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我們班的男生,他很內向,為啥我不敢表白呢,我很外向的

2021-04-30 04:41:49 字數 1006 閱讀 37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因為女生一般都比較害羞,都希望男生主動些,另一方面,我想你擔心你表白了後害怕對方拒絕而受到打擊吧。

建議:對於感情的事,關鍵還得看他是不是真正的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如果是那麼就要勇敢的去追求。

2樓:飄身而過

估計是你的告白語言沒組織好,弄得別人不知道如何回答你。

還有一點是,通常都是男的追女的,你反過來行事,難免讓人心有所想。換作其他男的也會有這樣的反應。

3樓:來自雨湖有領導力的龍柏

情竇初開啊 那就用一些婉轉的方式來表達你的愛意,記住要偷偷的,因為那個男孩子內向所以就不要當眾表達你的愛意,那樣只會適得其反 ,越少人知道越好 祝你好運 成功的時候記得請我吃飯啊 哈哈 年輕就是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感覺太突然才下線的,你可以跟他說,我喜歡你,也許你不喜歡我,但是請不要逃避,請你告訴我!這樣他應該會給你乙個明確的答覆

5樓:平頭大平頭

首先你要了解他要的是什麼,他的內心世界是什麼樣的,有什麼樣的事情導致了他的內向。

愛他就先去了解他的內心世界。

可能是你還不夠強大,也許是他在考驗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的方式有很多種啊,不一定的要明著面表白的哦。

也可以潛移默化的接近他,使他關注你。

7樓:手機使用者

在面對你喜歡的人的時候每個人都會變內向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就是他害羞了。(嘻嘻,他可能也喜歡你,就是太內向)你勇敢的多說幾次試試,可能有門哦!

9樓:

如果你認為合適就放手去追,不必顧慮太多。他那時可能在思考,你要給對方時間,自己要有自信。

10樓:漫芮靜

那是因為你也喜歡他,大膽一點向她表白吧~~

我喜歡我們班的男生,她很可愛,很帥,很爺們,很調皮,挺喜歡打架的,但沒有耐心,他也喜歡我

你是小學的吧!你可以加他qq,慢慢和他聊天啊!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的直到現在!但是早戀確實不好哦!還是等到大學再談 吧 不是有句話說的好嗎 春天不要做秋天的事 你把秋天的事做了 做什麼事啊 好像我的說,但我混血.你是來闡述的還是提問的?我喜歡我們班裡乙個男生,可他好像喜歡我們班裡另乙個女生,總之好像很不...

我喜歡我們班的女生,他平常很安靜,可是這幾天不理我了,是不是發現我喜歡她,刻意躲避我啊,我要怎

喜歡的東西多了,並不一定都要得到,把心都放在學習上,等在過一段時間,你也許會慶幸你沒有表白,因為你會遇到更適合你的 他最近要高考,高考前給她寫乙個信說,你好好高考,高考之後我要追你,一句話就可以,其實之後就是你要好好學習,每天和她有個眼神交流基本就可以 我覺得最好還是等四十天結束後再表白吧,畢竟學業...

我好像喜歡我們班男生,但是我不想早戀,他也不想,但

拋開這種想法好bai好學習吧du,我當年也有喜歡的男生zhi,喜歡了四年,但是 dao我覺得要把自己回變得更好 當時是 答想配得上他,他英語很好,澳大利亞紐西蘭雙國籍,以後肯定要出國的 但是我努力之後考上了市重點,高度不一樣了 比他高 就發現還有更好的男生。你要是把自己提上去了,你的層面會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