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給男朋友發好熱,他今天和我說好熱為什麼

2021-04-27 15:49:44 字數 2391 閱讀 6965

1樓:科特琳娜**座

你們聊天太無聊了吧,天氣本來就熱,你們自己不要想的太多,單純簡單就好了,沒有其他的意思。

我發現我男朋友,總是我都想不明白的小事都會突然給我說說,比如他路上突然給我發訊息說今天好熱啊,比如 10

2樓:微塵微徽

想和你分享自己世界的全部,喜歡的不喜歡的,哪怕路上看到個小狗都想和你說一說,如果你想知道這些零零碎碎的小事究竟有何意義,那麼我想大概是在告訴你,他想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隨時隨地想到你,多在乎你呀

4樓:咋個回是

不是在分享給你他每天的生活嗎?他的興趣也在其中吧

5樓:浪子劉凱迪

你男朋友很愛你 想和你說說話 但又找不到話題 所以用這種小事來開頭

6樓:啵啵圓丁

他有這種舉動和行為都是給你看。說明你在心裡的位置很重要。所以大事小事都要給你知道,不管做什麼。

7樓:

和你聊聊他在做什麼,心情怎麼樣,和你拉進溝通,增近親密感。

8樓:孩子平淡點

想跟你聊天,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9樓:舒心糖夜色

小姑涼,他希望你能關注著他,他想在你面前有他的存在!

男朋友上班去了 他給我發訊息說外面好熱 我應該怎麼回一些關心他資訊

10樓:開心生活團

這個樣子啊,

注意休息,

勞逸結合,

保證不能夠中暑啊

11樓:迷戀煙雲

多喝熱水 多喝熱水

我**我男朋友,他就說他渾身特別熱,他為什麼會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啊最簡單,

一、你身體應該沒有不好聞的氣味,比如有化裝品或香水和女人特有的味道融合在一起產生的味道。

二、你和男友在一起時男友感覺很,因此對你身體的味道有特殊的感覺,比如味道會男人萌發 呵呵。

男朋友聊天他說好熱,他說我說的話讓他好熱

13樓:迷蹤貓兒

那麼事實上是你說了什麼話讓他感到如此的燥熱難當呢?可能是你們再說一些情話。然後男朋友就非常激動。

從肉體到靈魂都發出了熱量。在這個寒冷的冬天,他既然熱你就去報緊他取暖。這是乙個好主意,我覺得你應該說一些話。

讓他更熱。冬天裡的一把火。點燃他的內心。

可以讓你們的感情更深厚,愛情之花就此綻放。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祝你們幸福!

當然你說這樣的話。把這件事情講出來,可能也是內心有一些小小的得意。既然如此,那麼我就來給你捧個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下應該是你說話的內容**到他了,也有可能是他故意在試探你什麼,目的是想和你有進一步的接觸。

跟男朋友在一起性關係,他說我裡面很熱是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男朋友以前和別的女人發生過性關係,體會是不一樣的。所以他才會那樣說

16樓:搜0592uu黃色

親那是必須的啊

那是愛的溫暖

包圍男人幸福

你看看這個視/屏裡的

順祝快樂

男朋友發資訊說今天好熱的,我還沒去洗澡呢,我回答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是的或者不是 少出去唄 天熱就在室內不要出去 吹吹空調 或者我們可以一起去商場 我要吃冰淇淋 甜品

我發資訊問男朋友在幹嘛呢,他回答說天氣好熱的,沒幹嘛啊,還沒洗澡呢,我回答什麼?

18樓:高高

你找他幹嘛呢?這才是關鍵啊,而不是他說什麼就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關心一下他,說天熱早點洗澡涼快,也可以問他一下最近工作情況和生活情況。

20樓:常勝將軍

你回答他。我命令你洗完澡後來。跑步來找我。

21樓:sunny品茗聽風

你就說自己照顧好,好好洗澡澡,早點休息,晚安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父母出門旅遊去了,來我家洗澡吧。

23樓:04q我

隨便聊就行了,不要太在意細節

24樓:憶

行,那你先去洗澡吧。我也去洗澡了。

昨天下午,我和男朋友接語音,他就一直打遊戲,不聽我說話,我就生氣了掛了,晚上也沒理他,今天一天也沒

根據你的描述看的出來,在他的心裡根本就沒有你的位置,他覺得遊戲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所以你對他生氣他都感受不到,他覺得你對他來說是可有可無的人 如果你覺得這種人還需還值得,有女朋友的話,你就繼續跟他在一起 為他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好了,但如果你覺得這種人不值得有女朋友,那就儘快離開這種人渣,他們的心裡是...

我昨天下午剛買的小鴨子,直到今天下午都很活潑,可是我晚上回來的時候他就不動彈了,也不叫喚。我昨天

挖個坑把它埋了吧 安樂死會舒服些 它會感激你這個好主人的 家裡剛剛買了兩隻小鴨子,都很活潑。問一下怎麼看小鴨子的年齡,一天喂幾餐,一餐喂多少,多大可以下水玩啊 晚上睡覺動彈不了怎麼回事?最近發生了兩次.之前都沒有發生過,就是我上完夜班,第二晚休息的時候就會這樣,記得以前聽老家的人說過一種想象叫 鬼壓...

女朋友提出分手了,昨天下午她就哭了,我和她說話,她也不理我,我問她朋友

我就想知道你怎麼想的,學習重要還是另一半重要?你能等她讀研?學習,事業都重要,關健你們的態度,決定你們的末來。曾經看到過這復樣一段 話,令我感觸制頗深 有一種藉口叫年輕,可以不珍惜愛人的付出,不珍惜愛人的深情,也不珍惜一切來之不易的東西 有一種感情叫錯過,錯過了愛,錯過了情,也錯過了可以白頭偕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