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回南天或者梅雨季節的時候家裡的地板和房子都很潮濕,有什麼

2021-04-29 02:21:11 字數 790 閱讀 6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濕度較高bai的天氣,開窗du的方式應為:把朝南

zhi或東南dao方向,即上風回方向的門窗關答閉,只開啟下風方向的門窗,以減少水汽進入室內。此外,要注意控制開啟門窗的時間,在清晨和傍晚前後以不開門窗或少開門窗為好,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在中午或天氣晴朗的時候,將門窗全部開啟,使居室內空氣流通,濕氣的蒸發。

另外可以在室內還要掛上乾燥劑,沒有乾燥劑得話,點上蠟燭、辣椒乾、炮仗、火盆等也是可以有一定的除濕效果的,同時還要適當的開啟具有除濕作用的電器來降低室內的空氣濕度。

家裡太潮濕怎麼辦,家裡太潮濕處理的方法有哪些?

2樓:齊家網

一到梅雨季節,很多人的家裡就會出現潮濕,這是讓大家都是很難受的,那麼家裡太潮濕怎麼辦? ?1、首先沒事的時候把門窗關好,因為你那個是外界因素在加上南方冬天空氣相對潮濕引起的。

2、用京良吸濕防潮墊瞬間吸濕,保持四周乾爽舒適。 3、如果牆壁上都有水的話那麼則建議購買除濕器除濕,不夠一般都沒那麼嚴重。 4、可以吧家裡的地板改為房內建炭或和室地板下鋪竹炭,這樣對房屋濕度平衡和灰塵有一定的淨化治理效果。

5、既然家裡都如此潮濕了就不要在繼續在家裡養植物和魚類了。 6、可以在比較潮濕的地方放上乙個生石灰,這樣能吸收水分。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有效:買台除濕機。

一台松島sd-60l就可以解決面積50~100m2(層高2.6m)普通樓房的回南天潮濕問題。緊閉門窗,設定好濕度,機器自動執行停機,節能高效,再無濕漉漉的煩惱。

江蘇的梅雨季節什麼時候到?江蘇梅雨季節什麼時候開始

1 正常梅雨 長江中下游地區正常的梅雨約在6月中旬開始,7月中旬結束,也就是出現在 芒種 和 夏至 兩個節氣內。梅雨期長約20 30天,雨量在200 400公釐之間。小暑 前後起,主要降雨帶就北移到黃 河 淮 河 流域,進而移到山東和華北一帶。長江流域由陰雨綿綿 高溫高濕的天氣開始轉為晴朗炎熱的盛夏...

梅雨季節晾在家裡的衣服總有一股臭味,怎麼清洗乾淨?

方法一 1 在一盆清水中加入一匙鹽 一杯泡好的檬檸水。可以洗衣服的時候弄一點家紡放到裡面。然後用洗衣機及時甩乾,這樣是非常不錯的。最好還是備乙個乾衣機和放一下吸潮的東西,保持衣服乾爽,潮濕是臭味的主要原因。我們可以在洗完衣服的時候,用洗衣機甩乾,這樣晾起來就不會有發霉的味道了。再就是泡衣服時候用金紡...

西遊記一到十五回讀後感,西遊記一到十五回讀後感

孫悟空從出生到占山為王到學習有成到被關押,然後被唐僧收為徒弟,報效國家的過程 西遊記的第10回到第15回的讀後感?讀過 西遊記 後,使我受益匪淺。它讓我懂得了乙個道理,那就是 想要辦成一件大事,必須大家齊心協力,團結一致才能成功。我們知道神通廣大的齊天大聖孫悟空,不僅會七十二般變化,還有一雙火眼金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