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郭德綱那段相聲裡有這句

2021-04-29 03:21:13 字數 1572 閱讀 5228

1樓:匿名使用者

論夢來-郭德綱

源·于謙

更多精彩段子

這句話出自郭德綱的哪段相聲

2樓:柴曉長聽然

這是一次返場小段,去網上搜《不讓播的相聲》就有了

3樓:小弟姓王

絕對是《我是***》裡面的,不信你去看看,看完了給分!!!

4樓:嗜血集團

我是***吧......

郭德綱單口相聲時開場白的一套詩誰有呀!

5樓:麻花朵朵開

相聲的開場

詩大多為引用古詩詞,很少是相聲表演者獨創

以下為郭德綱相聲時的開場詩

1、大將生來膽氣豪,腰橫秋水雁翎刀。風吹鼉鼓山河動,電閃旌旗日月高。

2、天上麒麟原有種,穴中螻蟻豈能逃。太平待詔歸來日,朕與先生解戰袍。

3、曲木為直終必彎,養狼當犬看家難。墨染鸕鶿黑不久,粉刷烏鴉白不天。蜜餞黃蓮終需苦,強摘瓜果不能甜。好事總得善人做,哪有凡人做神仙。

4、金山竹影幾千秋,雲鎖高飛水自流。萬里長江飄玉帶,一輪明月滾金球。遠至湖北三千里。近到江南十六州。美景一時觀不透,天緣有份畫中游。

5、廬山竹影幾千秋,雲鎖高峰水自流。萬里長江飄玉帶,一輪明月滾金球。路遙西北三千界,勢壓東南百萬州。

6、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我叫郭德綱。

7、守法朝朝憂悶,強梁夜夜歡歌;損人利己騎馬騾,正值公平挨餓;修橋補路瞎眼,殺人放火兒多;我到西天問我佛,佛說:我也沒轍!

8、難難難,道德玄,不對知音不可談,對了知音談幾句,不對知音枉費舌尖。

6樓:要強一世

金山逐影幾千秋,雲索高飛水自流。

萬里長江飄玉帶,一輪銀月滾金球。

遠自湖北三千里,近到江南十六洲。

美景一時觀不透,天緣有份話衷由。

道德三黃五帝,功名夏侯商周。

五霸七雄鬧春秋,頃刻興亡過手。

清時幾行名姓,北芒無數荒丘。

前人播種後人收,說什龍爭虎鬥。

守法朝朝憂悶,強梁夜夜歡歌。

損人利己騎馬騾,正直公平挨餓。

修橋補路瞎眼,殺人放火兒多。

我到西天問我佛,佛說———我也沒轍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我叫郭德綱。

馬瘦毛長蹄子肥,

兒子偷爹不算賊,

瞎大爺娶個瞎**奶,

倆人過了多半輩子 誰也沒見過誰 !

遠看忽忽悠悠,進看飄飄遙遙。

不是葫蘆不是瓢,在水裡一衝一冒。

有人說是魚肚,有人說是尿泡。

倆人打賭江邊瞧,原來是王文林洗澡。

傷情最是晚涼天,憔悴斯人不堪憐。

邀酒摧腸三杯醉,尋香驚夢五更寒。

釵頭鳳斜卿有淚,荼蘼花了我無緣。

小樓寂寞心宇月,也難如鉤也難圓。

你知道郭德綱相聲裡有哪些口誤,郭德綱相聲裡的口誤有哪些?

皮褲胡同凶宅奇案 老頭說這院子一共十三進,你看前兩進,剩下的九進歸我看,天擦黑你再來,天一亮你就走你的,下面開始有觀眾聽出來錯了,小聲嘀咕和笑 張小乙說那行,不過我得問清楚,您這院子到底多少進啊?台下大笑 老頭說我說錯了,我說錯了你能把我怎麼著?這個失誤,在整片故事很緊張很引人入勝的過程中,有點兒破...

郭德綱相聲裡有首詩是什麼詩,誰有郭德綱單口相聲開頭詩的台詞?

傷情最是晚涼天,憔悴斯人不堪憐。邀酒摧腸三杯醉,尋香驚夢五更寒。釵頭鳳斜卿有淚,荼蘼花了我無緣。小樓寂寞心宇月,也難如鉤也難圓。譯文 冰涼的晚上最易讓人傷感,憔悴的人已不用再去勸慰。拿來酒喝卻三杯就醉了,而愜意的夢也在黎明的寒意凍醒。你的釵是斜的而臉上還有淚,而此刻的我卻什麼都不能做。乙個人寂寞的在...

在世的相聲演員裡,誰的地位比郭德綱更高

馬三立,說學逗唱樣樣精通。愛少馬爺相聲的人,最小也得四十歲了。馬爺在天津的演出也是滿坑滿谷,一票難求。那肯定是郭德綱的師傅侯耀文,因為郭德綱自身的地位就很高,他作為他的師傅,地位肯定更高。我認為比郭德綱在相聲演員中的地位更高一些的,應該就是于謙了,雖然他們兩個人差不多少,但是于謙作為相聲演員,相比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