有某種「同構關係」,這是**能表達人情感的根本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

流行**

流行**,是指那些結構短小、內容通俗、形式活潑、情感真摯,並被廣大群眾所喜愛,廣泛傳唱或欣賞,流行一時的甚至流傳後世的器樂曲和歌曲。這些樂曲和歌曲,植根於大眾生活的豐厚土壤之中。因此,又有「大眾**」之稱。

民族**

廣義指浪漫浪漫主義中後期興起的富有民族色彩的,或是宣揚民族主義的樂派。狹義地講,指中國民族**。所謂中國民族**就是祖祖輩輩生活、繁衍在中國這片土地上的各民族,從古到今在悠久歷史文化傳統上創造的具有民族特色,能體現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的**。

6樓:可憐無數山

首先,問個愚鈍的問題。

————**在你看來是怎樣的?

不用網頁上的解釋

不用標準教科書式的回答

單單是在你個人看來,**是怎樣的?

其實嘛,我覺得,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的定義和答案。

**到底是怎樣還是要自己聽出來。 **不拘束於任何其他語言上。包括**名、**名亦或是遊戲名以及歌詞。

——**是自由的

——真正的好**是靈感放飛所形成

最後,**在每個人心裡都不同。

那**如此獨特,它到底是什麼存在呢?

我將它比作語言。

說是心靈的語言,雖然充滿了幻想交融的感覺,它對每個人卻沒有固定性。

那就說作藝術上的語言,可是**不僅僅充滿了美感與生命力,它還有很多藝術無法形容的東西。

於是便說為情感的語言,的確,**作為一種情感的載體,承載寄託了作者的,自己的情感與傷懷。 可是**或許並不是這麼簡單,因為**甚至能傳達回憶,歷史,夢想與青春。

這是任何物質和人類語言都表達不了的東西。

**是什麼? 或許**就是一種位於萬物頂點,跨越種族、時代、世界、銀河、宇宙。足以包含世間一切的無言的語言吧。

7樓:雲南樹藝教育

**是用聲音來表達情感與現實生活的一種藝術形式。但不是所有聲音都可以看成**,它是有規律的樂音與噪音的組合。 它通過旋律、曲式、速度、力度等來表現藝術構思,通過聽覺引起人們生理上的刺激和心理上的反應,使大腦和神經系統處於興奮狀態,從而得到美的享受。

**也可以看成是一種語言,讓聆聽者通過聽覺感受到創作者所要表達的思想和心境,從而達到一種思想上的共鳴。**是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聽**的時候我們需要靜心感受、學會想象,感受**的強弱快慢,聽**的時候,我們所傾聽的並不聲音本身,而是由聽者的想象力用各種方式加以修補過的那種聲音。

同時,**具有自由性,模糊性和不確定性,這就讓聽眾有了豐富的想象空間。同樣的歌詞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義。這反映了人們在欣賞**時,主觀意識所產生的作用。

同一首**,不同的人的感受必定不同,甚至同乙個人在不同時間裡對同一首作品的感受也可能是不同的。

在欣賞**時,我們要學會用心體會、學會評價。人與人之間存著審美和理解的差異,這些都會影響判斷和評價標準,故我們必須具備良好的修養和豐富的知識,理解作品形式和內容最普遍的審美意義,將日常情感昇華至審美的判斷。真正的好**不會因為時間而流逝,甚至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更具價值。

8樓:馮富貴悉錦

您好,我幫您找到了!我想更懂你

歌詞 -蘇:where

areyou

going?

你去哪?

-潘:going

out.

出門。-蘇:with

who?

和誰?-潘:hmm

it's

none

ofyour

business,

ok?和你無關?

-蘇:what

yougonna

dolater?

那你等一下要幹什麼?

-潘:stop

acting

like

youcare

about

me.stop

acting

like

youwanna

knows

9樓:真利葉危午

**是一種能**內心深處受傷的藥

開心的時候聽歡快的歌

傷心難過的時候傷感的歌

在不同的心情聽不同風格的歌會有不同的感受

所以說**是很神奇的

10樓:石孝柴詩

簡單的說,**分為音和樂,真正的**是會讓人產生共鳴的聲音,對於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標準,其實一切都在於你的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任何一種藝術的、令人愉快的、審慎的或其他什麼方式排列起來的聲音。通常可以解釋為一系列對於有聲、無聲具有時間性的組織,並含有不同音階的節奏、旋律及和聲。參考資料:百科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活

是人生背囊中不可缺少的

13樓:穩場豐

muerdaohang.com

如何在網頁中加入**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頁面(hexo框架下):網頁鏈結

15樓:謇蕊郟冬梅

不用的將這段**插入到您的之間

當您開啟**時即可聽到背景**:

src="*****.***"

loop

=迴圈次數

"-1"代表無限

16樓:談瓃敏運公升

是frontpage嗎?

一、在編輯頁面點右鍵-頁面屬性-常規-背景**

二、插入-外掛程式,在外掛程式上點右鍵-超連線一首**也可。

形容樂曲美妙的詞語

17樓:匿名使用者

輕靈飄逸、清柔如水、幽蘭飄香、空靈震神、晨霧朦朧、情如烈焰、飄絲如雪、繞樑三暉、仙弦輕舞、馨心淡雅、欣步閒庭、游水媛萱、洋洋盈耳、鶯聲婉轉、黃鶯出谷、娓娓動聽、悅耳動聽、聲如鶯啼、高山流水、宛轉悠揚、抑揚頓挫、嫋嫋餘音、餘音饒梁

18樓:鄧寧弓乙

大珠小珠落玉盤。

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追問:樂曲美妙動聽的成語

回答:四字的麼,餘音嫋嫋,繞樑之音,正聲雅音,林籟泉韻,逸韻高致,曲盡其妙...但也不一定有你用的上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樂曲美妙的詞:天籟之音、餘音饒梁、嫋嫋餘音、行雲流水、抑揚頓挫。 天籟之音 天籟與地籟、人籟相比較, 天籟是**的最高境界。形容聲音十分動聽

20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餘音繞樑,天籟之音,高山流水,扣人心弦,餘音嫋嫋,還有輕靈飄逸、清柔如水、幽蘭飄香、空靈震神、晨霧朦朧、情如烈焰、飄絲如雪、繞樑三暉、仙弦輕舞、馨心淡雅、欣步閒庭、游水媛萱、洋洋盈耳、鶯聲婉轉、黃鶯出谷、娓娓動聽等。

21樓:心呦呦我

順暢自然 嫋嫋餘音 鏗鏘有力 抑揚頓挫 行雲流水 歌聲繞梁 激情洋溢 天籟之音 鳳簫鸞管 悅耳動聽

1、讓人陶醉在優美的**旋律裡而「沉醉不知歸路」。

2、繞樑三日,餘音不絕,歡快灑落在心窩裡,宛如一些活潑輕盈的精靈,在為心靈進行一次洗禮。

3、天籟之音。

4、宛如「又綠江南岸」的春風,悄聲無息;又如「隨風潛入夜」的春雨,潤物無聲。

5、溫暖明淨的歌。

6、擁有陽光般溫暖美好的歌曲。

7、優美的靈魂,優美的歌謠。

8、這首歌聲音悠揚婉轉,純潔好聽。

9、宛如陽春白雪,天籟之音,真是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啊!

10、動聽的**就像是飛舞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也像是叮咚的泉水在山間流淌,有時候,也像是璀璨的星辰,在夜空用閃爍。

如果那天你知道我到底喝了多少杯,你就不會明白你究竟有多美

刀郎的 衝動的懲罰 2002年的第一場雪 如果你不知道那夜我喝了多少杯,你就不會明白你究竟有多美 是哪首歌?誰唱的?是歌手刀郎唱的 衝動的懲罰 衝動的懲罰 歌手 刀郎 曲 刀郎 那夜我喝醉了拉著你的手 胡亂的說話 只顧著自己心中壓抑的想法 狂亂的表達 我迷醉的眼睛已看不清你表情 忘記了你當時會有怎樣...

如果我不想被你打擾我就不會回你資訊,是什麼意思?到底是可以打擾還是不能打擾

這樣說吧 如果她回你資訊了,就是你可以和她聯絡 可以打擾 如果不回你資訊,就是不想你打擾她。總而言之你問的這句話的意思是可以打擾。她的意思,對你的打擾不反對,而且很喜歡你的打擾。意思就是你還可以繼續和他來往。他回你資訊。不怕你打擾他。就是很在乎你。意思是你可以繼續和她聯絡。回你資訊代表她不介意你打擾...

如果我是男孩子就你就不會這樣罵我了吧

從你所描述中能看出,你的父母親想要男孩吧!而且你這個女孩又偏弱點。女孩 別怕,學堅強點!以後,父母嫌棄你女孩時,你可以和他們說 我很願意是個男孩!可是你們為什麼要生我為女孩呢?輕輕鬆鬆的一句話,父母以後再不會提此事的。在學校,同學罵你時,只要不是你的錯,你要以牙還牙,硬氣地頂回去 久而久之,同學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