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的女老師,真的好喜歡她,做夢都想保護她

2021-03-04 07:03:35 字數 3582 閱讀 1447

1樓:夜裡蓋被看**

文章,馬伊犁、懂了嗎,老了你就要說88了、晚安

2樓:安全的小鳥

喜歡就去追呀,別讓自己後悔

3樓:wwe區域網

你們的差距很大,歲數也是差距,不可能的,除非你叫她當你姐,愛情的我勸你放棄把。

4樓:我自雲來雨落地

無語,喜歡那就去把!

5樓:大仙丶乙個

曾經我也有過!最後在一起!畢業分手了

我很喜乙個老師,但它年齡在50一55之間女的,送她什麼好?

6樓:7月紫流星

我需要更具體的資訊,要投其所好;如:

一本書,一張**,甚至是一封感恩信……

記住,符合老師的性格特點最重要。

7樓:知道你囧樣

送一本書或者送些水果(一天一蘋果健康每一天)

我是個女生,正在上初中,我特別喜歡我們學校的乙個女老師,不知道為什麼,時時刻刻都想她,覺得她很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 你的性格估計比較孤僻 與同學間交往得太少 導致遇到一些比較特別的人會有種特別的心理 還有就是那位老師是教哪科的 如果是你喜歡的科目 那就是一種崇拜 想知道老師的學識有多麼淵博 如果不是 那麼就要看看你的性格了 總之 不論你的性格是開朗還是內向 都該多與同學交往 感受其他人的魅力 你總是看著老師的一舉一動 自然被老師魅力所崇拜

我喜歡上乙個已婚女人,真的很愛,但是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感情這種事沒有對與錯,愛了就是愛了,雖然有個孩子也沒什麼大不了,現在的人啊說句不好聽的自己的親生父母都不一定對自己的孩子好!我呢是我媽爸抱養的比對親生女兒還好呢!你很棒很有擔當這種品質才是最難得的!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啊

10樓:min麗穎

緣分有些淺,如果可以就做個純碎點的朋友吧!如果她也愛你,我想她也不像放棄你,除了家庭她也想給你能給的,但是有了孩子家庭她有責任。給她理解不要讓她做乙個被人唾罵的人,能愛多少愛多少,隨緣吧。

11樓:亦辰楓

她都親你了,還抱你好久,說明她不反感你的感情,也沒有拒絕你。

個人感覺在她這個年齡,和這種家庭情況下,已經不是乙個說愛就愛說走就走的年紀了。

推斷她抱你無非兩種情況:a,她喜歡你,不拒絕你,但是心裡矛盾,自我糾結;b,她覺得維持你們這樣的感情就行,她需要你給她依靠,但不能拋棄家庭,你們在一起就是地下的。

人都是自私的,個人感覺lz有些頭腦發熱,建議冷靜一下,再做下一步,比如逼她一下(有點缺德,但是女人都是矜持的,尤其是已婚的,她不可能主動提出離婚之類的,但她或許也會想你,這個需要lz自己試探)。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拋開她家庭,她已婚不談,最好就是確認彼此喜歡,值得彼此這麼做。

12樓:傷心小箭

其實沒什麼的,我也喜歡乙個已婚女,而卻有個三歲女孩,她為了我離婚了。孩子跟她。我們現在也挺幸福的

13樓:民生為本

沒有結果的

最好等她做出選擇後

與他交往,交流溝通

不然會很麻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算個啥 我愛上的這個已婚女人 比我大十歲 她兒子十歲 她跟老公分居了 我是乙個游泳教練 一次在水中我們認識了 我牽了她的手 後來幾次她說很有安全感 讓我帶她去深水 她不會遊 她讓我在水裡抱她親她 當時好多同士 我怎麼可能那樣 後來晚上十點我約她出來 她一直磨磨唧唧 最後還是下來了 我抱了她 她也抱著我 我親她 她也親我 可是我在送她回去的時候說 她有心理壓力 我們不能繼續下去 要不然她會瞧不起自己 現在我完全蒙了 我不想放棄 但是又不想給她太大的心裡壓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做過的事情懺悔,我選擇了推開她,做乙個無情無義之人。人有時候很奇怪,往往心裡想的和行動不一致。如果他們離婚了,我會去找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竟然也來搜這個問題了,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無能為力是最大的感受,我已經慢慢走出來。少年,早點斷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貪戀你的溫暖和你給的激情,但又放不下孩子和家庭,說白了就是在兩難之中難以下定決心

18樓:單于璐馨

作為乙個已婚有孩子的女人,很認真的告訴你即便再喜歡你也很難拋棄家庭,孩子的父親畢竟是親爹孩子也尚在幼年,還有雙方老人。婚姻是一種親情和家庭關係的融合。建議你們做回朋友吧

19樓:尋找楊志翔

我覺得,完全取決於女方願意不願意離婚,如果對方嫌麻煩,那麼就費勁了。你最多是情人關係了。

我是乙個過來人,這樣女人我見過。她只要不是水性楊花,那就是再考慮離婚成本。你是單身,你基本沒有顧慮,她不一樣。

20樓:色q群

首先你要確定他是否也喜歡你,是否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他不願意放棄自己的家庭,婚姻還依然和你在一起的話,你最好是放棄。因為這樣最後受傷的肯定是你。

21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通姦破壞別人家庭的因果很重,淫人妻女者,妻女必為別人淫,因果報應使然,而且現世容易斷子絕孫,真心建議你珍重自己的命運,趕緊遠離地獄人生並且懺悔,未婚的女孩有很多,建議你走上自己的婚姻家庭之路,尋找屬於自己的人生。以前的罪孽必須懺悔,否則影響你以後的家庭,不然你有了自己的家庭後,可能會有別人破壞你的家庭,因果報應使然,阿彌陀佛!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已婚女人,到底該怎麼解決?過來人告訴你實話

23樓:_靜水流深

樓主現在怎麼樣了。我跟你有一樣的遭遇。可以聯絡一下嗎

24樓:mr韓憶軒

其實怎麼說呢?

愛情這個東西吧,不是我們能擋住的!它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就到來了。

但是人家有了孩子,雖然對老公沒有感情,但是孩子是乙個家庭的支柱,而且在孩子小的時候離婚,會對這個孩子一身都有影響的。

其實你說你愛她,我們是有資格去愛每乙個人的,但是我希望你會把這種愛,變為快樂。

因為有話說的好,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只要她快樂、幸福就好。

必經人家有孩子了!

25樓:艾帝邁

我現在也是這樣,我喜歡我們女老闆,年底表白被拒絕了,我現在還在調戲她

26樓:mua丶科比

一樣的處境 她也結婚了 我們互相特別喜歡

27樓:李唯一藍子

我遇到的這個是沒辦法結的,然後已經分居兩年了呢,然後也沒有離婚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多愛 還是別當小三了 別拆散人家的家庭 何況人家都有小孩了 這對孩子的傷害很大的 轉移注意力 多認識些朋友 總會遇到真正喜歡的人的

29樓:夢裡的思維

你覺得她會為了你和她老公離婚麼?萬一她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空虛而已呢

女老師說她非常喜歡我,這是什麼意思

作為學生會有喜歡和不喜歡的老師,作為老師也有喜歡和不喜歡的學生。一般陽光向上,學習努力,善於溝通的孩子都是老師喜歡的學生。你很幸運,繼續好好學習吧!為了愛情的持續,婚姻的美滿,妻子固要取悅丈夫,丈夫也要取悅妻子,至於如何取悅,乃是一種高階的藝術。女老師她說喜歡我是什麼意思 要看你什麼年齡,大學的話就...

高中,我發現我的女老師喜歡我,關鍵是我還是個女的(我學過心理學),以前關係很好

不去了,他喜歡你,是因為希望你認真對待他的課,把他的課小孩並不是喜歡你這個人他就說我老是喜歡學生代表老是喜歡好孩子,學習好的孩子那種感覺是你自己,他也是你自己太多情了吧,你是不是你是不是同性戀?我有乙個學心理學的女朋友 我覺得她太過於了解我了 請問各位大神我該怎麼辦是不是很可怕心理學學生 學心理學的...

我喜歡的女孩對我沒有感覺,我真的是好喜歡她,這麼大了第一次有

喜歡耶不叫是改變啊,為什麼不說是改進呢?乙個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改變的內成熟穩重耶容 我是女生,多少了解她的一點想法,她應該對你還是有感覺的,不然耶不會給你抱啊,現在可能就是在考慮,矛盾徘徊期,她應該是比較有責任心認真的女孩子,所以一旦做了絕對就不會改變,一旦答應跟你確立關係就不會放棄,可是因為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