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學習建築學的學生想要考廈門大學的建築學研究生但是我的第一外語是日語不知道可以考嗎

2021-04-29 03:02:40 字數 1107 閱讀 5279

1樓:甜桃酸奶

據我所知,廈bai

門大學建築學碩du士外語一科考試統zhi一為英語。這意dao味著你要考廈專大就得考英語。如果屬

你想發揮自己日語的優勢,同濟、天大、浙大、重大、西建大、武大、華中科大、哈工大、大連理工、及東南大學此專業招收一外為日語的學生。

順便說說,建築類貌似是廈門大學實力最弱的專業。你可以再多查些資料,比較比較。

2樓:匿名使用者

會日語,為什麼不考日本的大學,日本的建築技術值的中國借鑑和學習,這二年來的大**對國家和國人太大影響了!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學漢語言文學師范專業的。我想考廈門大學的研究生,但是我對考研什麼的都不是很了解,

3樓:王皓霖

有個軟體叫考研幫,你可以進去感受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一般都是考英語和政治,你真有心考呢就等培訓吧,***

5樓:張晨帥

認真學習大三的時候老師會告訴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要考的那個大學論壇看一下,裡面有很多往年題目的回憶錄和別人的考研心得,?希望對你有幫助

廈門大學的建築學研究生和華僑大學的建築學研究生,哪個更好考?是不是都是讀2年制的啊?求高手詳解獻策~

7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中,定位不清。本人認為土木建築沒必要讀研,文憑高能怎麼樣?畢內業搞施工、搞設計有必要讀研容嗎!

浪費青春。有多少自學成才的照樣當老闆,有多少本科讀研的照樣在工地上辛勤勞作。關鍵是你要有本事,能獨當一面,到那時你才能出人頭地,才能賺大錢。

廈門大學建築學研究生

8樓:zs謝寶生

1、廈門大學建築學研究生,不管是學碩還是專碩,初試科目都是一樣的: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55建築學基礎

④856概念性快速建築設計(三小時,自帶工具及紙)2、建議去廈門大學官網檢視【碩士專業目錄】等考研資訊,以廈門大學官網釋出的考研資訊為準。

一名學建築工程技術的大專學生,畢業後都能考那些證件 什麼時候能考建造師,工程師 建築證件的等級劃分

大專畢業先得評技術員,本科畢業就是了罷。而後助理工程師 工程師 副高 高工 特高 這是技術職稱,基本都是評的,很少考試。像你現在剛畢業基本就是靠年頭,這個沒有越級進的。所以在這方面也不需要你現在就去做什麼。職業認證這種應該先考施工員 造價員,報個班基本就能拿證的。不知道你現在實習沒有,也可以找實習單...

我是一名學生,想賺點零花錢,我是一名學生,想賺一點零花錢,怎麼辦十萬火急等!

可以嘗試去發傳單什麼的,正規的店裡一般不會接受童工的,你還小,何必著急掙錢呢,好好享受一下假期多好 我是一名學生,想賺一點零花錢,怎麼辦 十萬火急等!1 平時喝過的飲料bai瓶子不要 du扔,攢起來賣掉 2 可zhi 以利用假期dao的時間去打打版 工3 如果你有幾門功課權學習的很好,可以考慮給別人...

你好,我是一名學生,想買塊電腦用來學習PS,C語言等求大神

聯想z510 ifi h 清新白 i5主頻2.5 超頻3.1 執行這些軟體無壓力 gt740 1t機械 我是一名學生黨,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 3000左右的 求推薦 用於很多學習軟體 寫 戴爾 vostro 220s e5300 1g 250g 2980 雙核處du理zhi器dao,處理器支援64位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