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關於時間流逝的句子,關於時間流逝的句子有哪些?

2021-04-29 01:50:04 字數 2947 閱讀 5244

1樓:消失的賣夢人

流水帳啊 呵呵 「流動者」德謨克里特說過 人不可能兩次跨入同一條河

2樓:抹朗

時間從指縫悄悄流走,默默地,不發出一點聲響;時間從髮梢輕輕滑過,悠悠地,不被人所察覺;時間從身邊快步走過,靜靜地,直到歲月證明一切才停止被人們遺忘...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想流水一樣逝去

這句是我小學到中學開頭必用語,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的時候,日子從床上走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往而不可追者,年也。

6樓:匿名使用者

子在川上日:「逝者如斯夫。」

關於時間流逝的句子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描繪,它映照著我的臉龐,似乎在說,時光流失,經歷了多年成長和變化的你,如今理想在**,生活在何處。

求形容時間流逝的句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流水落花春去也 天上人間

勸君莫惜金縷衣 勸君惜取少年時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世人若被明日累,春去秋來老將至

朝看水東流,暮看日西沉

人壽幾何?逝如朝霞。時無重至,華不在陽。

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年難留,時易損

人誤地一時,地誤人一年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天波易謝,寸暑難留

時間乃是最大的革新家

歡娛不惜時光逝

時間偉大的作者,她能寫出未來的結局

時間是一條金河,莫讓它輕輕地在你的指尖溜過(拉丁美洲)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最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赫胥黎)

勤奮的人是時間的主人,懶惰的人是時間的奴隸釘子是敲進去的,時間是擠出來的

用「分」來計算時間的人,比用「時來計算時間的人,時間多五十九倍(雷巴柯夫)

辛勤的蜜蜂永遠沒有時間的悲哀(布萊克)

9樓:眺望北方

白駒過隙

彈指一揮間

昔別君未婚,兒女忽成行

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10樓:匿名使用者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孔子的名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好比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物是人非、斗轉星移、滄海桑田

13樓:銳霏符梓倩

時間如行雲流水般飛逝

14樓:枝從粘敏思

howtime

flies!

15樓:艾騰汗博濤

時光悠悠,似水年華,它總愛在不經意間流逝,

有什麼關於時間流逝的哲理句子?

16樓:八王爺

1,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2,光陰似箭催人老,日月如移越少年。

3,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1,黃河走東溟,白日落西海,逝川與流光,飄忽不相待。

2,年華一去不復返,事業放棄再難成。

3,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宜自勉,歲月不待人。

4,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下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5,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

6,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

7,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 。

有哪些表示時間快速流逝的句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1、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百川東到海,何時復

西歸天地者,萬物之連旅;光陰者,萬代之過客。——李白

2、人生在世,如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

3、有時,我真的會願意去相信一些講述時光倒流的電影,可幻想終歸幻想,現實是如此無奈。

4、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歲月是無情的螢火,在離開時總不忘帶走寂寞的靈魂。

5、歲月的流年塵封逝去的往事,看著庭前花開花落,那落花時節,蘊含多少年輪記憶,多少歡愉的過往。

6、在乙個個成千上萬的日子裡,我到底能做到什麼?恐怕只有匆匆地過日子罷了。過去的日子像薄薄的霧,被風吹散了,被雨淋潮了,那青春給我留下了什麼痕跡呢?歲月的抹痕吧。

7、同一天的周而復始,若不在**留下摺痕,說不定會產生錯覺。

18樓:橋彤暴耀

1、只有時間的消逝,才使我們注意到時間。

2、只要緊緊地地跟著時間的步伐,幸運之神就會永遠跟著你。

3、在默默裡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浬,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4、有時,我真的會願意去相信一些講述時光倒流的電影,可幻想終歸幻想,現實是如此無奈。

5、用「分」來計算時間的人,比用「時來計算時間的人,時間多五十九倍。

6、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7、嚮往成功的桂冠,就別空費每一天。

8、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9、時間太瘦,悄悄地從指縫間溜走,握也握不住。

10、時間是人的財富,全部財富,正如時間是國家的財富一樣,因為任何財富都是時間與行動化合之後的成果。

11、時間如雨後的彩虹,緩緩悄悄的消逝於蔚藍天際。

關於時間流逝的傷感句子,形容時間很快的傷感句子

在默默裡算著,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 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浬,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裡,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形容時間很快的傷感句子 關於時間的傷感句子 1.在時間裡面,我們什麼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樂,和生命。2.知道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必要傷春悲秋。3.時間是 心靈傷痛的最好良藥。痛苦,需...

提醒同學時間流逝快的古詩,關於時間流逝的古詩

讀書不覺已春深,一寸光陰一寸金。不是道人來引笑,周情孔思正追尋。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台,夕陽西下幾時回?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百川到東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關於時間流逝的古詩 1 流水落...

描寫時間流逝的優美句子,表示時間流逝的唯美句子

零星的時間,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為完整的時間。所謂 積土成山 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無途。1 歲月如梭,韶光易逝。重回首,去時年,攬盡風雨苦亦甜。夜闌珊,讀無眠,聽盡春言,每天都是新的一片,不再清閒,望著灑滿月光的星星一路向前。2 花兒還有重開日,人生沒有再少年。3 夜夜難眠,天天淚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