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所有的不主動都是不喜歡,是不是所有的不主動都是不喜歡

2021-05-04 00:33:54 字數 5133 閱讀 3525

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吧,有的人就比較被動內向,一開始的時候,或者說沒有特別強烈的那種衝動的時候,是有可能不太主動。只不過,如果從來就沒有一件事情主動,總是被動等待別人的付出,還總是挑三揀四,這樣的不主動就很可能是不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性格,性格內向的可能是不怎麼主動,性格外向的應該是不喜歡

3樓:片語邁攤旅

不是的,所有的不主動都是不夠喜歡

4樓:愛豔

不一定啊,也有可能是不確定對方的態度,也有可能是靦腆

5樓:榴蓮碎碎冰

對你說的沒錯,所有的不主動都是不愛的表現。在我看來,如果很愛很喜歡乙個人。肯定是會很主動的,自己遇見開心愉悅的事情,會主動的想跟他分享自己的喜悅。

自己傷心難過的時候,也會主動的向他傾訴得以安慰。

有的情侶之間會認為哪個主動誰就是輸了。我覺得這句話沒有什麼道理。但是也不能只依靠其中乙個人主動,如果一段關係總是靠某一方的主動來維繫著,那不如就算了吧。

我覺得愛情的誠意以投入和付出來衡量,不論男女,感情要想長久,終歸是要靠兩個人的付出。那些總乙個人忙活的戀人們,更像在圓自己的心願。也比較可悲,就像在演繹一首歌,獨角戲。

嬌嬌是我大學時同乙個宿舍的姐妹,她的男朋友是學校裡還算比較帥的男生之一,嬌嬌一直是默默的暗戀他,在大學裡兩個人都同乙個社團,有了更多的相處機會,兩人一來二去的就在一起了,當然是嬌嬌主動追的他。

然而嬌嬌從頭到尾在這段感情裡扮演的都是主動的角色,每個星期才週三,她就會開始安排兩人週末的約會。我們常常說她是戀愛裡的導演。她也樂在其中。

每次一到週末就跑到男朋友的宿舍拉他出去玩;她男朋友生日前的乙個月,就早早的選好了精美的禮物蛋糕,嬌嬌每次為了給男朋友的驚喜都讓我們乙個宿舍的女生幫忙出點子。

他們的第一次約會也是嬌嬌安排的,當然不意外的是嬌嬌先牽的男朋友的手;每天睡醒第一件事就是給男朋友發資訊,問醒了嗎?吃早飯了沒?早上準備吃什麼啊,幾點去閱讀室啊?

然而嬌嬌男朋友更願意週末跟男同學一起打籃球,回嬌嬌的資訊也是特別的慢。我們作為同宿舍姐妹,都有點看不下去了。我性格比較直爽,告訴她,嬌嬌,他不喜歡你。

他如果喜歡你,你給他發早安,他會來跟你說晚安。他如果喜歡你,你找他一次,他會找你十次。他如果喜歡你的人,你給他發資訊,他一定會很快回你資訊,他如果喜歡你,會記住你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

他如果喜歡你,會在意你們的每一次約會。

嬌嬌聽我說的這些,然後傷心的哭了。她說我主動我有錯麼?我想說,你沒錯,但是錯在只有你乙個人在無止境的主動。

結局我覺得你應該能猜到的,是的,嬌嬌主動提出分手了,整個一段為期很短的戀愛,全程只有嬌嬌在主動,她就像在和自己談戀愛一樣。

乙個人在你們的感情中,從來不主動,只能代表他不在乎你。

6樓:筱雅的殤

不是所有不主動都是因為不愛.

人不主動,只是因為自己的性格內向,不善於表現出自己,即使他內心再狂熱,也無法將自己狂熱的情緒表達出來。因為他覺得很害羞,感覺表達出來會讓自己面子過不去,表達出來,就會受到別人鄙視一樣,所以他們無論心裡有什麼想法,都會悶在心裡,從來都不表現出來,他們不懂得如何去主動,即使他愛這個人愛得很濃烈,他卻從來都不懂得如何去主動。他心裡有點不知所措,有時候她心裡很著急,害怕喜歡的人被別人搶走了,他心裡喜歡的人依然不會被改變,他卻不敢主動深怕會遭到拒絕。

在他們看來,雖然他們不夠主動,他們也可以把女孩子深藏在心底,認為只要把它珍藏在心裡,他們就永遠都不會被別人搶走一樣。其實他們越不主動,女孩子越容易被搶走,因為現在女孩子都喜歡主動的男孩子,如果他把自己的想法全部悶在心裡的話,女孩子也不會知道他心裡的想法,只會覺得他肯定對自己不感興趣,所以才不會主動。這樣的兩個人,因為這樣的誤會而錯過。

這是一件多麼遺憾的事,但這樣的男孩子也無法改變自己的性格,因為他心裡本身就內向,也害怕拒絕。害怕受到傷害,害怕喜歡的女孩子並不喜歡自己,那該多尷尬啊!

有些人不主動就是因為不愛,有的人並不內向,很善於表達自己,但是他就是不願意對女孩子主動,那只能說明他對這個女孩子根本都不愛,也沒有感覺。如果很愛乙個人,他一定會急於向她表現出自己。對於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無論如何也要把自己想法告訴他,因為只有這樣,女孩子才能明白他的心思,才能知道他心裡的想法。

彼此心裡知根知底,才會走在一起。有的男孩子不主動,就真的是因為不喜歡女孩子,因為他們平時很樂觀,也很愛說話,也很容易表現出自己,但是一旦他不主動了,也不表現出自己了。說明他對這個女生根本都不愛,也不感興趣。

外向,是留給他們感興趣的女孩子的。

所以,並不是所有的不主動都是因為不愛,要因人而異,如果他本來就很內向的話,那說明他真的只是害羞;如果他平時外向卻突然不主動了,那說明他是真的不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因為不愛,也或許是他真的不善表達吧,但是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你都不主動,是打算讓別人搶走嗎?所以我統一理解為不主動就是不愛,你能在背後默默喜歡乙個人多久,水中沒責任一直等你不是嗎?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就果斷分手了,自己又不是長得差,何必在不在乎自己的人身上浪費感情,應該多走走,多看看,幸福永遠就在那裡,你原地踏步,當然不會遇到幸福…希望每乙個女生都能找到那個主動聯絡你,主動關心的人,然後幸福在一起!

8樓:僑光宇向晨

主不主動你是可以看出來的,如果完全不主動那麼說明並沒有達到你所想的主動的喜歡的程度,也有人是個性原因內向不主動。

9樓:鈔瓊習幻玉

當然不是,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外向的人可能會主動,內向的人即使喜歡,一般也不會太主動的。

心理學:感情中是不是所有的不主動都是因為不喜歡

10樓:晴天擺渡

所有的不主動都是不喜歡!未必。

在情感中,因為種種原因喜歡對方,卻沒有主動去追求對方有所行動,讓自己始終處在被動者的行列。甚至,以一種暗戀的姿態讓自己桎梏在喜歡對方的這種情感中不能自拔。這樣的經典人物絕對存在。

茨威格的作品《乙個陌生女人的來信》中的那個女人。若她主動追求,在男人面前流露出自己的這份喜歡,結果會不會皆大歡喜!

主動是把自己喜歡對方的一種訊號傳達給對方。而對方做出相應的反應~接受,拒絕。在現實生活中,喜歡就主動追求對方這樣的事例時常發生。

但是否主動,要取決於這個人的思想意識以及性別,性格。往往大部分男人喜歡上乙個女人會主動出擊,而女人恰恰相反,主動追求,示愛的比例極低。這其實與女生思想中的傳統,保守觀念密不可分。

在女人的思想中,愛情這件事,男人應該主動。他們原本就有那種好強的追逐,佔有慾。一旦有了心儀的女性,會異樣的興奮,激動,會主動發起攻勢將自己的這份情感表現出來,而且引領,主導的地位,能體現他的能力與自信。

而讓乙個女人 主動的去倒追乙個男人,本能的羞澀感會讓她難以放下面子,身段。更何況女人自己又優秀,若自己去追求乙個男生,萬一被對方拒絕,這等丟臉之事,自己可不願意經歷。所以,在情感上,女人即使喜歡對方也會被動地等待,而不會主動的讓自己行動。

而還有關鍵的一點,便是性格所致。很多女生性格靦腆,內向,矜持。 她們無法說服自己,去主動的追求乙個男生,即使有意於對方,也只是會有一些小小的暗示,讓男人知道,而不會明目張膽,大張旗鼓地去追逐自己喜歡的 「獵物」。

當然了,如今新女性新思潮,在情感方面,她們也一樣追求人人平等,為了自己的幸福會主動出擊去爭取。所以,我們會在作家顧漫的筆下,見到了那個鮮活,可愛的女主角~趙默笙。乙個喜歡上對方,便會全力以赴,去接近對方,去關心對方,就會為了對方傻傻地做些自己覺得應該的事情,所以讓乙個極為搶手的優秀的法學系高材生何以琛甘願被這段情感牢牢套牢,即使時隔七年依然無法解套,而最終在心愛人面前擁抱了自己這份夢寐以求的愛情。

所以說,在愛情面前,女生固有的乙份保守,與矜持無可厚非,但若你確定對方便是你今生所託之人,那不妨大膽,勇敢,主動些,讓自己走進對方,靠近對方,明確地告訴對方:「我喜歡你,我需要你,我要跟你在一起。或許就是因為你的這份真摯情感的坦誠,主動付出, 便有了花開並蹄的那份和美與溫馨。

是不是所有的不主動都是不愛

11樓:

不是所有的,有的人就是這種性格

12樓:別谷桖

當然如此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如果鬧再大的彆扭,你也會主動的去找那個人。當然,這樣的行為在女生這一方面會體現少一點,女生很在乎,很愛對方,但是往往會說出非常傷對方的話,往往會表現的很作,這正是女生心不由己的表現,這也恰恰說明了女生很在乎這個男生,想讓他主動和他和好!情商高的男生總是會把女朋友,生氣的時候哄的特別好,因為女人本來就是情感動物,你越和他說,你越說不清,只有好好哄著她才可以

13樓:雅典娜之神

也不一定,有些愛是沉默的,默默埋藏在心裡的。就像乙個女人愛上乙個男人,她或許不會主動去追求,她怕他不喜歡她,她怕自己配不上他,也許是知道倆人根本是不可能,但是她會為了他付出,這樣雖不主動,但是也是愛。

14樓:越磨越光芒

不主動,一定程度上取決於人的性情。不完全代表不愛。

但是,主動的人,一定是愛的體現。

可是,主動的人,往往退卻的也快。

而被動的人,大多屬於慢熱型,他一邊接受著愛。

同時也在體會著愛,對愛,相較於主動型的人,退卻的慢很多。

15樓:璀璨的獨角獸

不是。有時候,內心主動了一萬次,卻並沒行動。因為害怕打擾到他,害怕被拒絕。所以選擇沉默與被動。

16樓:

不是。一定不是。有些人習慣把感情藏在心裡。即使內心已經洶湧澎湃,但是他還是做不到主動出擊。不是不愛,只是主動出擊,臣妾做不到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

這與人的性格有關,如果乙個人性格內向,或者想法太多,即便愛得發狂,也不敢表達,

如果這個人是女的,女人特有的矜持也讓她不願意開口。

刨除這些因素,如果還不主動,則應了你那句話,不愛。

如果到了不愛的程度,也沒啥惋惜的。

與其與不愛的 人過一生,還不如與愛你的人在一起更幸福。

18樓:語邇哎

並不是,有的人就是性格被動,或者是以被動表主動(這種是主觀是主動 行為看似被動 實際為了達到主動的效應而用被動來引導),所以說,不主動與不愛不能成為因果關係。

19樓:

我想這主要是性格問題。就像有的人是內向,有的人是外向。相對來說內向的人情商沒有外向的人情商高。

主動的不一定是愛,不主動的不一定是不愛。一般內向的人對愛情比較專一。比較忠誠。

他所有的不主動,都是因為他不夠喜歡你

原則上,當乙個男生喜歡你,他應該採取主動,畢竟女方主動的很少。你跟他談過這些想法沒,我覺得你們有必要溝通下。溝通後還是如此,那只能說明不適合了 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 不是,是因為性格,我也是這性格,很愛乙個人,不太主動,但也不太被動,問候啊安慰我都會做,主要...

喜歡的男生,不主動找我說話是不是就是不喜歡我

不是。你這樣問,給你明確答案的都是白痴,因為你的問法就像是問,乙個人沒有吃飯,他餓沒餓這樣的問題,其實沒有答案,他可能餓也可能不餓,吃不吃飯有他的原因。所以你的問題也是,不一定。他不主動找你,可能是因為他對你沒有意思,這當然是一種可能。還有一種可能,他在欲擒故縱,人類都有乙個劣根性,就是你追,我就覺...

是不是所有的承諾都是謊言,承諾是不是都是謊言?

承諾是什麼 其實 承諾就是乙個人許下的諾言,承諾代表著乙個人的責任 一種義務 乙份愛,承諾是無形的,是無聲的,一諾值千金。而承諾本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人承諾時的心情,好好把握,讓他這份心情不隨時刻都在改變的萬物而改變,諾言才會實現。我們不應等待承諾的實現,而要配合對方,幫助對方來實現承諾,不要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