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和死神有關

2021-04-28 15:45:24 字數 698 閱讀 2072

1樓:匿名使用者

該電影叫:《星夢淚痕》

《星夢淚痕》的劇情簡介

六七十年代的紐約,乙個有著非凡**天賦的小女孩比莉誕生了,但伴隨著她童年的不是歡樂的歌聲,而是動盪悽慘的生活。她的父母拋棄了她,她成為了一名被收養的孤兒,然而她從來都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那就是成為一名偉大的**家。

長大之後,比莉邀請兩名朋友組成了乙個女子樂隊,在紐約的某個俱樂部開始她的尋夢之路。一次偶然的機會,頗有名氣的dj朱利安.戴斯發現了比莉這塊璞玉,在他的力捧之下,比莉終於紅透了半邊天,灰姑娘的美夢也終於成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星夢淚痕》glitter (2001)

比莉·福蘭克(瑪麗婭·凱利)誕生在美國紐約乙個貧困家庭,父親和母親都棄她而去。她的少年時代是在動盪不安中度過的,但是,比莉非常喜歡**,並夢想著自己能成為偉大的**家。

長大後,比莉和兩個好朋友組織了乙個少女演唱組和在紐約的歌廳唱歌,偶然的機會,知名電台dj朱利安·戴斯(馬克思·比斯利)發掘了她,在他的力捧下,比莉紅透了半邊天,真的成了乙個大明星。比莉和戴斯也墜入了情網。

當然,明星並不是好當的。當比莉從成功後的喜悅中清醒過來以後,她開始意識到明星的生活並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樣風光,戴斯的愛也逐漸變成了對她的控制。比莉要怎樣面對自己辛辛苦苦的來的這一切呢……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殺破狼 貪狼 9.1分 加入收藏 主演 吳京托尼 賈張晉 導演 鄭保瑞 型別 劇情動作 時長 100分鐘 年代 2017 地區 內地 別名 殺破狼3簡介 哈利波特 最熟悉不過了 求一部美 事電影名字 塞繆爾 傑克遜 交戰規則 朋友,你說的這部電影叫 珍珠港 還有一部電影也是講珍珠港的,叫 山本五十六...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超人高校 以前看過 超人高校 sky high是迪斯尼2005年夏季所推出的電影,並不同於傳統一般的超人英雄類電影,本片將超能力英雄的苦惱與困難藉著一位少年超能者的體驗呈現出來。超人高校 故事的主角是一位即將公升上高中的青少年will stronghold,這位家住在郊區的大男孩,就跟其它一般青少年...

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鬼鎮 反斗自私鬼 幽靈小鎮 主人公伯特倫在意外死後,才過7分鐘竟又復活過來,從此便擁有可以看見鬼魂的特異功能。不過這一特異功能給他帶來了許多麻煩,因為他所遇見的鬼魂經常有求於他,尤其是乙個叫做弗拉克的鬼魂,纏著他非要其阻止自己妻子再婚不可。不勝其煩的伯特倫又該如何是好呢?自私自利 人見人厭 憤世嫉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