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男生他也喜歡我,但是他有女朋友

2021-07-26 12:18:37 字數 809 閱讀 9265

1樓:粘秀英考巳

首先你要有原則,有女朋友的男生不要和他搞曖昧,就算你喜歡他,也只能藏在心裡不要表現出來,男生有時候自尊心作祟,不會拒絕喜歡他的女生,他們是異地,你正好和他在乙個班,有時候他可能需要這種心理上的滿足,就和你曖昧不清,不一定是愛;

其次說說這個男生,他明明有女朋友,還說捨不得你,讓我想到了渣男這個詞,也許他不是,但是作為乙個負責任有擔當的男生就應該理清自己的感情,這樣就不會傷害多餘的人,否則最後你們都得受傷!

希望你也想想自己到底對他的愛有多深,能不能接受這種現狀,最好讓他做出選擇,快刀斬亂麻,希望你不要受傷!

2樓:夫忠候珍

別犯傻啦!別人有女朋友了。最好不要拆散,如果她真的喜歡你,不喜歡他女朋友的話你就等著他們分手,你現在不能採取任何行動。

要不然你就會落得這個壞名聲。做別人的小三ma?好男人不會讓你為難的。

自遵自愛吧!

3樓:穀梁秀梅接霜

首先乙份真心的愛情不是你想拆散就能拆散的,真被你拆散了,這種男人也就不值了。其次,你喜歡的只是男人成熟的一面而已,沒有六年來那個女孩對他的關愛和付出,今天你看到的也不會是這樣的,吸引你的他。無數女孩號稱喜歡比自己大甚至已婚男士,根本原因和你是相同的,也是幼稚的,如果你覺得你還是放不下,最好的辦法是絕交,這對你是最好的。

如果繼續聯絡就避免不了玩曖昧,曖昧之後就是深陷。任何女孩女孩,深陷的下場沒有好的。找男人,可靠有責任心最重要,其它都要往後排,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強大自己,保護好自己,畢業後有個好前程,以後遇到對的人也好,遇不到也好,你都需要在社會中活得足夠好的能力。

言盡於此,望樓主幸福~

如果我喜歡男生,他也喜歡我,但是他還喜歡另外女孩怎麼

如果說當下還決定不了的話,就交給時間來決定吧。你如果真心喜歡他,而且明確自己一定不會放棄他的話,只要耐心等待他的答案就好了。喜歡過 等待過之後,能得到你想要的結果,那就祝福你。但是他的答案不是你要的那個答案的話,至少你也擁有一段美好的回憶了。不會後悔了,不是嗎?別鳥他妞,男的都喜歡身邊有幾個女生圍著...

我喜歡的人他也喜歡我但是他曾經喜歡過另女孩我夢到過那個女孩前世我和她什麼關係

活在當下就好了呀!幹嘛要去想以前的事情恩!難道說你們以前也有這樣的關係呢?搞不懂的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很正常別想太多 前世今生這種問題 誰都說不一定 不過換句話說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相逢即是有緣 你又何必想的太多呢 望採納!你想的太多了喜歡人家就大膽的去愛人家吧 有兩個女孩,我非常喜...

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可是總是感覺他不在乎我,我們互相喜歡但是沒有在一起,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給給他足夠的時間。給他自己給他自己養的時間。如果時間允許你懂如果時間允許你懂得。得。他異地不是問題的問題是?他他給自己乙個不想和你接觸的理由。他他說不想自己變成渣男。這這個證明他還還是有擔當。有有緣再見吧。他這樣說沒毛病,男人就要有擔當,必須要有能力讓所愛的人幸福。你自己也要考慮清楚,他現在的條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