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離婚女人說你是不是不愛我啊,她說你說這話什麼意思我這不是在適應你想接

2021-03-22 04:56:58 字數 6899 閱讀 9595

1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媚的女八都是有心結的,第一次婚姻的失敗,受的打擊可想而知,開始新的戀愛,她會會變你小心奕奕,恐怕再次受到傷害,你選擇和她在一起,不要愛不愛的掛在嘴邊,行動是最好的回答,乙個愛人她要看看適不適合她,愛是會過期的,而適合她的是她走下去的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單身的人嗎?慎重。

我對乙個離婚女人說,我們是不是不合適啊,她說你說這話什麼意思難到你有心上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態度曖昧,如果你不想跟他有什麼就直接跟他說你沒有心上人,但是也不會跟他在一起不就好了嗎?

4樓:不夠溫柔的她

你這樣說沒有什麼錯。每個人都有自己找物件的標準,覺得不合適就要趕快做決定。

女方這麼回答,可能是對你有好感,想要為自己爭取一下,也沒什麼錯。

如果你決定好了,就不要拖泥帶水,耽誤別人,或者給人造成誤會。

5樓:清閒自在

你對乙個離婚女人說我們是不是不合適,說明你是不想和他在一起,而他說你什麼意思,難道你有心上人了?他說的意思應該是他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難道你不想和我在一起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乙個離婚女人拉拉扯扯的幹什麼?如果你想和他在一起,你應該向他表白,合不合適讓他說並不是你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這話是對的,即說出不合適學來,你就有別的意思,也許你有心上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根本不知道你說的這個問題到底是什麼意思?看不懂你在說什麼?有沒有心上人的話?你可以直接去問問他,問問他,直接明了就知道是他是內心是怎麼想的了

我對乙個離婚女人說是不是我們倆不合適,她說你怎麼能這樣說啊什麼意思?

9樓:歲月無聲藍

對乙個離婚的女人,你問她是不是你倆不太合適,她反而情緒比較激動,問你你怎麼能這麼說呢?那麼她是什麼意思呢?你們還有沒有可能在一起呢?

首先分析前提條件,不知道你個人的婚姻狀況是什麼,是你的首婚還是二婚,還是其他的情況,這些情況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對於她來說,他她是乙個已經結過一次婚的人,已經受到了感情和婚姻的傷害,相信任何乙個離過婚的女人都會對感情懷有十分忐忑的和畏懼的心理。因為她離過一次婚了,所以絕對不希望離第二次婚,對於自己的第二段婚姻一定是慎之又慎,一定是考慮再三,所以如果你想和他在一起,就一定要充分考慮好這些情況,考慮到他她的擔憂和憂慮,打消她所有的疑慮,讓他她徹底的相信你,依賴你,才是你們最終能夠走到一起的決定性因素。

他她問你你怎麼能這樣說,從她的語氣來判斷他應該是對你還有好感的,這也是你的乙個利好因素,但是他並沒有絕對的反對你的說法,他沒有說我們確實適合在一起,我真心想和你在一起這樣的話,所以他對於你們的感情一定是還持有觀望態度的,或者說還存在一定的不安情緒,你所要做的就是徹底讓他放下包袱,重新擁抱對婚姻對感情的自信,只有讓他恢復了自信,你們將來一定可以幸福美好的生活在一起。

10樓:月生木辛

他的意思肯定是說覺得你們倆合適,

所以他不希望你說你們倆不合適,

可能他對你還比較滿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覺得你對自己沒有信心,也可能是她覺得你不喜歡她,但這時候她的心情絕對複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這樣說就是覺得你不喜歡她,讓她很失望,而且這也說明她是喜歡你的,她原來以為你是真心誠意跟她談戀愛的,現在這樣說讓她感到很不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認為你在歧視離婚的女人

我對乙個離婚女人說我心裡只有你,她說我又跑不了你還是好好工作吧,什麼意思?

14樓:郭大鵬

他說又跑不了你的意思就是你有戲啊,意思就是她知道了,她不會跑的,你可以隨時找到他,就是她不討厭你,她對你有好感,你可以安心的工作,這句話告訴你就是你可以繼續大膽的追求她,但是也要好好工作,畢竟她離過婚,她知道婚姻除了喜歡還有生活,所以你要好好工作能保障她的基本生活,這樣她才能好好的和你在一起,你們才會有未來,你好實現她的家庭夢,給她乙個家,就是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但這個不是主要的,只要還是他對你有好感,繼續吧,加油,你有戲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離婚的女人對你說的挺對,他是喜歡你,他要告訴你不用種種盯著他,你告訴他好好的工作你又不會跑了,這就是說這女人特別喜歡你呀,你就放心吧,既然他能說出這個話,他就是特別喜歡你,所以說你就好好的工作,這樣的話你才能表現對他的愛,如果你不好好工作,他會跟你一起嗎?你做出點突出貢獻,他不會更喜歡你嗎?這就證明他特喜歡你,所以說讓你好好工作,放心吧,他會愛你一輩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她等你,等你追求她,她暫時不會和其他人有感情瓜葛,你如果真心對她,她會積極回應你,她這麼說其實就是答應了你的表白,還有一層意思是讓你再好好考慮清楚,她給你時間,她會等你做出決定,如果你想好了要和她在一起,她就答應你在一起了。

我向乙個離婚女人說我喜歡你,她說不要嚇我,是什麼意思

17樓:段桑雨

因為乙個人女人離了婚,大多部分女人都會有些不在相信愛情,她畢竟經歷了這麼多,也懂得了一些,你給她說一些甜言蜜語她也不會相信,你要做得就是用行動告訴她,你喜歡她,而不是用嘴巴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感覺不相信,你要讓她相信,做出一些舉動

19樓:君必強印度神油小蘭

是因為不相信你,你在跟她開玩笑

20樓:金輝桐昕

沒想到或以為你開玩笑

21樓:半生緣

也許是她禁不起傷害了

我喜歡乙個離婚女人她說我太裹人了是什麼意思不懂,要怎麼追她?求解!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對她管的太嚴了?我感覺應該是這樣,要給彼此留夠足夠的空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的意思好像是說你有點太纏人,對這種離過婚的女人,一定要有一定的距離感,給他自由,愛她,但不能絕對的束縛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意思是你太粘人了吧。追求無非就那些套路了,沒啥好說的

25樓:超級

意思是你太粘人。這也從側面反映出她是完全理解你的心意的。如果你不想放棄,就繼續追下去。

26樓:匿名使用者

啥意思我也不懂你得問她,喜歡離婚的呀的了,之要是真心相愛,那跟本就不算啥事,就和她說我喜歡你,不用拐彎的說,她是過來人,不喜歡拐彎摸角的

27樓:小城知人

樓主所說的想追乙個星期了婚的女人,他是泰國人呢,說明你喜歡用自己的情感去約束,別人你要學會慢慢地改正,只要了解對方的性格。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你的家人都能接受她的話,那就發起猛攻去追求她吧,去她家裡幫她做點事,讓她覺得有安全感,這樣才能獲得她的芳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成熟,太粘人了,依賴人,她是經歷過感情婚姻的人,對婚姻有成熟的認識,希望找乙個成熟穩重能靠得住的男人啊,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人家已經結婚,那麼你作為乙個單身人士不應該介入到人家的生活當中去希望你快快的遠離人家,不要再追求人家做不道德的事情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說你太粘人了吧,就是一天到晚都圍著她轉,這樣可能她有點煩。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說明他對你不是那麼太滿意了,他嫌你太窩囊了,他根本就好像對你沒那個意思

33樓:就這麼一看

喜歡就去追求啊,離婚的女人也很不錯的。用你的心去愛這個女人。

34樓:a陽光

努力追吧,意思是你挺粘人的,只要喜歡就追求,不要考慮別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乙個離婚的女人,但他卻說這個話說明他不願意接受你,不想和你繼續發展,你應該從這段感情裡走出來,重新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36樓:上官六樓

離過婚的女人一般對感情比較敏感,盡量你要用自己的真心去打動她

37樓:我勒個去啊

對於離婚的女生來說,他很難再接受另外乙個男孩子,因為他們心裡受了傷害。

38樓:愛你死

她的意思是你太粘人,管的太多,所以還是要給人家一點自由的!

39樓:我愛金孝坤

她的意思是說你太粘人了,感覺你很幼稚不成熟,做點讓她佩服的事

40樓:雪霸康橋

你喜歡乙個離婚的女人他說你太果然了意思是說你有點太粘人了像小孩一樣

41樓:xuan莫失莫忘

一直可能你追求她所有的愛情呢,感覺她有一點壓力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真心相愛,年齡車不是問題。

沒離婚的女人對你說,有合適的你先考慮,問她我們是不是就這樣分手了,她說有幾種意思,看你自己怎麼想?

4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又有幾個女人捨得孩子,再說你是第三者,道德與法律都不會贊同你繼續,這是在耽誤你

自己,她又有什麼損失?

我對乙個離婚女人說,我們是不是不合適啊,她說你說這話什麼意思難到你有心上人?

44樓:麗麗家火鍋

對乙個離婚女人說我們是不是不合適,她說你這話什麼意思,難道你有心上人了,說明她對你還是比較有想法的,比較喜歡你的,願意和你在一起。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離過婚了,所以說他在感情方面可能會更加的謹慎,有的時候如果你喜歡他,你也要通過其他的方式去試探一下。

46樓:丘比團團

你對乙個離婚女人說,我們是不是不合適啊?他說你說這話什麼意思?難道你有心上人了?他的意思思是說,你說咱倆不合適,是不是你已經找到合適的人了?

47樓:易春寒

他說這句話意思是怕你不喜歡他,所以他才會問你是不是?有心上人,其實她是喜歡你的,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就跟她表明關係吧。

48樓:葛薇

對呀,你為什麼說不合適呢?原因是什麼?你得把不合適的理由說出來,否則人家會以為你移情別戀了呢。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這句話的意思應該就是說他看上了這個女人,但是她害怕這個女人對他不滿意,所以他說出這句話,想試探一下這個女的到底喜不喜歡?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你說你們兩個可能不合適的時候,她很奇怪,因為她覺得你們兩個可能挺合適的,當你說不合適的話,她可能會覺得你應該喜歡上別人了。

51樓:許倆夢

根據你的描述,這個女人可能並不覺得自己離過婚有什麼跟別人不一樣的,你這麼跟她說,她只覺得是你有女朋友

52樓:不能忘忘忘記你

我覺得他說這個的意思可能是因為他覺得你們兩個挺合適的。這種情況自己拿主意了,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乙個離婚女人說我們是不是不合適啊?他說這是什麼意思來說的話,其實就是說他可能還是更喜歡你,不想跟你分手。

54樓:fvs之驕子

如果乙個女人這麼跟你說的話,那她肯定是對你心裡有想法的,她覺得你應該對她表白,她覺得你們兩個挺合適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思是他喜歡你,你不喜歡他的原因是不是你有心上人了?

56樓:小調

如果你沒有的話,就直接告訴他,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就可以了

57樓:_向上的蝸牛

如果你不喜歡他,那麼就請你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定乙個離婚的女人說我們是不是不合適啊,他說你這話什麼意思,我覺得可能是不適合短髮還是比較喜歡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覺得你看不起他吧,因為他畢竟離過

6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女人。更需要別人的安慰。更需要別人的幫助。他們對別人言語上的一些話語。都很敏感。所以我們一定要理解他們。

6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女人,他願意跟你好好的去相處。你說你兩個是不是不合適?他覺得你是不是自己的心裡已經有心上人了?看不上她不願意跟他在一起,相處。

6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對乙個女人說出的話就有點兒太傷。女人的心了,你應該慢慢兒的。用隱約的詞彙去跟他說讓他慢慢領。

6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這個離婚的女人還是對你的忠誠度有懷疑。

6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乙個離婚女人說,我們是不是不合適啊?他說你說這話什麼意思?難道你有心上人?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這個女的很喜歡這個男的,而男的還是有一定的顧慮的,因為這個女的畢竟是個離婚的女人

我喜歡乙個離婚女人我在關心她的同時下她給我說你在那邊好好工作忙的時候就不?

6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不在乎她的過去,大膽的去追,和愛的人在一起才幸福快樂。

66樓:躍龍物語

估計對方也是一臉懵逼,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男友總是這麼對我,他是不是不愛我

小情侶吵架而已,我男朋友之前還不是不理我。後來我下定決心,今年過年他不先來我家拜年,我就跟他分手 最不能接受的事情 每次在我決定不理他,重新找別人的時候,他就來了。今年又有新型肺炎,所以我的決定也不成立了,後來他說要直接回去上班,不來看我。然後,我又想不理他斷聯絡的了。他突然發了 顯示給我買了n9的...

男女鬧分手。男人對女人說,你就是不愛我了,我也會愛你一輩子!男的真的愛嗎

男的是真的愛的,因為這已是男人在分手前挽留對方的最後搏擊 這個應該是吧,其實一個人如果真的愛過另一個人,這一輩子,都會永遠的愛,即便是有了另一個愛著的人,但,這份愛即使是被埋在了最心底,也是磨滅不掉的一輩子 愛是愛的,但是你遲遲不回答他就會主動放棄,你要相信我,不信你試試 我覺得不一定啊有的男的會這...

老公對我不聞不問是不是代表他不愛我

你理不理他有什麼意義呢?反正他都不理你了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話是有一定道理的。愛情早晚會變成親情的。不愛你才不關心不擔心 我生病了,老公從來不關心一下我,是不是代表他不愛我啊 不會吧,怎麼可能這樣,老婆病了,不聞不問的,看來你和他的感情是有點危急的,你問問他,就直接問他,這樣比較好一點,放在心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