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們班的男生,我和他做過同桌,到現在我還是一直喜歡他,怎樣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2021-03-30 12:29:12 字數 5038 閱讀 1419

1樓:

作為乙個男生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你可以直接跟他說這樣的的話比較明確,不會自己亂想。不過你也可以從他平時的小動作上看出來,他有沒有單獨約你,有沒有在一群人中只跟你說話這樣的。

2樓:小兔白白

可以主動點哦,說不定會收到意外的驚喜,即使被拒絕了,至少自己不後悔,至少自己努力過,至少不再讓你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時間,會讓你有更好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粗暴點,表白啊,很多你覺得不可能的事,不去試一試怎麼能知道呢,對吧,拒絕了也沒關係,你們畢竟青春年華咯,真愛是堅持不懈,!

4樓:hkhfy的故事

你倆相處。有沒有一些類似情侶的小舉動

5樓:小

直接問他,大不了以後見面當不認識

6樓:八哥

親,試探一下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他啊,去了就說明有戲

8樓:神靈少爺

女追男,隔層紗,勇敢去表白

9樓:要多虛偽才灑脫

很簡單,看你長的漂亮不!

10樓:徽pdp876臂聫

你讓他做件事,看他上心不上心

我喜歡同班的乙個男生,之前做過我同桌,雖然他沒說,但是我知道他喜

11樓:

如果喜歡你又怎麼會接受別人的表白?如果喜歡你不為什麼不跟你表白?故弄玄虛,沒有魄力

12樓:善良的小小馬

何必自欺欺人呢?他若真的喜歡你,怎麼會讓你誤會!

13樓:有思想的葦草

寫一封情書給他,看他的反應嘍,他同意就喧賓奪主,不行就gg好好讀書。

14樓:憤怒調調

好好學下吧小妹妹,他並不喜歡你,你自作多情的表現

我喜歡我們班的乙個男生,他以前和我同桌,我想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5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單獨約他出來看電影,如果以前沒有這樣過,而他又答應了,那基本上就可以確定他對你也有意思啦~~~看了電影之後,你發個簡訊,說很高興什麼的,下次再約他一起出來吃飯,如果他又出來了,那就成了,嘿嘿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算了吧過了好久就忘記了!我就是這樣的,還是好好學習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像你一樣也喜歡上了我的同桌,她對我也有點意思,不過機會錯過了,畢業後幹沒聯絡了

18樓:magic_永嬡

lz你多大?還小的話還是好好學習吧、那種事過幾天就淡了,如果太執著的話傷心的是自己...

我喜歡我們班乙個男生,他長得挺帥,是我們班的班草,我跟他做過同桌,我跟他做過同桌以後,我就漸漸的喜 10

19樓:1燕歸巢

找個適當的時間表白吧,別等他是別人的了才後悔,雖然女生太主動不好。

20樓:湯小肥

遇到愛的人要先學會不要臉

21樓:說出聲

如果他沒有喜歡的人,只要他知道你對他的意思的意思,就會慢慢注意到你的。

22樓:vivi呆普

很微妙的情況,漸漸遠離他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大膽的去追。他還沒女朋友啊!

24樓:神之

他還沒女朋友怕什麼 追

25樓:百度使用者

證明自己,你喜歡她!!!!!!!!!!!!!!!!!

我喜歡我們班的乙個男生,我們倆做同桌的時候我不喜歡他,經常吵架,換了同桌後還繼續吵,後來,他知道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你一見到他心就會砰砰地跳個不停吧,不過這也是自然的心裡狀態,而且我上學時,老師告訴我們我們同學之間會產生這種愛慕之情是很正常的,當你在見到他時,也不用緊張,跟別的同學一樣對待他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不可以,不喜歡他,為什要強求,強扭的瓜不甜

我是乙個初中生,喜歡班裡的乙個男生,和他做過一段時間同桌,我們關係也不算太差,他有時還會找我,喜歡

28樓:一帆風順

傻瓜。你們這個年紀是青春朦朧期。彼此產生好感是非常正常的。

不要因此影響了學習。只有好好學習,過了高中後你們都有了一定的認知能力,再去戀愛,尋找自己的幸福。這時迷戀只會害人害己。

勸你抓緊懸崖勒馬。把主要精力用在學習上。長大後好的男孩有的是。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初我上學的時候因為喜歡乙個女生天天失眠,一安靜下來腦子裡全是她,直接解決的方式就是把她弄到手!哈哈,現在在一起六年了打算明年結婚了。所以要想好哦,不要讓自己後悔。

30樓:invincible西澳

去表白,如果被拒絕了就放棄。就這麼簡單。

31樓:百度使用者

大膽的跟他說,你喜歡他。

我喜歡我班上的乙個男生,我同桌跟他是兄弟,他知道我喜歡他,然後我同桌就告訴他我喜歡他 然後他就說他 5

32樓:幽羽丶

這代表著青春期的萌動,代表著你開始步入人生最重要的階段,或許你們兩都心存好感,但是我個人認為你們應該保持適當的距離,因為對於你們這個年紀,對事物的認知還不夠全面,無法正確分清個人情感之間的關係,還無法承擔一切責任,所以我建議:給予對方時間,保持適當距離,別過早提及感情話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沒必要太自戀,這個年齡的男生並不是說很成熟,你喜歡他,可能會成為他炫耀的資本,即使他看你,不一定代表他就喜歡你,可能他在觀察喜歡我的女生到底是什麼樣子,如果他還滿意,他有可能轉過頭來追你,如果不滿意就另當別論了,現在是你的表現期,加油!!!

34樓:愚秉

他忍不住了,女的喜歡男的總是容易

35樓:藍紫色玻璃夢

他對你有點意思,你盡量做些他喜歡的事,多接近他

36樓:我的華姐

代表開始注意你了,應該是有一點感覺了

我喜歡我們班的乙個男生,我和他經常鬧緋聞,他經常故意來惹我,我和我同桌比較親近的時候他會吃醋

37樓:d的第六人

應該主動點.學生時代.不談.

畢業了你就知道錯了..看著同學畢業了.一對一對的.

到時候還不是自己回家抹眼淚..如果給我重來.我初中就開始找.

學業算個屁.現在本科生出來一樣幫老子打工.我也不過才高中文憑...

但是談得早.不是問題.專一才是問題.

如果想談.就觀察觀察那個男的吧.多接觸接觸.

可以嘗試越出去玩.要手機.q號.

時不時發發資訊聊聊.看看他是什麼樣的人.是否穩重.

值得託付.等等.而且別因為她人的看法或者表現.

影響到你跟那個男人的關係.我挺你...喜歡他.

覺得合適.在一起的時候有feel.那就把我住.

別搞得20歲了還當個老**..時間不等人啊.

38樓:

這就是你的煩惱啊,一定要堅強。不管別人怎麼說,別人怎麼想,堅持相信自己,做自己。

3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啊,怕什麼,青春就要自己做主,不留遺憾,你就大膽放手表白吧

40樓:i將功成萬骨枯

如果你年齡不是很允許你還是好好讀書吧。

我和乙個男生做了一年同桌,我喜歡他,現在我們不在乙個班,我不知道他的態度。好煩惱! 10

41樓:匿名使用者

別害羞。大膽地告訴他:我很想念曾經同桌的你。不知你是否有同感?

他的回答不外乎:有!沒有

如是前者:你煩惱消除!(很開心!

繼續和他密切聯絡發展友誼)如是後者:你不要再煩惱!(因為你把心裡話說出來了。

自己也就放下了包袱。而且你知道他心裡一直沒有你!你一時間也就無需再為他煩惱了!

)(但是你並非沒有希望:你的表白讓他對你在意了!接下來,你只要努力做好自己力爭學業優秀就是了。

這樣的結果會讓他對你刮目相看!這也就為將來你們走到一起打下了好的基礎!)

但願你能夠如願以償!

4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些事情是要靠自己努力爭取的,喜歡乙個人就要說出來,至於他喜不喜歡你,那就不是你該考慮的了,因為每個人都有權利去喜歡別人,表白之後的結果你不要去考慮,他也喜歡你,那麼就恭喜你了,如果他不喜歡你,那麼至少你已經放下心中的包袱了,畢竟你已經爭取過了,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強扭的瓜不甜!

43樓:魈祤兒

我沒那麼多說的 就幾點你記住 不要慣著任何人 該說什麼大聲說 該做什麼大膽做

不怕你現在丟人 就怕你以後後悔 這個世界上課沒有哪家商店賣後悔藥的

44樓:新手v請注意

有時候愛放在心中將會成為一生的美麗回憶!如果你說出來,也可能成為遺憾,這是我個人經歷!lucky for you

45樓:喜歡燒仙草

矜持點啦。現在還小,等以後在談戀愛,現在的你可能不是真正的喜歡那個男生。

46樓:靈動蟲

不要煩惱嘍,喜歡就喜歡好了,關鍵是看你是多大的年齡嘍,要是年齡尚小,那就把這份愛埋在心裡,變成動力,如果已然成熟那就大膽的去表白嘍!

47樓:靜盈幽夢

找到他然後告訴他,問他是不是喜歡你。

48樓:匿名使用者

趁著年輕,為愛勇敢一次吧,當然,是過了高中以後,呵呵

我是我們班的班長,我喜歡我們班的副班長,我暗戀她很久

樓主你好,你才14,是不可以談戀愛的但你們可以成為很好的異性朋友。就看你自己把握的乙個度了。應該是喜歡你的。就算不喜歡,還是有點感覺的的嘛,不然不會聊到深夜,要不就是找你消遣的 我是班長,我喜歡上我們班副班長了 喜歡就表白啊!反正也要畢業了,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即使被拒絕,也總比埋在你心裡好的多。機...

我好像喜歡我們班男生,但是我不想早戀,他也不想,但

拋開這種想法好bai好學習吧du,我當年也有喜歡的男生zhi,喜歡了四年,但是 dao我覺得要把自己回變得更好 當時是 答想配得上他,他英語很好,澳大利亞紐西蘭雙國籍,以後肯定要出國的 但是我努力之後考上了市重點,高度不一樣了 比他高 就發現還有更好的男生。你要是把自己提上去了,你的層面會有所不同,...

為什麼,我喜歡我們班的男生,他很內向,為啥我不敢表白呢,我很外向的

一方面是因為女生一般都比較害羞,都希望男生主動些,另一方面,我想你擔心你表白了後害怕對方拒絕而受到打擊吧。建議 對於感情的事,關鍵還得看他是不是真正的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如果是那麼就要勇敢的去追求。估計是你的告白語言沒組織好,弄得別人不知道如何回答你。還有一點是,通常都是男的追女的,你反過來行事,難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