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快遞可以寄往日本嗎,在中國用順豐可以寄到日本嗎?

2021-04-29 11:45:40 字數 2717 閱讀 8203

1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可以的,順豐是有到日本的服務。

也可以通過dhl、ups、tnt、fedex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只走國內件,國際件只到台灣,所以寄日本不能用順豐,用fedex或dhl。可以寄到日本的快遞公司有ems,dhl,ups,fedex,tnt,佐川急便等等,

在中國用順豐可以寄到日本嗎?

3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可以的呢,順豐開通了日本的線路。

順豐到日本大約需要5天左右。

dhl到日本大約需要3天左右。

4樓:一馬之姑

可以的,我寄過的,沒有問題,打順豐**就可以。而且感覺比ems還要快點。

順豐快遞到日本的多長時間

5樓:台快物流

順豐走日本的,不過很貴,你可以通過專線,2天可以到日本,20元就可以寄了

6樓:國際快遞物流

順豐到日本5天左右。順豐發國際件目前還不是很有競爭力。ems,和國際4大快遞相對來說無論運費還是時效都是比較好的呢。

7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順豐快遞開通了日本的線路。不過寄國際快遞聯邦比順豐更具有優勢,無論是清關能力以及時效,都要優於順豐。

8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到日本大概一週到兩周之間不過海外郵寄不推薦用順豐,上次發東京花了我兩周時間,客服和我說日本過年,(但是日本過年,郵政業務不休息)這次更完,北京到東京都沒有直達,還到青島和大阪轉了一大圈,花著比ems還貴的錢,結果比普通郵政航空件都慢,一週了還沒到東京呢(海關沒事,都是衣服周邊啥的),我覺得ems海外比較靠譜,一班海關沒問題從收貨日到送到手裡三到四天都到了。最慢一次用了五天。

9樓:物流貨運快遞

好的快遞公司隔天就可以到,價錢低,大概15元左右,大貨更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3天左右,之前我們湖北到大阪,3天。(不含發貨當天)

順豐快遞可以寄到哪些國家?

11樓:風落在遠方

1、順豐國際小包

可以快遞到200多個國家和地區,

2、國際標快出口可以寄到:新加坡、南韓、馬來西亞、日本、泰國、越南、蒙古、印度尼西亞、美國、澳大利亞、俄羅斯、印度、柬埔寨、加拿大、緬甸、歐洲15國(比利時、荷蘭、德國、英國、 義大利、法國、盧森堡、奧地利、捷克、丹麥、西班牙、匈牙利、愛爾蘭、葡萄牙和斯洛伐克)

3、國際特惠出口可以寄到:新加坡、南韓、馬來西亞、日本、俄羅斯、美國、巴西、歐洲七國、歐洲四國、歐洲十五國、汶萊、阿聯酋、紐西蘭、斯里蘭卡、孟加拉國、菲律賓、智利、越南

注:歐洲7國:英國、愛爾蘭、法國、德國、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歐洲15國:

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瑞典、波蘭、丹麥、奧地利、捷克、芬蘭、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愛沙尼亞;歐洲4國:希臘、羅馬尼亞、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

4、國際電商可以寄到:

奧地利、丹麥、 比利時、德國、荷蘭、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捷克、芬蘭、希臘、匈牙利、愛爾蘭、拉脫維亞、愛沙尼亞、立陶宛、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瑞典、法國、義大利、盧森堡、波蘭、葡萄牙、西班牙、澳大利亞、俄羅斯聯邦*、烏克蘭*、美國、英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可以寄到以下國家和地區

台灣,香港,澳門地區

新加坡,南韓,馬來西亞,日本,美國,俄羅斯祝您一切順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表示認可,請點一下「採納為最佳答案」,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

13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順豐可以到達東南亞,歐美等國家。

期待順豐越做越好。

14樓:答答大

順豐快遞可以寄到,差不多的發達國家,和東南亞國家都能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順豐的,可以郵寄啊,美國

的(現在只能郵寄到美國,不能從美國郵寄到中國,也就是說現在是單程,因為美國是剛開發的)南韓,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其餘的暫時還沒有開通,郵寄的話最好避開週六日,因為週六日非機會少乙個航班,所以會慢一些。希望能幫到您吧。

順豐快遞可以寄手機到日本去嗎

16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順豐快遞是不可以郵遞手機到日本的,因為不符合航空管理條例,可以通過香港dhl進行郵寄,大約三天左右就可以到達了。

17樓:岡島明子

應該不行,建議去郵電局寄。

18樓:國際快遞物流

順豐快遞是不承運帶電產品的,建議你通過國際dhl快遞郵寄,價效比非常的高。

兩三天就可以到達了。郵寄一台手機運費也是比較有優勢的。可以參考對照選擇的。

****網上

郵寄順豐往日本怎麼填寫?

19樓:網際網路潮流

就直接填日本的位址就可以了,用中文填寫也可以,順豐都是可以送得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只走國內件,國際件只到台灣,所以寄日本不能用順豐,用fedex或dhl。可以寄到日本的快遞公司有ems,dhl,ups,fedex,tnt,佐川急便等等

順豐快遞可以寄楊梅嗎,順豐快遞可以寄紅酒嗎 順豐快遞紅酒嗎

順豐快遞可以寄楊梅,為保證物品運輸品質,如楊梅在時令季節寄遞則單票不能超過5kg。順豐快遞禁止和限制寄遞物品具體如下 一 禁止寄遞物品 禁止收取易燃 易爆 易腐蝕 有毒 放射性及違法物品。二 限制寄遞物品 生鮮 時令水果類 為保證物品運輸品質,部分時令蔬果類單票不能超過5kg,大閘蟹單票不能超過10...

黑竹鎮有順豐快遞嗎,順豐快遞可以寄紅酒嗎順豐快遞紅酒嗎

查詢乙個快遞公司的網點,可以通過以下途徑 1 聯絡該快遞公司的全國服務 諮詢當地的網點資訊2 直接前往該快遞公司的官網查詢當地網點資訊3 直接通過網際網路搜尋當地該快遞公司網點資訊 順豐快遞可以寄紅酒嗎 順豐快遞紅酒嗎 可以寄的,但是要包裝好,包裝盒的空隙裡面要填滿泡沫或者是氣泡袋,防止運輸途中酒瓶...

順豐快遞寄國際靠譜嗎,順豐快遞可以寄國外嗎

如果是重要檔案,到美國建議你不要走順豐.順豐畢 竟開國際業務不是太久,所以很多措施和服務也都不太完善.如果你走一些不太重要的物品的話,還可以走走試試.重要檔案最好是走dhl,聯邦之類的.一般檔案,大家走dhl較多.順豐到香港,台灣,南韓應該還可以吧,不過我之前用順豐寄過乙個到南韓的檔案.從深圳順豐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