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暗戀著的男生的哥們喜歡上怎么辦

2022-10-31 04:05:04 字數 719 閱讀 2366

1樓:帥氣出眾

選擇a,b,主動權完全在你自己。

而且你大有理由完全選擇一方而拒絕另一方。

選a理由:繼承邏輯先後順序,b既然是外向看得開的男孩,曾經幫過的哥們幸福建立在自己的小痛苦之上,他理應自知一件事:先來後到。心有不甘也是自食。

選b理由:反其道而行選b,b的主動性就得分了,這裡的感情,是勝在交流的。他對你比a了解的多。

拒絕a的理由,a是悶騷阿宅,時間久了漸漸有了好感,難道開始時他只會暗戀自己而不去做實質行動麼,甚至不知道a手機號,由此可觀其人品。以後呢…

巨集觀意見:感情二選一時,往往要跟其中一方有好的開端,才會有進一步的開花結果。

好奇怪哦,我想問乙個b對你的感情問題,難道b在開始的接近不是為了a麼?

適當玩笑的問a,b:既然我們是朋友,你喜歡我麼。

看回答就會有結果。這樣之後無論你選擇誰都不會害怕a與b之間的感情問題了。

2樓:火星女孩

我有個問題:你多大?聽你的預期應該是在高中吧。

高中的小屁孩現在擔心什麼感情問題啊。沒事不好好學習上網糾結這事。誰喜歡誰能怎麼樣,無非就是他喜歡你,你喜歡他,他喜歡他。

糾結這個有意思麼

3樓:現在你知道嗎

先搞好學習。

然後確定b是不是喜歡你(很重要),再試著接觸一下兩個人ab,看看到底自己喜歡誰,我是男生,建議你選擇性格比較活潑的,因為感覺你很外向。

我暗戀男生,聽那男生的哥們說他也暗戀我,但後來我覺得他並不喜歡我,反而他的有哥們跟我說話比

感情問題啊,很複雜,不好說,也許那哥們也對你有意思,所以問你很多,也許那哥們一切行為都是為他代言的,你明白吧,也可能他們都在逗你玩,也可能他們都喜歡你,那哥們故意想擠開他,他好得到你,明白吧,理論上感情問題任何情況都是有可能的,所以不要管這些,只需要管你的核心問題,就是你內心的聲音,你愛不愛他,你愛...

問你們,男生暗戀著女生一年多了,最後男生表白了。然後失敗告終。其實這個男生很愛女生,付出了

既然已經是朋友了就不要太嚴肅了,開開玩笑說話放鬆點,你要是還表現出對她的愛會讓她也感覺不舒服,慢慢都會遠離你。這個男生真的不錯,他付出真心,卻不求回報。作為一個女生,我真的很悲傷女人這種動物,真得有點深不可測。如果你是那個男生,請放下以前的包袱,追求新的女孩,創造新的自己。讓心中的執念放下吧,你這樣...

我暗戀著乙個男生,可是他卻喜歡別人,我該放棄嗎

我看的出你現在很迷茫,你要冷靜的想想 對方是否值得你去愛,如果值得就別輕言放棄!你現在試著調節心情,讓自己快樂起來,人只有快樂了才會更好的解決問題 要調節心情可以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聽聽喜歡的 看看電影,偶像劇,不想聽歌或者看電影的話還可以出去散散步和朋友約好一起出去玩玩。在無聊的時候還喜歡看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