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大俠幫幫忙,小弟想研究下伺服電機的控制問題

2021-07-31 00:07:39 字數 623 閱讀 6135

1樓:思路盛

你說的脈衝給定伺服電機,實際上是帶脈衝給定位置控制模式的伺服驅動. 電機轉一轉的脈衝數可以是設定,電機的定位精度和與脈衝數乘正比.高的可以達到5000脈衝/轉.

一般用伺服電機的場合至少要500個脈衝以上. 當然給一個脈衝電機轉的角度就是360度除以總脈衝數. 伺服電機的效能好壞就要看這一個脈衝給出後它是不是準確實現了位置移動.

伺服電機轉一圈的脈衝數一般是可以設定的. 512,1024,2500.5000 都是常用的脈衝數.

plc發脈衝給伺服驅動器的時候,脈衝週期的佔空比不需要調整,脈寬一般是脈衝週期的50%. 而且脈衝週期也是按伺服驅動的最大脈衝頻率算出來的. 需要調整的是單位時間內給出的脈衝數量,這個值對應就是伺服電機的轉速.

2樓:

我告訴你吧。

第一個問題:plc傳送一個脈衝電機是走一份。

第二個問題:伺服電機轉一圈分的份數是不固定的,具體一轉需要幾個脈衝由電機裡面的編碼器決定(其中還牽涉到驅動裡面的電子齒輪比)。

第三個問題:plc傳送的脈衝,寬度是可以調的,只要脈衝的正頻寬度和負頻寬度滿足基本的條件即可(此條件不同的驅動不同)。脈衝的引數主要是脈衝幅值和脈衝寬度,當然脈衝頻率也有一定的關係。

請各位大俠幫幫忙,求助各位大俠幫幫忙

不但不合理,而且不合法的。合同內容必須具體 明確的,你把合同簽了,也不能算把地皮買下來的,因為村的土地屬於集體土地,所有權是屬於集體的,你買的只是使用權 承包 租賃 轉讓等 租賃合同一般不能超過20年,超過的部分無效。既然是租賃,就不算是買下來。要是租的話肯定要有時間,這個合同你最好去律師所裡面鑑定...

小弟想組裝一台電腦!請各位大哥幫幫忙

cpu amd速龍ii x2 250 盒裝 主機板 七彩虹c.a760g 金士頓ddr3 1333 2g 威騰電子500g 七彩虹9600gso gd2 鍵鼠套裝 顯示器 aoc e941s 機箱 百事得聖光天盾bst 6101b 電源 百事得網遊2009 2400元 cpu amd 250 380...

各位幫幫忙英語改錯,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 小弟感激不盡

1.the lake is in the front of the room 應該是把 the 去掉 因為 in the front of 就變成 湖在房間裡的前面。2.you can look a bird in it.應該是在 look 後面加at look at 固定片語。看見 3.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