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那些教育培訓機構裡當老師發展前景如何

2021-03-04 08:54:55 字數 5383 閱讀 992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教育培訓機構做教師,首先就要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然後還要能夠和家長溝通和交流,另外還要有自信有吃苦耐勞的精神

2樓:十克助教

流動性比較大,最好是幹幾年自己單幹

去教育培訓機構做老師,前景怎樣,有公升職空間嗎?希望有所了解的朋友回答下,謝謝~

3樓:小小木

像你說的教育機構一般都是課外輔導班了,他分名師和一般的老師,名師的**要高一些了。但是一般的老師的需求量也是很大的。

公升職的空間,就是往管理層發展了,這個就要看個人能力了

有沒有做中小學教育培訓的老師,發展前景如何呢?

4樓:xiaoyn1994丶風

原標題:教育培訓行業發展現狀分析 校外培訓機構亟待降溫

校外培訓機構違規"溫度"火熱

校外培訓機構,尤其是面向中小學生的校外培訓機構的原有之義,應是作為校內教育的補充,是為了滿足中小學生選擇性學習需求、培育發展興趣特長、拓展綜合素質。但近年來許多校外培訓機構顯然違背了教育規律和青少年成長規律,一味開展以「應試」為導向的培訓,以此為招攬,造成中小學生課外負擔過重,同時也增加了家庭經濟負擔。

早在今年2月,教育部等四部門就曾聯合印發《關於切實減輕中小學生課外負擔開展校外培訓機構專項治理行動的通知》,要求嚴令禁止校外培訓機構「超綱教學」「提前教學」「強化應試」,嚴令禁止將校外培訓機構培訓結果與中小學校招生入學掛鉤,嚴令禁止中小學教師課上不講、課後到校外培訓機構講等行為。

校外培訓機構規模日益膨脹

段時間以來,我國的校外培訓機構規模日益膨脹。據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教育培訓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統計資料顯示,2023年我國中小學課外輔導行業市場規模超過8000億元,參加學生規模超過1.37億人次,輔導機構教師規模達700萬至850萬人。

業界預計,2023年市場化運作的培訓市場規模約為9000億元,行業保持著30%以上的高增長。而上述數字並不包含正規學校的教師私自開辦的「補習班」。

校外培訓「入不敷出」

許多做家長的都深有感觸,乙個「一對一」輔導的課時動輒幾百元,乙個暑假下來,家庭甚至會為此支出數萬元。有第三方機構調查資料顯示,城市家庭平均每年在子女教育方面的支出,佔家庭子女總支出的78.3%,佔家庭總支出的36.

5%。81.4%的家庭對於課外培訓或輔導的選擇在於語文、數學、外語等學科類輔導。

可見,校外教培的支出,已經成為家庭的沉重負擔。

同時,校外培訓機構一味追求「應試」效果,一味超前學、超標學,也嚴重影響到了學校教育的健康發展,影響到了我國的人才培養。因此為矯正校外培訓的方向,《意見》提出,要鼓勵發展以培養中小學生興趣愛好、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為目標的培訓,重點規範語文、數學、英語及物理、化學、生物等學科知識培訓,堅決禁止應試、超標、超前培訓及與招生入學掛鉤的行為。同時,既要規範校外培訓機構培訓行為,又同步改進中小學教育教學,提高學校教育質量和課後服務能力,強化學校育人主體地位,積極推動家長轉變教育觀念。

整改效果初顯

今年上半年各省已出台專項治理實施方案,截至8月20日,全國已摸排培訓機構38.2萬家,其中發現問題25.9萬家,按照邊摸排邊治理的原則已經整改4.5萬家。這開了乙個好頭。

在英語教育培訓機構當老師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的教學有特色, 有自己

的模式, 能留住現有學生, 而且還能吸引更多生源, 那麼在教育機構能賺到更豐厚的薪水, 保守也能好幾萬的月薪。

培訓機構沒有公立學校繁雜的會議、總結、教學比武等等各種所謂的"形式"、"面子工程"。但是, 機構裡對個人的人格魅力, 或者直白點---有教學能力支撐的"忽悠"能力要非常強。否則, 生源的流失對於機構的老師就是一場災難, 可能導致飯碗丟失。

培訓機構裡關係也比較複雜, 有教學組長、課程顧問等等各種關係需要圓滑協調, 可能出現你的功勞被別人搶走, 所以教育機構的團隊性更強。還有就是教師和家長及學生的關係可能比公立中學更為直接, 有時這種關係會彌補教學上的不足。

培訓機構的穩定性不如公立中學。包括: 生源的穩定性, 薪水的穩定性, 管理的穩定性等等。

因為培訓機構的事故突發性比較強, 甚至有可能很多培訓機構原本並沒有獲得工商管理部門授權的合法教育資質, 但是由於監管的缺失, 可以安穩如初。但是, 一旦出現任何由教育教學事故引發的投訴, 這可能導致機構的取締關閉。

還有乙個不能忽視的方面---在培訓機構工作意味著您的生活作息可能和朋友脫節, 甚至完全背離。因為機構生源時間上的特有性, 這就決定了寒暑假、法定節假日、週末等時間塊成了機構教師的正常工作時間。

應屆畢業生直接進培訓機構會缺失常規教案撰寫、備課、說課、課堂管理等方面的有效訓練, 導致後期的職業發展。因此, 比較合適的流向是: 先公立練級, 後機構賺錢。

機構的教學並非常規的課堂教學, 因而容易造成教師本人對各年級知識架構、教材體系、階段性教學重點等方方面面的積累不到位, 這不利於個人的職業前景。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是在什麼樣的培訓機構了,大型的培訓機構裡面做專職的老師有的時侯就象大學老師一樣,但是如果你是女孩子,我還是建議你找更正式的工作拉~~培訓機構最大的特點是沒有週末的~~你能不能適應哦~~別人上班你休息,別人休息你上班很痛苦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能鍛鍊到自己的能力。

最好還可以到大學去教書混個教授級別的以後就更不錯了。公升官發財呀。

8樓:野生公主

如果是正規的英語培訓機構的話,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畢竟現在英語越來越重要了,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到報培訓班來提高英語水平

9樓:十克助教

你的條件可以去的,幹得好收入也很可觀的

在培訓機構當老師有沒有前途?

10樓:南方恆大教育

雖然現在社會看中的是能力大於學歷,但是有乙個好的學歷是敲門磚,能在你求職路上助你一臂之力,在培訓機構上班我認為是利大於弊的,1、你會認識很多人,擴充你人脈,增長見識。2、若你學歷一般,在這裡不需要花錢去參加培訓,還能學到你想知道的知識。3、在培訓機構,本質也是在做教育,這不同於純粹的盈利組織,而是能作為自己乙份事業,為中國教育獻乙份力。

剛好我乙個朋友在南方恆大教育上班,如果你或身邊的朋友想考個學歷或者職業資格證,亦或是來這裡上班,可考慮

11樓:郁惠君祝笛

在教育培訓機構當老師有前景,教培行業是永遠的朝陽行業;從職業前景上看,老師的前景一定會隨著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好--但個體之間的分化會非常非常大。

1、藝術培訓受近幾年藝術文化的影響,不管是選秀節目、各種演出還是各種聚會,在這些新事物的推動下大放異彩。現在的小孩幾乎就沒有不會才藝的,比如舞蹈、繪畫、鋼琴等樣樣精通。在這樣的市場大環境下,藝術老師的需求量非常大。

2、企業培訓這一行利潤空間特別大,發展平台比較高,比如有的課程幾天幾夜幾萬甚至幾十萬等。一般做企業培訓的老師屬於高薪職業,前提是你在這個行業一定要資深,有核心競爭力、實戰經驗。這一行有好多老師都是自己做過企業或者老闆,需要學的東西和能力非常多。

3、教育培訓現在的教育培訓以一種新的方式存在,沒有像學校那麼多的規矩,讓學生願意留在這裡學習。培訓模式也更加專業,比如一對多、一對一等,雖然費用較高,但效果卻非常好。

4、技能培訓在中國就業壓力越來越大、就業越來越難的情況下,大學生擁有技能反而比學歷更實用,而且學好的話可以拿到穩定的工資。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教育培訓行業教師人員目前呈現年輕化特點,基本在35下歲一以下。有激情,有幹勁。所以當漸漸衰退的時候,如何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很重要!

2、獨自去闊土開彊,有可能成為高階管理人員……這的確是乙個暴利行業,只需要學生喜歡,家長看到想要的效果!做培訓老師就成功了!

12樓:梁芸芸趙縱

我認為在教育培訓機構當老師前景很好,現在教育培訓市場多麼的火爆,可以說教育培訓機構也是如春筍般蜂擁而起。

乙個培訓機構的教師可以說工資是很高的,如果說你在教育培訓機構是在編的正式老師相,對於一些學校的老師待遇還要好。

尤其是我們現在中小學生的培訓市場,可以說更加的活潑,現在的很多學生在畢業之後都選擇去培訓機構當任課老師。

而且在教育培訓機構當老師待遇一般比一些萬老師的待遇更高,一般培訓機構都是以盈利為目的的。培訓教育機構的老師不僅當老師,而且還要拉學生,學生越多你拿的工資越高。

13樓:沙曉曼冼荏

做培訓機構老師很不錯的,特別是再某乙個專業優特殊才能的人。比如語文教得好,或英語教得好,很多機構老師的收入都是最高的。

除了沒有編制外,別的應該有的都有。

14樓:諸元菱介泓

在培訓機構當老師

的前景是非常大的,畢竟是有些人不一定會考上在職的老師,畢竟有些人不願意在事業單位裡呆著。這就是乙個人乙個人的夢想,我們不能強迫。在這裡面當老師的前景很大的原因是:

乙個是及時的反饋,我的乙個表妹就是做這個的,在家裡一對一輔導,這個好處是可以及時得到學生的反饋,而不是教室裡那麼多的學生,有乙個兩個的不學習,只要是不搗亂的,就可以視而不見。

二是時間上的自由,不用一天一天的上班,我表妹自己在家裡給學生上課,只是在家裡上,足不出戶就可以做好。而且時間上就是週末的時間比較忙一些,其他的時間還好,一月的工資好像有7000左右。這只是乙個剛入職一兩年的人。

所以,我覺得這個前景還是很大的!

在教育培訓機構當老師 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教育培訓機構當老師的體驗是:首先身體要好;然後要耐得住寂寞;相對於其他單位,這裡的人際關係相對簡單,勾心鬥角還不算多。

第一,你要有個好身體。有時候上課要從早上8點上到10點多,到家11點。高考前乙個月下來幾百個小時,這不是開玩笑的。

曾經有個前輩,高考前賺了好幾萬,但是胃出毛病了,治好病又把這好幾萬都花了。一定要熟記幾個外賣**。按時吃飯。

第二,要耐得住寂寞,剛上來,不可能讓你上課,你要枯燥的做各種習題,參加各種培訓。遭到同事和主管的各種不信任。只有把課講好,才能讓他們有所改觀。

收入也不太穩定。有時候賺的錢是三位數,這時候一定要耐得住寂寞。高考前是賺錢的好時機,一定要把握住。

第三,相對於其他單位,這裡的人際關係相對簡單,勾心鬥角還不算多。當然,個別同事比較高冷,也是正常現象。

第四,土豪學生很多,有可能衝擊價值觀。深刻意識到上品無寒門的意思,他們的物品可能是別人好幾年的工資。開的車也許是別人一輩子也開不起的。

這個時候一定要有自己的價值判斷。不要迷失自己。

擴充套件資料

在這個資訊化飛速發展的時代,就業的方向也越來越多元化。隨著大眾對教育、資源的重視,教師這樣傳統的職業,也有很多方向可供選擇。

而教育機構的盛行,特別是全國性品牌教育機構的發展壯大,教師這個職業,讓很多師范或非師范的畢業生,乃至教育行業內外的社會人士都興趣滿滿。

教育培訓機構如何去招生,培訓機構如何招生

做過教培,並對教育行業有一定了解的人,其實更能明白 要讓整體學員數量增長,不是看你招新吸引多少學員,是看被你留下了多少學員,而留下學員的目的就是為了提高續課率。舉個例子,機構a和機構b都是從零起步,機構a每個月新增100個學員,機構b每個月只新增40個學員,但是機構a學員續課率只有50 機構b學員續...

想去培訓機構當老師,沒有寫著招聘老師,我想去試試,要怎麼才能獲得面試機會呢

老師們是怎麼學習的?有圖有真相 塔客學院塔主崔冕說 春日裡,我也來分享一點小心得 想做好乙個教書人,首先要成為乙個努力的學習者。請注意,是教書 人 不是 匠 後者的概念曾經流行了一陣子,但大多數人做不到,我們依然都是人,不是匠。不過,我覺得做不成 匠 反而很健康,人會變化 會面對新的自己,偶爾差池,...

學前教育考研去哪個機構培訓好

這個看你的基礎和自 律性,如果基礎不錯,沒有弱勢科目,可以自學,如果自律回性好,弱勢科目有一科答的話可以跟著網課學,如果弱勢科目有2科,自律性一般的話,建議報個面授班,讓老師全程監督你,一年考上研究生。建議實地去考察 才思教育是全國知名的考研考博高階輔導機構,由全國幾十所高校師資團專隊創辦於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