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和我說我肯定不愛她了還說她昨天過生日許願我們一直在一起還說她要喝酒慶祝了為什麼

2021-04-13 21:42:09 字數 3745 閱讀 4015

1樓:手機使用者

她太喜歡你了吧,所以有點患得患失,從她許願來看,她想你最後會和她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你女朋友對你沒有信心,對自己沒有信心,對你們兩個的未來看不到希望。最好做一些實際的事情,讓他感到安全。

3樓:m55影像

愛不愛她 這個不是靠嘴說的 看你平時對她生活細節上 是否細心是否夠關心她

我和在一起八年的女朋友吵架,後來她喝酒醉了後,就和她男閨蜜開房間**了,而且上了好多天!我一直苦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著既然她選擇背叛你就不再是你值得愛,值得付出值得關心的人了。事情都發生了解釋不也是發生了嗎?你在乎那些,你怎麼不在乎她這麼對你有些殘忍嗎?

她對你已經這樣了。你還去關心她,誰關心你了?自己要傻到什麼時候?

她是不是壞女人你還感覺不到的話,她還不夠傷害你嗎,感情這東西隨著可怕的時間就會慢慢淡忘的。誰剛分手的時候都會說沒了他我會活不下去。就好像什麼都沒了。

她已經選擇放棄,你乙個人堅持有什麼意義嗎?難道你喜歡傷害你得人,不願意接受下乙個愛你喜歡你想要給你幸福的人?這種選擇也是夠奇葩的。

時間會幫你的。分開吧。

5樓:無心守護

你對她怎麼樣?如果很好嗎?不管你對她怎麼樣,你倆注定沒結果,你心裡這關能過嗎?何來男閨蜜?才幾個月呀就閨蜜,八年感情是不容易,不過好沒結婚,忘了他她吧,如果疼就好好哭一場

6樓:不懂愛情的雨速

為了孩子,勸你老婆回頭吧。大人造的孽不要讓孩子和你們一起承擔。女人所謂的肩膀就是男人的體貼,多給你老婆幾個擁抱,我想她會回頭的。

如果不行,並且那個男的真有威脅你老婆,可以直接告上法庭。自己想想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廢物,這樣的貨色玩玩就可以,娶她做老婆,都不知道要給你戴多少頂綠帽子呢

8樓:葉子的翅膀

趁早忘了吧,這種女人就算嫁給你了,也會給你戴有色帽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有原則像這種事情是不能夠接受的,不值得你再去付出所以分開是明智的選擇。

望採納!

10樓:毅力

檢查一下自己,她為什麼和別人**,一定是有原因的,我覺得問題還是在你自己身上。仔仔想想。

11樓:路路通

呵呵,對於這種事情,早發生比遲發生好,和你吵架只是由頭而已,結果顯而易見

12樓:超答題小王子

他們的感情不是你能比的,你可能就是乙個備胎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愛你了。我作為女人的角度

14樓:黑絲小高

他倆之前就有貓膩 和你沒關係 你就是個炮灰 還是心疼你自己吧

15樓:我一定要幸福

放下吧!放下乙個人並非易事!你要相信自己哦!祝你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男閨蜜是不是這麼愛她不知道,但能確定的是這樣的女人不可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和人家**了,也就是給你帶帽子了,是我的話再好再漂亮我也不會要的

18樓:_寰球國際

問題好深啊!離婚吧哥們這樣可以放棄八年感情的女人不值得挽留。

19樓:唏噓之愛

既然在意,就放下吧,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意感情還是貞操,問問你的心,它會告訴你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別傷心了!因為你也成她閨蜜了

22樓:追夢客夸父追日

除了恨她,徹底忘記她還能咋辦

23樓:baby小曉慧

路是她自己選的,尊重她的選擇

24樓:檀木書櫃

你倆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和女朋友在一起經常因為小事情吵架,一吵架她就提出分手我到底該怎麼辦

25樓:又找不到鞋了

看你明白了,這確實是你的問題,可是你又沒法改,因為你就是這樣乙個人,也看得出你對她上心,她也對你上心,但要想相處好是需要換位思考的,你都不懂她心裡怎麼想的,又如何換位思考?

所以你跟她如果還想繼續處下去,唯一的辦法就是,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不要想怎麼安慰她,而是想怎麼幫助她。

比如她那次大年初一跟家裡吵架了,你跟她通**,她向你訴說,你不能對她說想開點過去就好了,你要說「媳婦,你就明說吧,我該怎麼做,你讓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只要你心裡不難受就行。」

再比如過年你朋友來你家喝酒,按你的道理來講,朋友來了確實掛了媳婦**陪朋友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她生氣了,原因也很簡單,說明她的世界就你乙個人,你不搭理她去搭理別人,那她就沒人搭理了!你如果想做到你去陪朋友,她不生氣,那就得建立在她的世界裡,你不是唯一,你不陪她聊,有的是老爺們兒陪她,這樣你樂意嗎兄弟?

別的我們就不說了,你毛病不是不愛她,也不是不對她上心,你就是琢磨不通這裡頭的事。你說這怎麼辦吧?你琢磨不通,誰拿你有辦法?

26樓:

真的喜歡就繼續啊,打打鬧鬧的才能過一輩子啊,總不能每天只有正事講把,要是沒正事呢,是不是你看著我,我看著你呢,還有你叫他去ktv他不去,是因為他把你看作自己人,以為你能理解,他表姐叫他去,他去了,是因為,不好拒絕,表姐妹之間,很久不見,出去玩玩,也正常, 兩個人喜歡,就應該相信嘛,要是真的不喜歡,就早點分手,別耽誤了你和你女友

27樓:第一養生館

先冷靜冷靜一下吧!先不要考慮兩個人感情的事情,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或學習上,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一下吧!至少可以提公升一下自己。

感情的事情還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吧!當一件事情越理越亂,越理越糟糕,乾脆就別理了,先放一邊,忙忙其他事情,時間會證明:來的總歸會來,走的總歸會走。

你或許會明白生命中偶然出現的那個人或事就沒那麼重要了。

28樓:阿彌陀佛

善待對方,包容對方,原諒對方,忍讓對方就好,如果對方一定要分開,也要學會放下,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南無無相聲佛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好,不能因為小事吵架就分手,這會傷感情的,我覺得你們兩

個應該多花心思在對方身上,找找吵架的原因,並且要針對吵架的原因敞開心扉的溝通交流,這樣找到原因才能有針對性的解決問題,兩個人才會更加清楚的了解對方,感情才會逐漸加深。

30樓:阿修羅無名

從你的字眼裡,我感覺她對你並不是很上心,處處挑刺,你認真想過這就是你想要的?如果結婚後呢?她只會變本加厲,如同潑婦一樣喜歡整天吵鬧,為什麼?

因為她喜歡比較,拿你和她心中幻想的金婿比較,拿你任何一處比較他人的作為,這樣的愛情實在不值得

31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網」上得來終覺淺,

絕知此事要躬行。

【網遊】遠離真實世界,

【網戀】非常非常不靠譜!

滿篇文章,

字眼裡看不出乙個:

【情】字!!!!!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了吧。你們沒有生活在一起,就已經矛盾重重,你對她提出的許多問題,都是感到無能為力的。從你的描述來看,無論她的要求是否合理,你都滿足不了,或者你對她的愛也不夠深。

女友說我不愛她,女朋友總說我不愛她,怎麼辦?

感覺你們缺少溝通,你們有沒有內心的交流?說白了就是有沒有經常坐在一起談談心之類了?如果沒有的話你女友很可能覺得你的心和她的心之間有很長的距離,她感受不到你的愛,所以才會這麼說。說白了就是覺得和你在一起很無聊。其實你上面能做到的換乙個人他都能做到,這不是愛。你是不是改變一下愛她的方式,能否試圖將你內心...

我和我的女朋友吵架分手了可星期了我還愛她每次去找她他都不見我我怎麼樣

首先你要知道為什麼你們會分手,然後對症下藥,她不想見你,你就少一點找她,讓她冷靜了再去解決你們的問題 已經不行了。她可能真的被你傷著了。挽回不了了。要找到問題的原因,為什麼會吵架,如果這個核心問題沒弄清楚之前是不會有結果的,就比如有些人只戀愛不結婚這純粹是耍流氓!死皮賴臉的找!送禮物。不見你你就把禮...

我跟我女朋友說我愛她她說我不愛她說看不出我的誠意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表達出我的真心

愛乙個人,是用心是平時在一起一些不起眼事,而對方如果說你不愛她,那說明她心還沒完全在你這裡,你可以用金錢和物質來試探她一下,如果這樣她說你才愛她,那你就是該離開她的時候 用你的唇堵住她的嘴!讓她閉嘴 說愛沒有用 總行動 告訴她你愛她 女方說要看到我的誠意,什麼才能顯示出來誠意啊?她在考驗你有沒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