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下如果畢業去培訓機構做初中老師去學而思還是新東方呢

2021-04-29 05:44:13 字數 1194 閱讀 4829

1樓:夏夜之魚

擁華教育為您bai解答:

個人覺得教育機du構老師的待遇還都zhi是比較不dao錯的,首先內工作時間比較自由,有課就去,容沒課就自己安排,其次是薪資確實高。最近幾年這個產業已經發展的很不錯,如果有相關工作經驗的老師去應聘,一般都會排滿課,優秀的老師月薪資1w~2w不是問題。

2樓:顧紅顏

如果能先去公立學校當在職老師,就先去做公立學校教師吧。之後再發展可以去培訓機構,這樣你有教學經驗比較好,, 去培訓機構的話也能有乙個比較好的發展。

3樓:no1逍遙東少

新東方吧,,新東方名氣好點,,學而思貌似都沒聽說過,,

學而思英語和新東方英語哪個好?

4樓:憂傷

2,學而思雖然說要讓學抄生有興趣地學習,但是bai它是以應試為主的,單詞du語法方面zhi很強力,無論對於英語能力還是孩子dao的應試能力都有極大裨益。根據它往年的成績,它在英語競賽中絕對是廣州首屈一指。

另外,你可以到eduu,也就是學而思的論壇,了解多一些(記得選擇廣州站)

3,三年級應該可以去劍橋少兒英語了,廣州那裡有個非常出色的老師,好像叫garfield吧。聽過她的課,非常有魅力。

4,孩子可以做一些準備,因為入學前需要學力測試。

5,如果只想玩玩開心一下,你選擇泡泡和學而都一樣;如果你想玩的過程中學點英語,以及focus的點是小英賽或者其他英語競賽,那麼學而思適合你。

我是前業內,泡泡和學而思都了解過,而且小英賽的卷子以及統計工作我都做過,所以,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幫得了你。

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學而思bai和新東方有很大的區別du,新東方針對的zhi主要是初高中生,人力dao資源專和師資力量方面也都很優屬

秀。而學而思則是從小學開始,從低年級開始招生,然後學生可以續報,這也是學而思的一大特色。

在從產品方面來說,新東方的優勢在英語,語文和文科綜合科目,經過多年的發展,新東方英語在國內已經算是享有盛名了。而學而思的優勢學科則是在數學,物理,化學,生物等方面。兩者有一定的差異性。

而且兩家在定位上也有不同,新東方更注重於補弱,也就是幫助成績較差的學生提高成績,而學而思更注重培優,也就是幫助成績好的學生更上一層樓。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英語的教學方式更靈活

教育培訓機構如何去招生,培訓機構如何招生

做過教培,並對教育行業有一定了解的人,其實更能明白 要讓整體學員數量增長,不是看你招新吸引多少學員,是看被你留下了多少學員,而留下學員的目的就是為了提高續課率。舉個例子,機構a和機構b都是從零起步,機構a每個月新增100個學員,機構b每個月只新增40個學員,但是機構a學員續課率只有50 機構b學員續...

我是應屆畢業生,去幾個少兒英語培訓機構都面試了英語老師,面試

可以將你的情況與公司說明。一般在大四後半年學校都沒什麼課,可以到公司上班,考試時回來即可。或者如果是遠途,你也可以和公司約定,畢業後到公司上班。只要你是人才,這些都不是問題的。呵呵 不會喪失機會的 現在 培訓機構很多,放心考試吧 別被他們嚇唬到了,你不簽合同他也沒辦法的,你是應屆畢業生才嚇唬你的,我...

學前教育考研去哪個機構培訓好

這個看你的基礎和自 律性,如果基礎不錯,沒有弱勢科目,可以自學,如果自律回性好,弱勢科目有一科答的話可以跟著網課學,如果弱勢科目有2科,自律性一般的話,建議報個面授班,讓老師全程監督你,一年考上研究生。建議實地去考察 才思教育是全國知名的考研考博高階輔導機構,由全國幾十所高校師資團專隊創辦於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