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破除扎小人巫術,如何破除扎小人巫術

2021-04-29 11:47:46 字數 1875 閱讀 8503

1樓:

有用的,不bai

過方法得du用對,不然有的民間的zhi方法卻有時dao

候適得其反,我就見版過很多自己瞎弄,權結果不僅白做了,人家還越來越好的,只能當做笑談了。不過還是勸你別這麼做,沒見哪個有德之士這麼做的,什麼仇不能當面解決。而且這個小巫術還必須有深仇大恨才能做,不然對你自己危害也很大。

所以別做了親。以和為貴

2樓:oo雲朵朵

同樣!高分懸賞!有知道的原意給錢!

3樓:撫柳公子

念道德經,或是心經。

如果還是不行,找當地出馬解決。

怎麼破除扎小人的巫術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寺廟找高僧誦經做法破巫術。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還可以求個保身符帶在身邊保佑平安。

5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我建議你誦持楞嚴神咒。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急求助啊!!

怎樣破除扎小人的巫術,我乙個朋友家人被詛咒,無論各地都感覺到疼痛,急求方法,謝謝了,不懂的別扯淡

7樓:傣家小哥

幫你破解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你我只是過客,但是可以教你請求原諒的方法

8樓:鏡中花也香

第一找到施法人 溝通調節 第二請懂法的人解除他人的法術

9樓:你混蛋

你那裡人,你是怎麼知道是巫術的呢

10樓:滴滴老司機開門

是不是農村的?要是是農村的話,叫老人去請那些道士來做做法,去去邪,立馬見效!

有沒有人知道怎麼破解扎小人這種巫術?

11樓:專屬aaa丶

真的有這個!!您認識好心的道士或者懂得這方面知識的人能介紹給我麼?? 檢視原帖》

希望採納

12樓:吾靈和凝海

據說要找更高道行的巫師或法師來破。破成功的話,下詛咒的人和幫忙下詛咒的巫師都會受到反噬。這是損陰德所為啊。

什麼血海深仇非要做這些事情。經常看有些東南亞節目是這麼說的。不知道對不對。

破解扎小人詛咒的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誠心念楞嚴五方佛心咒就可以破解,但是楞嚴咒對念的人有要求的,若品行不高,沒有修行等,還是不要念了;那你比較好還是去寺廟的燒香拜佛,可以求得佛菩薩保佑,建議禮佛拜佛前,先在無相銅爐根據自己的情況定一款適合的無相辟邪祈福香,以誠心供奉,得以化解。

還有,同時也可以恭請一尊玉佛戴著,其佛大能量可以去除一切鬼魅邪氣的,在無相銅爐同時定就行。

被扎小人了如何破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楞嚴咒》之五大心咒 ,,只有五句 可以破一切 咒術 ,蠱毒。

叱陀你、 阿迦羅、蜜唎柱、 般唎怛羅耶、 儜揭唎

chì tuó nǐ  ā jiā là mì lī zhù  bō lī dá là yē níng jiē lī

這五句咒叫楞嚴咒五大心咒,是五方佛的心咒。這五大心咒專破天魔外道的一切咒術。

方法2、燒香拜佛,建議在拜佛前先在無相銅爐定一款適合的無相祈福香,誠心供奉,以求化解。

方法3、戴上可以保自己平安的護身祈福佩飾,像觀世音菩薩玉石像戴在身上,可以擋住一切外邪鬼魅入侵的,這可以同時在無相銅爐定一款無相祈福佩飾就可以了。

15樓:源夏載斐

可誦持八字最勝大威德心真言,不動明王心咒,不動明王降魔咒,六字咒王,

怎樣破除扎小人的巫術,我朋友家人被詛咒,無論各地都感覺到疼痛,急求方法,謝謝了,不懂的別扯淡

幫你破解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你我只是過客,但是可以教你請求原諒的方法 第一找到施法人 溝通調節 第二請懂法的人解除他人的法術 你那裡人,你是怎麼知道是巫術的呢 是不是農村的?要是是農村的話,叫老人去請那些道士來做做法,去去邪,立馬見效!如何用巫術詛咒小人方法 懲罰小人的方法的詛咒術也有幾個,不過比較惡毒...

如何去除扎頭髮的印記,扎頭髮扎了以後有印記洗頭以後也會怎麼去這些印記?

如果做過離子燙的頭髮在扎過頭髮這種情況只能再次軟化髮質或者再次做離子燙才能使頭髮重新變直,但是如果是本身的頭髮有扎痕的話可以使用護髮素,使本身頭髮軟化後慢慢梳直直到梳幹,不用吹風機。肯定有印記,最好就是改變當時頭髮印記位置,實在不行就買卡子卡住。扎頭髮扎了以後有印記洗頭以後也會怎麼去這些印記?方法 ...

短頭髮怎麼扎古裝的頭髮,女生短髮如何扎漢服髮型短髮漢服髮型教程圖解

齊劉海式的一位女 copy生的頭髮,想要紮成bai一種古裝du式的髮型,最好就是把後zhi面的頭dao發給別好,再別上漂亮的花朵,這時候看到的頭髮就如乙個長髮的盤髮,其實這是短髮的女生扎出來的。齊劉海的女生,所頭髮給扎了起來,紮成兩個小馬尾上面的頭髮,然後再加上乙個假髮的辮子,這樣子看起來就有幾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