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他,如果你給不了我想要的就不要碰我,我會當真的,會受傷的,我說給你幾天時間考慮一下

2021-04-28 07:40:02 字數 3416 閱讀 4665

1樓:羞答答的牛魔王

冷落你幾天試探一下,你上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藉口,是你生要還是工作重要,

3樓:愛影爆笑社

他是說,他不會傷害你,而且他做事認真,工作出了問題,他連飯都不吃,很認真的男人,不過希望他對待感情也這樣就好了

我假裝碰喜歡女生的手,她說了一句我告訴你不要碰我,但是她的手沒有想要躲的意思。是矜持?

4樓:吮吸你的溫熱

看她當下的表bai情,du如果一臉認真,證明zhi你沒吸引到她,是吧?最好dao在獲得好感以版

後這權樣做,不過是我的話,我不會在乎她什麼表情,我會笑著跟她說:哎,是你的小手離我太近好嗎?你碰瓷啊?

如果她頂嘴,你就變臉,嚴肅認真真誠地跟她說:***同學,我有女朋友了,不過你想牽我的手應該先買一杯奶蓋來,芒果奶蓋記住了,

5樓:哈哈哈你來呀

很有可能再碰就動手,因為她不認識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語氣唄

有可能你再碰一下,她就炸毛了

我今天和朋友吃飯時碰到閨蜜的男朋友和乙個女的特別親密,他看到我後馬上放開那女的走了,我要不要告訴閨

7樓:萬惡的思維者

不說就是最好的。說了很容易讓你倆的友情出現情況。

8樓:上鋪

你真不幸 看到這種事。看你朋友什麼型別,要是比較有主見,就直接跟她說。要是比較脆弱,就和你閨蜜男友談判,讓他和你閨蜜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事最好提醒一下你閨蜜,但不要明說。

10樓:張冬冬

還是不要告訴她吧,警告她的男友,如果在不離開那女的就告訴閨蜜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叫她不要緊張,不要亂想,然後問她你男朋友有什麼親妹還是親戚女的很好關係,或是總是在一起這些,如果沒有就跟她說,沒有就隨機應變,有的話,說的時候然後不要太直接,說完跟她討論,不要讓他太衝動

12樓:畫花三月

你不說,你閨密就要受到傷害,試問,這樣的男人會給她將來嗎?

13樓:靈程飛步

男人和她分手她就能接受得了嗎?事情不是你能控制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那男的溝通,然後告訴他你的立場。先別告訴閨蜜

15樓:丶hecker丶

必須說,既然是你的閨蜜就要告訴他別被這男的欺騙了

16樓:平原沙地土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管的了一時管不了一世!

17樓:晚上回家吃飯

不說吧,說了有挑撥的嫌疑

18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假裝沒看見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19樓:徐蔚

找那個男的問問他,並且給他次機會

20樓:讀你閃亮

他們還沒有結婚應該告訴她的,不過你要把情況理清楚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拍**,直接給她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今天你看到她和她男朋友在****一路,為什麼不理你唄。

23樓:濛濛和耳朵

不告訴,你不了解內情,最好不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說,不然還叫閨蜜麼

25樓:玉凌蒼梧

告訴她咯……這種不說以後發生的次數會更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告訴她!不能讓她夢到鼓裡!你是為了她好!畢竟是閨蜜

27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是好朋友當然要告訴她,給她提示。

說乙個我一直很奇怪的問題,就是有男生(不算特別熟)朝我走過來,我們先是對視了一下,對方都沒有要?

28樓:東極動漫

這個男bai生之所以有這du

種舉動,說明他非常的想吸zhi引你的注意力dao,要不然不會

版經常地做出這樣的事,權如果你對他有好感的話,不妨試著和他多接觸一下,多聊聊天,這樣有助於你們兩人的感情發展。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就遠遠地躲開他,無論他怎麼叫你,你都不要理他。

29樓:端莊且小白

我覺得可能是內心對你有意思,但是又不好意思告訴你,只能採取這樣的方式博得你的注意力。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乙個我一直很奇怪的問題,就是有男神不算特別熟朝我走過來,我們先是對視了一下對方都沒有要。

31樓:一文壹心

不過是搭訕的伎倆而已,等著就好!

32樓:奶爸歡樂文娛

說明你還有魅力啊!只是大部分男的膽小罷了!還有乙個原因是不是特別熟,也是有很專大成分在裡面屬的!

看看後續情況吧!主要看你怎麼想。無所謂就當擦肩而過,要是有點意思就可以挑個頭!反正看個人喜好,主動權在你手裡。

33樓:home欽蘊涵

其實這是個很內向性挌的人,他心底是非常喜歡你的,但又不敢表達出來,怕遭到你的拒絕所以每次碰見他都會低聲念叨你的名字希望能引起你的注意,並希望你能給他一點暗示他才好鼓起勇氣求交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跟個表態似的所以不管什麼意思不理就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撩你又沒有勇氣明確地說。所以可以當成沒有發生一樣。如果想聯絡你,應該用正確的渠道,而不是這樣。

36樓:健康生活

姑娘bai,別人是喜歡你,du想跟你做朋zhi友。但他沒有勇dao氣膽量,所以就默默內的從你身邊溜走了容。

你應該特別漂亮,是他心目中的女神,他覺得你優秀,他沒有自信,不敢跟你坦白,怕你粗暴拒絕,怕傷了自尊。

其實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不妨你主動點,幸福都是自己爭取得來的。

37樓:守正不出奇

對方在路過你身邊的時候

會悄悄地叫你的名字

這個是對方特意學到的一種和人交往的方式

原理是覺得聽到的人會感到被特殊照顧

算是學歪了

38樓:cygcyg曹豔國

要麼就是喜歡你希望引起你的注意,要麼就是惡作劇!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你對這個男生是動心了。我覺得這個男生。第一是和你開玩笑,第二可能是心裡喜歡上你了。將以這種方式來遼你。

如果女生對你說你給不了我想要的愛情那麼我該怎麼去回答她

真心愛他你就不bai會放棄,遲早du是你的zhi,問題,得從自身提高,讓她愛dao上你,版這種愛情才穩定,權不然只有女神踢屌絲的份如果你真愛她 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就用心的 努力的去爭取她好了!她都表示需要親情了,說明她喜歡你,只是怕你給不了她想要的安全感。加油!祝你得償所願!幸福滿滿!雖然我畀唔到...

我男朋友說我現實,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

這應該是所有男人都有的一種心態吧,因為怕給不了愛的人幸福,寧願選擇放棄,這個階段應該是處於事業不是很順利,覺得前途沒有那麼好,才會產生這樣的想法。你可以適當的改變下態度,或雙方都冷靜一下。如果你們真的夠緣分,無論怎樣都會在一起的,但必須在這個過程中去爭取。因為之前我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而且鬧得很大,...

男朋友說他想要了,男朋友說給不了我想要的,他什麼意思

這種事情最好結婚後再做,要知道就鏈結婚後能不能在一起一輩子都是未知數。萬一你給了他最後沒成。男人基本都有 情結。你會很難過,我的乙個朋友就因為他處了三年的女友不是處就分了。他說萬一以後遇到他前男友。肯定是不合的。他前男友上來就說我睡過你老婆!多尷尬 你可以和你男朋友談談你的想法和感受 不要和男朋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