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23年深圳 龍華 富士康招聘暑假招人麼

2022-08-29 08:25:06 字數 1699 閱讀 3256

1樓:qq加

深圳的電子廠千千萬萬,不只是富士康一家

看來你們很無知啊

我簡單點談談在深圳找工作的途徑:先要看你是什麼學歷和特長以及外表形象了。高學歷的可以去羅湖人才市場和深圳市人才大市場,這兩個人才市場相距100公尺,每天它的附近都聚集了n多來深圳找工作的mm,dd,我每次路過**都看到扛著大包小包找工作的,具體位址?

-----baidu地圖搜吧!不要說你找不到哦??也可以在各大求職網上找,把電子簡歷製作好,把自己**pc一下,弄漂亮點,電子簡歷發得多,機率就大一點吧;還有多收集下深圳本地的報紙**什麼的,上面有各類招聘職位;還有就是發動你的人際關係,朋友同學啦;當然也可以向深圳的網友多多禮貌請教!

總之,資訊量收集多了,機會和選擇性就多了。要知道:現在是資訊時代啊!

4.對於想來深圳各類電子廠玩具廠找普工的朋友,我建議直接去大大小小的工業區工廠門口看招聘簡章直接找更快捷些,像關外龍華和大浪一帶的電子廠是深圳分布最密集的兩個區域之一(因為俺就在這裡,所以對這一帶非常了解),電子廠有什麼職務呢?像文員拉,業務員拉,技術員拉,電工啊,財務會計拉,秘書拉,企業網管拉.......

當然最多的還是:普工,普工工資多少得看公司規模和加班多少了。但是一般只招女孩子,聽朋友說好象是因為女孩子不打架,不抽菸,好管理什麼的;

剛來在深圳的朋友網友歡迎q我啊,想問什麼就問吧,呵呵,交個朋友嘛我的:前面是:28338後面是5281,扣q號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在招人,今天又看到好多人來了,龍華清湖清寧路(好日子對面)

3樓:揚禎

招,我就是剛從那出來的!呆了4年

4樓:流氓仔仔

招,但是長期幹比較合算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招。就要身份證,(畢業證)不要染髮,不要亂扔垃圾。自帶60元(50元體檢費和10元照相)** 自己帶筆 影印件.

不要同時在不同地方富士康招工地報名,否則刷身份證,會提示身份證時間異常!異常要等3-12月吧 .自己和朋友坐車一起去好些。

深圳龍華富士康現在還招聘嗎

6樓:ofweek人才網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人才招聘**查詢招聘資訊!或者直接去問一下!也可以去當地人才市場看看!但是要小心謹慎些!

祝您生活愉快!h

7樓:牽奕聲梅妍

在一直到招,最近大招·清華招募中心。龍華富士康北門直走500公尺,不懂的打我們公司**諮詢0755-28129188

轉分機15106

這個或許人多打不進,也可以轉分機106南門普工諮詢**,都一樣的,採納,謝謝··

龍華富士康2023年九月十號前會招聘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招,南門就有招的,300,635,等等很多車都到南門的,清湖招募中心也在招,面試不需要任何的手續費,成功後帶60塊錢。50的體檢費 10塊的辦理廠牌費。

去北門的車: m282,624,302------2塊 ; b647,b648---1塊 等,,,,

由於暑假結束,走了很多的暑假工,所以富士康現在在大量招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是很清楚了。我以前是在富士康工作。現在已經不在富士康做了。不過你可以到網上查一下他們的官網不就知道了。不知道幫您解決了問題沒有呢?

現在深圳龍華富士康怎麼樣

在深圳龍華富士康並不是很好。富士康試用期間除了吃喝日常開銷也就3000元左右乙個月,轉正後在4000左右,試用期是三個月。正式工會按勞動法購買社保和住房公積金,富士康大廠發工資也比較準時,各方面都比較正規。其實富士康的基礎底薪了也就兩千多一點,其他全靠加班。一天上班12小時,中間兩小時吃飯和休息,還...

想進深圳龍華富士康做普工可現在排隊的人太多街上貼的廣告靠不住有沒有朋友幫忙能進去啊騙錢的就別來

廣告平常靠得住,現在正是大量招工,他們也無能為力 如果你是技工就相對比較好進去一點 大哥 你做事兒到底有沒在想問題啊 想靠朋友幫你弄進去 是不是熟悉的朋友啊 要是陌生人不熟的話不用錢你還想讓別人把你弄進去 可能嗎?人家吃自己的飯給你幹活你嗎?富士康現在沒有招人 你不想被騙也不想出錢只能用最好最保險的...

從龍華富士康北門到深圳灣火炬塔怎麼走

第1種方案 約42站 在 富士康北門 坐 321路 到 龍珠花園 梅園路 木棉灣地鐵站 換乘 322路 到 濱海科苑立交。第2種方案 約43站 在 富士康北門 坐 m282路 到 家和花園 南坑村 萬家燈火 星光之約 瀅水山莊 換乘 m347路 到 濱海科苑立交。第3種方案 約45站 在 富士康北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