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機失敗後手機無法連線到電腦

2021-06-24 11:36:21 字數 774 閱讀 7030

1樓:斯賢彌畫

用卡刷或者試試完美刷機也一樣(需要進入刷機模式)用卡刷需要進入恢復模式哦。

2樓:尾濯續君昊

就看是什麼手機了,關機,進入reserved介面,然後進入下一步

3樓:逍遙小帝皇

連線不上電腦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沒有資料線導致無法連線,連線電腦需要資料線才可以。

2.手機沒有開啟usb除錯導致,在設定裡開啟usb除錯。

3.資料線損壞導致,換可以正常使用的資料連線。

4.電腦usb埠損壞或手機資料介面損壞導致無法連線,去售後或者專賣店檢測維修。

4樓:諸葛耕順容綾

你用的是一鍵刷機軟體吧

刷機建議不要用這種軟體

一鍵刷機的

軟體很坑的

用這種軟體刷機手機很容易刷完開不起

建議卡刷或者線刷

這種是最安全的

你如果只是想傳個刷機包到手機上

只要能進recovery

這個功能是可以實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字型檔問題就能刷好我給你刷好+我

6樓:線刷寶軟體

您好!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目前支援oppo、vivo、小米、華為、聯想、三星、酷派、樂視、魅族等國產機型!

手機刷機失敗變黑磚無法連線電腦在裝置管理器點選更新本地路徑的官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刷機成磚 開不了機的問題,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機子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 wipes 選擇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yes...

手機刷機失敗無法開機,手機刷機失敗開機不了

第一就是關機,拔電池,第二就是開啟隱私權,將刷機包用讀卡器複製到記憶體卡上,重新進入recovery進行刷機。手機刷機失敗開機不了 三星刷機失敗無法開機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

蘋果手機無法連線到iTunes Store怎麼辦

iphone無法連線itunes store,原因可能是網路或者手機設定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 最好使用wifi連線,蜂窩資料網路連線較慢,進入後有時候會無法開啟 2 確認手機的wifi是可以連線的,可以重啟一下手機,忽略wifi重新連線或者重啟路由器 3 進入手機的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