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男孩子就你就不會這樣罵我了吧

2022-03-25 10:00:10 字數 3449 閱讀 387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所描述中能看出,你的父母親想要男孩吧!而且你這個女孩又偏弱點。女孩:

別怕,學堅強點!以後,父母嫌棄你女孩時,你可以和他們說:「我很願意是個男孩!

可是你們為什麼要生我為女孩呢?"輕輕鬆鬆的一句話,父母以後再不會提此事的。在學校,同學罵你時,只要不是你的錯,你要以牙還牙,硬氣地頂回去……久而久之,同學會改變對你的看法,再不敢輕易罵你的。

女孩:樹立自信心!只有堅強,才能無所畏懼!

眼淚是無能的表現。學會堅強,面對人生!

2樓:衛慧英

你是女孩子也要堅強,跌倒了爬起來,不要哭泣。眼淚不能老是流,搽幹了挺起胸,走自己的路。女孩子不比男孩子差。

3樓:水長東蘇徹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你被罵了,如果你沒有做錯什麼事情,不要用別人的錯誤懲罰你自己。世界上有男有女,性別不是過錯。更不能作為攻擊別人的理由。對於不公正的待遇你要勇敢的回擊。

4樓:待我想個名關於你

不要這麼想,好多父母會這樣,但是你需要做的就是自救,讓自己的經歷變成你內心強大的一部分。練就自我,成為乙個堅強的人。

5樓:水墨點兒

為什麼會這麼想呢?家長罵你肯定是你做錯了事情,和你是男女有什麼關係,好吧,就算家長重男輕女罵你了,那同學總不會因為你是女的而罵你吧,女同學那麼多,偏偏因為你是女的而罵你?不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錯事了,那就認了,改之

如果他們單純的羞辱你,那麼你就要學會反擊哦

如果我是男生就不會遇見你了這句話是什麼含義?

7樓:來自昌溪學貫中西的紅葉石

這句話有兩層含義,乙個是幸虧我不是男生,所以我能遇見你。再有乙個就是。我表示遺憾的,我要是男生就不會遇見你,可惜我不是男生。

8樓:

說這話的是個什麼樣的女生?

和你是什麼關係?

你又是個什麼樣的人?

這話至少有兩種意思,根據雙方男女,

總共有八種意思。

先要分清,說這話的是男是女,你是男是女。

八種意思不一一說了,因為不知你和他是男還是女。

只從正反二種意思上講,好裡說是有條件的相遇了,壞的說就是本不該與你相遇。

9樓:殘缺的美麗你可曾賞識

說的是假設!假如她是男生的話就不會遇到你,與你產生一系列的感情問題!說明她畢竟糾結,深深喜歡你!

這句話反過來來理解,可惜她是女生,對你已經深深喜歡上了,也許由於某種原因不能在一起,所以發出感慨之聲!

如果我是乙個男孩子就好了

10樓:瘦哥還是瘦

上男女都有優點都有缺點,做男人做女人都一樣,都一樣啊,好好享受生活,好好享受好好學習,好好工作,別想寫的歪的,別想斜的歪的,嗯,做人板凳要正版只要證就行了啊。你要好好做人,好好做政治,一點兒正直做人做什麼都行,做什麼都行,男孩子女孩子都行。

11樓:候竹雨

臉蛋長這麼好看不管是女孩也好男孩也好做為乙個女人有什麼不好現在做為乙個女人是多麼的好處處優先,想當男孩去整型靠你這臉蛋不知害多少姑娘。

12樓:歸飛雙

看來你是個女孩子才會說是乙個男孩子就好了,男孩女孩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不要在些其它想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本來就是男孩子

14樓:愛靜

女孩子挺好的呀,為什麼想要成為乙個男孩子呢?家中沒有兄弟哥哥嗎?

15樓:京湛枋

這麼漂亮的女孩為啥有這樣想法

16樓:騰龍公司內部

這麼對現在的自己不滿意嗎

如果乙個男生說 我不跟你說話你就不跟我說話是吧? 是什麼意思

17樓:y我不是橡皮擦

有點小抱怨 他的意思是我不說,你要找我說話啊!其實他是想跟你說話,但是不好意思,有可能你們處於某種特殊情況,所以他會小小抱怨你,這算是他的小埋怨,他還是在意你,也想跟你溝通

18樓:向日葵y優優

是因為這個男生希望你找他說話啊

19樓:胡韓陽

就是男的不跟你說話了 生氣了 本來是想讓你哄哄他的 反而你也不理他

20樓:大神那一天

他只是了解一下你的態度

21樓:百度使用者

有點生氣!你可能不怎麼在意他!

22樓:百度使用者

是要你主動和他說話。

直接問乙個男生,如果我不搭理你你就不準備搭理我了,這樣好嗎?

23樓:一次呼吸

感覺他不反感就你可以這樣說 但是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這有讓他感覺到表白的意思。如果你不想要那種效果 卻又想說這樣的話 那就這樣說吧 有一種默契 是你不搭理我我也不搭理你 。想表達什麼你自己最清楚 總之想好再說吧

24樓:

你如果怕得到肯定的答覆就不要問,如果要尋求答案你可以不用問,如果他想搭理你,他會主動聯絡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漢子的表達方式,當然合適一部分人,但是不一定都有人接受。

26樓:滾滾滾**

不好,這樣太直接了,很容易讓人接受不了

27樓:愛的心痛

可以,一使便知他喜歡不喜歡你

28樓:小梨渦

可以,直率,我就是這樣!支援

29樓:班久的老婆

挺好的,這樣表達很直率

30樓:儒雅的小笨笨

沒啥好不好,因人而異

男生問我,如果有一天我有男朋友了,你就不會理我了吧

31樓:孤狼大野

其實他在試探

你bai

du 對你喜歡卻深埋在心zhi裡。現在和都比較好或者關dao系都比較親近

內。有容沒有可能他做你的男朋友。或者你不喜歡他。你有男朋友以後就不能這樣聊天其他什麼的了。似乎他比較嬌小。而你比她強大一點。很多時候他都會聽你的意見。

32樓:沒有新的沙漠

他就是轉個彎問問你,想知道你現在是不是喜歡他,還是對他沒感覺。(是,還是不是,你就決定了他愛你的命運)

33樓:小子小子大小子

其實就是喜歡你,但是還沒那麼喜歡,試探一下在你心中的位置

34樓:桑葉

對你有想法,但怕擔責任的人,遠離

如果那天你知道我到底喝了多少杯,你就不會明白你究竟有多美

刀郎的 衝動的懲罰 2002年的第一場雪 如果你不知道那夜我喝了多少杯,你就不會明白你究竟有多美 是哪首歌?誰唱的?是歌手刀郎唱的 衝動的懲罰 衝動的懲罰 歌手 刀郎 曲 刀郎 那夜我喝醉了拉著你的手 胡亂的說話 只顧著自己心中壓抑的想法 狂亂的表達 我迷醉的眼睛已看不清你表情 忘記了你當時會有怎樣...

男孩子到了多少歲就不會長高了啊,男性的一般到多少歲就不再長高?

如何讓身體長得更高 談起身高,實際包括兩個含意,乙個是生理高度或自然高度,這個高度是可以客觀測量的爭議不大 第二個是心理高度或社會高度,實際是本人和社會對某種高度的無形的認定。今天社會對身高美的標準是,女孩子 亭亭玉立 這至少要包括兩腿修長,男青年則要 偉岸英俊 這種標準用行政和政治力量是無法驅散和...

如果我不想被你打擾我就不會回你資訊,是什麼意思?到底是可以打擾還是不能打擾

這樣說吧 如果她回你資訊了,就是你可以和她聯絡 可以打擾 如果不回你資訊,就是不想你打擾她。總而言之你問的這句話的意思是可以打擾。她的意思,對你的打擾不反對,而且很喜歡你的打擾。意思就是你還可以繼續和他來往。他回你資訊。不怕你打擾他。就是很在乎你。意思是你可以繼續和她聯絡。回你資訊代表她不介意你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