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臨潼一日遊的作文,關於臨潼一日遊的作文350字

2021-04-29 06:13:52 字數 1736 閱讀 1365

1樓:對不起天地

驪山一日來

遊驪山位於陝西省西安源市臨潼區,一座有著千年歷史的勝地,華清池就坐落於它的腳下。用我的話來說,驪山不僅有著震驚世界的「西安事變」,還有著長安八景中的「驪山晚照」這道風景線。我們坐著爸爸開的小車,在蜿蜒曲折的山路上行駛,隨處可見果實纍纍的石榴樹。

那又大又紅的石榴給人一種十分眼饞的感覺,讓你立刻饞涎欲滴。車子大約行駛了四公里後,坡突然變陡了。爸爸加大了油門,猛打方向盤,費盡了全身的力量也不能使車上坡。

算了算了,我們步行上山吧!剛開始我們走的還是行車道,大約兩公里後,我們來到了乙個大廣場,接下來的路程就是台階了。我們走呀走,還不到山頂,這令我又累又急。

因為我是被爸爸硬拽著往上爬的。爬了大約有半個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山頂。那兒有烽火台,是古代專門用來打仗的。

遠遠望去,烽火台好像是乙個西洋棋的棋子「車」,穩立在棋盤上。這彷彿是乙個巨人把它放在這裡,然後又將它修正了一樣。上了烽火台台頂,四處望去,整個臨潼盡收眼底,這可以看出臨潼這幾年發生的滄桑巨變。

我的家鄉臨潼的一處景物作文300字

2樓:東師陳老師

我的家鄉在內蒙古,乍一聽內蒙古好像就能理想到成群的牛、羊和大片的草原……其實我家住在城市裡,根本看不到這一切。而且我三歲時就跟著爸爸、媽媽舉家搬到了重慶,所以重慶就是我的第二故鄉了!      如果問我重慶**美?

我認為重慶的朝天門最美!坐車來到朝天門廣場,站在廣場上遠遠望去長江與嘉陵江各不相同。太美了!

渾濁的長江水咆哮著奔向遠方;而清凌凌的嘉陵江呢?它像乙個溫柔的小姑娘靜靜的梳理著……      順著台階我們來到江邊,江邊有幾個小朋友在玩耍,他們不停地把手伸到水裡摸著什麼,不一會兒他們就有收穫了,我一看是幾隻田螺。我也順手摸了一下果然我也摸到了乙隻可愛的小田螺。

     藍藍的天空,雪白的雲彩,偶爾有幾隻小鳥在江面掠過,嘰嘰的叫著,有的從這邊一轉眼就飛到了那邊的樹上,自由自在,真是快樂。      江面上有幾艘遊船停著,像乙個高大的巨人守護著江面,可是這船被一條條又粗又長的鐵鍊拴著,又像乙隻可憐的小狗。      江面上一邊是清的水,一邊是渾的水,無論風有多大,波紋有多急它們都不會混在一起,這是為什麼呢?

這一壯觀真讓我理解不了!      站在朝天門兩江交匯處,感受著冬日的暖陽,而往江的那邊望去是一幢幢高大挺拔的樓房,再遠處是一座綠樹成蔭的山嶺,那就是重慶最有名的山——南山。這眼前的景物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真讓我難以忘懷。

     這就是我的第二故鄉!我愛重慶

魏縣一日遊的作文350字

3樓:小幸福2010無悔

你寫的太差了,我給你寫的差不多。

作文《滕頭村一日遊》350字

4樓:趙明昆

星期五,學校組織春遊。我們乘著大巴車來到了風景如畫的奉化滕頭村遊玩。我們先進入了「洞房花燭夜」的風景點,那裡有很多紅彤彤的「双喜」貼在牆上,還有新奇的花轎放在院子**……我一邊看著這些東西,一邊想,我如果成了新娘,被人抬上花轎,又有人把我抬進了洞房,這有多滑稽呀!

出了「洞房花燭夜」,一路上,我看到了許多美麗的花,有形如蝴蝶的紫荊花,有黃燦燦的迎春花,有雪白的梨花……真是五彩繽紛呀。陣陣清香隨風飄來,令人陶醉。跟著導遊,隨著熙熙攘攘的人群,我們來到了「笨豬賽跑」的場地。

我目不轉睛地看著跑道,只聽鑼鼓聲響起,6只小豬從閘門裡衝了出來,它們經過了重重難關——跨欄、過橋、穿洞、鑽火圈,然後又回到了閘門裡,真是非常精彩。滕頭村里還有許許多多好看的東西在等著你!

永城一日遊的作文,永城一日遊的作文600字

很久以前,在永城東南十里有乙個近乎圓形的大湖,傳說這個湖泊的產生與二郎神楊戩 ji n 有關。據 山海經 大荒南經 記載 東南海之外,甘水之間有羲和之國,國君帝俊的妻子,生十日。這十個太陽輪流在天空中東昇西落,相安無事。然而到堯帝之時,十日並出,焦禾稼,殺草木,致使牛羊無草,百姓無食。玉皇大帝聞聽此...

作文貴州一日遊感想,作文貴州一日遊感想200字

22日週六,我專程到上海 參觀世博會,週一返回寧波,來回3天,其實只看了一天世博會,參觀了20來個地區和國家館,包括中國國家館。收穫不少,打算在未來的幾個月裡再去參觀2次。感想一 世博會是乙個濃縮的大世界。世博會的一條標語是 世界在你面前,我們在你身邊。方圓5平方公里面積的會場,有200多個國家和地...

問關於洞頭的,洞頭一日遊。

幾天前報紙上登載,洞頭5.1旅遊較熱,從新城站到洞頭車費20元。住房有些緊張,提早預定比較妥當。正好我也在查相關資訊,發覺乙個 介紹很詳細。推薦給你看看 洞頭一日遊。大沙嶴,仙疊巖,炮台山,中普陀,半屏山,望海樓,這些景點都在本島,半屏山也是有橋過的。想吃海鮮推薦大沙嶴附近東嶴漁村漁家,鮮,個人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