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旗成語,各位大俠幫幫忙跪求,戰旗 成語,各位大俠幫幫忙!!!!!!!!!!!跪求

2021-04-28 02:12:53 字數 3540 閱讀 9681

1樓:匿名使用者

1、旌旗

抄蔽日 jīng qí bì rì:旌

襲旗:旗幟的通稱,這裡特指戰旗。戰旗遮住了日光。形容軍隊數量眾多,陣容雄壯整齊。

出處:西漢 劉向《戰國策 楚策一》:「於是楚王游於雲夢,結駟千乘,旌旗蔽日。」

2、旌旗卷舒 jīng qí juǎn shū:舒:。戰旗隨風飄動,有時捲起,有時。比喻戰事持續。

出處:《三國志 魏書 傅嘏傳》:「掃除凶逆,芟荑遺寇,旌旗卷舒,日不暇給。」

3、旌旗蔽天 jīng qí bì tiān:旌旗:旗幟;蔽:遮蔽。旌旗繁多遮蔽天空。比喻軍隊陣容的盛大壯觀。

出處:宋·周密《武林舊事·御教》:「戈甲耀日,旌旗蔽天,連亙二十餘裡,粲如錦繡。」

2樓:甜心公主

戰旗(招)(展)語文書上有的

請各位大俠幫幫忙,跪求!!!!!!!!!

各位大俠好 幫幫忙 急!!!!!!!!!!!!!!!!!!!!!!!!

3樓:王舞殿下

我覺得是假的,因為我們老師說了,不管你是應徵什麼工作,職前培訓的費用都是公司出的,不需要員工繳納任何費用,上個星期剛說的。他說要是讓你交什麼培訓費的話,你肯定是不能交的,或是說自己現在沒錢,可以等上崗之後再交,反正就是告訴我們不要交任何的職前培訓費,這肯定是騙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交錢的,都是假的,正規公司招聘員工是不會收取培訓費的。我是有深刻的教訓的,天上就沒有掉餡餅的事!!!

5樓:宣麗益香春

簡單的力距問題

設離b點x公尺,則500*x=400*$4,得x=3.2公尺

6樓:漆穰逢夏寒

錯誤:發錯分類

更正:**教育科學

7樓:肉肉大土豆

應該是假的 正經公司不會要交錢的 你可以再找別的啊 反正又不是就這麼乙個工作

請以下面的故事寫一篇作文,文體不限,不少於600字,題目自擬。各位大俠,幫幫忙啊!!!!!!!!!!!

8樓:淚奦み痕

人生的腳步(議**)

人生之行悠遠,人生之路漫漫。回首人生路上,每乙個不會磨滅的深深腳印都記錄著你的風風雨雨,每乙個不能忘卻的足跡都銘刻著你的深深記憶,每乙個不可抹去的腳步都鐫錄著你的種種情感……

你的快樂、幸福是輕快的腳印,你的憂愁、苦痛是凌亂的腳印;你的仇恨、悲憤是沉重的腳印。正是因為有了這樣乙個個、一串串、一片片不同的腳印,你的人生之路才值得細細回味,你的人生之路才能夠永遠銘記。

腳印是一段段歷史——成吉思汗因為征服歐亞、橫跨半球而留下了「一代天驕」的腳印; 秦始皇因為統一中原、連線 長城而留下「華夏第一君」的腳印;唐太宗因為虛心納諫、勤於政務而留下了「貞觀之治」的腳印……

腳印是乙個個真理——居里夫人因為獻身科學、鞠躬盡瘁而留下了「鐳」的腳印;牛頓因為「冥思苦想」、敢於想象而留下了「蘋果落地」的腳印;愛迪生因為不畏挫折,不懼失敗而留下了「電燈」的腳印……

腳印是一片片真愛——梁山伯和祝英台為愛留下「化蝶」的腳印;焦仲聊、劉蘭芝為了情留下了「孔雀東南飛」的腳印;羅密歐與朱麗葉為幸福留下了各自殉情的腳印……

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體會到前人的偉大和今人的奮發;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感受到從前的酸甜苦辣和現在的苦盡甘來;因為有了人生的腳印,我們能聯想到往昔的崢嶸歲月和如今的幸福生活。

對於我們來說,成長之路上也佈滿了腳印。我們不求每乙個腳印寫下的都是甜蜜與歡樂,但求無悔於每乙個腳印;我們不求每乙個腳印留下的都是幸福與微笑,但求無愧於每乙個腳印;我們不求每乙個腳印記下的都是美好和痛快,但求無憾於每乙個腳印……

朋友,走好人生第一步,不要讓人生之路佈滿悔恨、愧疚、遺憾;走好人生每一步,我們可以在未來乙個如水的夜晚裡,開啟記憶的閘門,細心體味曾經的腳印,感受以前的風風雨雨,曾有的深深記憶、往昔的種種情感,你會感到心滿意足!

各位大俠幫幫忙~~~!!法語~急急急~~~

9樓:匿名使用者

pierre. je lui ai parlé hier soir.

在這裡,parler 是不及物動詞,其搭配是 parler à quelqu'un(對誰說)

je leur ai dit qu『on passerait la journee de fermeture.

在這個句子中,dire 的直接賓語是 que 引出的從句,leur 是間接賓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lui,leur 是間接賓語。指人。第二句話有直接賓語了。

que後面。所以再有賓語只能是間接賓語。至於為什麼沒有a,那是他的用法。

第一句話,想表達向他說,不是說他,注意「他」的含義。其實我覺得第一句話省略了直接賓語。je lui l'a parle hier soir.

11樓:匿名使用者

j'ai parlé à pierre. lui=à pierre

各位大俠幫幫忙~~英文翻譯!!!急需~~ 20

各位大俠幫幫忙啊,本人中了平生最不可思議的病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先格盤了,又重灌系統了,還不能用卡巴,不一定是毒,建議你換個系統試試,可能是系統出了點問題,跟現在的更新不相容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全部格式化,在重灌,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分割槽下都有個病毒執行檔案。兩個病毒雙程序監控,你寫個批處理檔案就ok了。

asp.net<%#eval(「」)%>繫結的問題,請各位大俠幫幫忙,**等,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錯在imageurl="~/upfile/product/"+<%#eval("pictures") %>""這個屬性

有幾點1、雙引號/單引號互相巢狀時候一定要注意,比如你的eval("pictures")中已經有雙引號了,那麼最外圍肯定只能用單引號了

2、這html(aspx)的屬性不能用字串拼接,字串拼接肯定是asp**來完成

3、eval函式有個過載

所以正確的寫法是imageurl='<%#eval("pictures","~/upfile/product/") %>'

方法還有很多,比如草薙在的

16樓:

把標籤屬性的引號換成單引號

' />

17樓:草薙在

imageurl='<%# string.format("~/upfile/product/", eval("pictures")) %>'

18樓:

"' />貌似這樣可以,沒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寫法目測有問題,該控制項不能使用eval()繫結資料。除非你將此控制項放到repeater等繫結資料的控制項中去繫結資料

請各位大俠幫幫忙,求助各位大俠幫幫忙

不但不合理,而且不合法的。合同內容必須具體 明確的,你把合同簽了,也不能算把地皮買下來的,因為村的土地屬於集體土地,所有權是屬於集體的,你買的只是使用權 承包 租賃 轉讓等 租賃合同一般不能超過20年,超過的部分無效。既然是租賃,就不算是買下來。要是租的話肯定要有時間,這個合同你最好去律師所裡面鑑定...

關於買黑莓手機?各位大俠幫幫忙,誠信感謝

鬥戰勝佛 還行 不過你在 上多看看 多上論壇 我覺得8300還好 有攝像頭 而且比8800還好看。我用過的幾個黑莓機子都是在 上買的呵呵 鬥戰勝佛maxpda的版主,信譽應該錯不了。發貨地遠不是問題,一般三天就能到了。建議去實體店看看真機做比較,看看自己喜歡哪款機子,再決定。我自己用的一台黑莓831...

各位大俠幫幫忙,謝謝拉!答案滿意賞200分

經過一系列檢查都沒有見到任何異常的時候應考慮精神性疾病,可以去看看心理回醫生,必要時輔助藥物治答療。最好是靠自己調節,多多運動,同時慢慢的,系統的接觸自己恐懼的環境,先從小環境開始,有計畫的接觸,這在心理學上叫做體統脫敏法。神精問題!bai在醫學上叫植du物神精紊亂zhi,心裡不舒服,感覺要崩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