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好喜歡我們班男生,但我不知道他對我到底什麼感覺

2021-04-28 17:50:41 字數 2063 閱讀 3294

1樓:黯然銷魂

互相了解交流吧 只求可以做個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他什麼時候感覺累的時候,然後在他耳邊說我很想你,男孩子都會很感動這個時候,一下子就到手了,我就是被我女朋友這樣騙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錯過了。不要留下遺憾

4樓:紫夢tt筱婷

順其自然吧,或許他是真的喜歡你,但是不想因此影響你的學業。

我好喜歡好喜歡我們班上的乙個男生,但是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因為我怕班裡的人知道了對我們影響不好

5樓:七克鴻心

姑娘,現在屬於你們的天下,勇敢點,拒絕也許會使你走出內心迷茫的世界,接受同樣也會使你走出來,但是,不說的話,你永遠不知道答案!

我今年13歲,喜歡班裡乙個男生,但是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感覺好像他對我也有一些好感,該不該表白呢

6樓:小男的誓言

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的時候,你會去把他搶過來,這還不算是明顯的表示嗎。我表示很看好你們之間感情。而且這個時候若即若離的不確定性是最值得回味的。

不妨也他多聊一聊天。既然他是那種不推他就不向前的性格,如果你想立馬得到他,就表白吧。就這種性格而言,他是不會跑出你的五指山的,所以現在的時光可以多享受一段時間。

7樓:心雲

孩子,雖然我不贊成早戀,但我知道喜歡就要去追,即使失敗了,也不後悔,我支援你哦

8樓:殺

還愣著幹嘛,不趁著元旦表白啊!你那麼了解他了都。好運!!

9樓:哀楠

快刀斬亂麻,直接表白。答應了最好,不答應你就能徹底死心好好學習了。

10樓:小黃話健康

我想你可以故意的接近另外的男的,如果這樣你喜歡的人有反應,就說明他吃醋了,這樣就清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憑感覺吧!不過我認為你現在還那麼小,是不懂這些的,你這個年齡段要好好學習的,我大你一歲,都不想這些的,如果你要以後有好的工作,就好好學習,再者,如果那男生喜歡你,他會向你告白,女生還是矜持點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13歲,知道化學,物理是什麼嗎?小小年紀,讀書才是你最該做的事,書讀好了就什麼都好了。

13樓:執念

如果你覺得你是真得很喜歡很喜歡、那不管他喜不喜歡你,至少要和他表明自己的想法!

14樓:earth湘奇

是你喜歡他,那你就去跟他表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不要讓自己後悔

16樓:纏綿

我靠13歲懂的什麼是愛嗎?那直是對異性的好奇?好帶十七八再談戀愛?你太小了,給他做朋友就可以了

我今年讀初一,我發現我們班有好幾個男生都喜歡我。但我又不忍拒絕他們,我發現我好喜歡這種被愛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早戀,它就像毒品,將來你會像我一樣後悔的,你可以把他們當哥們處

18樓:無人之境

這個應該不算是什麼問題,畢竟你都上初一了,有人喜歡你也是正常的,我覺得只要你把握好度就行,再說誰都喜歡被愛的感覺,不奇怪的,我高一,大你幾歲,但也從那過來的,理解你,但希望別影響你的學習,肺腑之言啊!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裝,裝不懂,就可以逃避了,被人愛是好事,要挑乙個自己喜歡的才行

20樓:朗烯

沒關係。他們喜歡是他們都事情。跟您沒關係。你好好生活就好啦。別擔心。

21樓:

很正常,每個人都希望被別人放在眼裡放在心上吧,都希望被別人認同,不過希望你好好把握,以學業為重,在學習上得到別人的認同得到老師同學的賞識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羊把 過去了 你就會懂的

我們班的人好喜歡在背後說人壞話我該怎麼辦啊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不僅與事無補且浪費自己的精力,荒廢自己的學業。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只要清者自清,一切謠言必會不攻自破!遭遇總喜歡背後說人壞話的人該怎麼辦呢 其實背後說人壞話的人最可憐了,這種人一般都自卑,缺乏自信,沒有安全感,需要靠否定別人來自我安慰。況且聽的人如果夠聰明,會看...

我喜歡我們班的人,他也喜歡我,但我最好的閨密也喜歡他,怎麼辦

自己努力爭取,誰成功了依然是好姐妹,在大學裡,半年前和班上乙個男生告白了,被拒絕,他說他有喜歡的女生了,但是我到現在都沒忘記他,還喜歡他,馬上放假都回家了。不在乙個城市,就連回家了,在路上看到乙個和他長得很像的男生,我都以為是他!我該怎麼辦?這關鍵是看那男的喜歡你們那乙個了幸福就要掙取的,拿出點自信...

好喜歡男生他也喜歡我,但是他有女朋友

首先你要有原則,有女朋友的男生不要和他搞曖昧,就算你喜歡他,也只能藏在心裡不要表現出來,男生有時候自尊心作祟,不會拒絕喜歡他的女生,他們是異地,你正好和他在乙個班,有時候他可能需要這種心理上的滿足,就和你曖昧不清,不一定是愛 其次說說這個男生,他明明有女朋友,還說捨不得你,讓我想到了渣男這個詞,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