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時畫面卡和顯示卡有關係嗎,玩遊戲時畫面卡和顯示卡有關係嗎?

2021-07-30 05:32:30 字數 1282 閱讀 9591

1樓:茶世

原因如下:顯示卡問題,出現掉幀現象,直接跳過某個畫面的渲染。顯示卡造成的幀不足以時間為基準,比如在一分鐘之內必須要顯示到某個場景。

這時幀數不足就只能用跳幀的方式解決,也就是丟棄一部分幀。

其實其他的硬體對於遊戲卡也有一定的關係,如處理器、記憶體但關係不大。主要還是在顯示卡上頂多會出現顯示卡很高階,處理器很差,然後導致顯示卡無法發揮最大的功效而已。

2樓:娛樂笑而不語

顯示卡好的話 畫質清晰 這個就是顯示卡的原理 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3樓:

有很大關係。最好買個快取大的顯示卡。

4樓:

顯示卡記憶體cpu 都有關係 看你那遊戲是吃什麼的 比如吃顯示卡的孤島危機 吃cpu的星際2 沙漠風暴 汗~

5樓:路過n1的幸福

有關係的,可以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啊,還有和網速也有一定關係

電腦玩遊戲卡和顯示卡有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玩遊戲卡不卡和顯示卡佔有主要關係,但電腦玩遊戲卡不卡還跟內cpu、記憶體、硬碟、網速等有關。

如果是畫面卡,基本就是顯示卡不好。如容果反應慢但是畫面比較流暢,就是點技能沒反應,那麼一般是網速問題。

對於遊戲玩家來說,顯示卡的需要應該大於處理器。遊戲更注重顯示卡的圖形效能,遊戲幀數和顯示卡效能成正比,而處理器的效能退而求其次,並不是第一位。因此,在選擇遊戲本的時候,先考慮一下顯示卡效能,處理器可以相對次之。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如果是畫面卡 就是一頓一頓的 基本就是顯示卡不好

如果反應慢 但是畫面比較流暢 就是點技能沒反應 那麼一般是網速問題

其實還跟cpu跟記憶體有關的 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你說下你的具體問題唄

9樓:夏日不冷

嗯,大型的遊戲一般對顯示卡要求高,但有些遊戲,沒有顯示卡也可以玩,他是使用cpu裡整合的顯示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好!只能連連看了!所有遊戲和記憶體顯示卡cpu都有著密切關係!

11樓:放縱青春旳驕傲

當然 不過還得看你本身機子的配置用什麼顯示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 而且和cpu的聯絡也很大

遊戲顯示卡問題,玩遊戲卡是顯示卡的問題嗎

的9600gt,300左右,比你的好。200塊錢的卡,賣你460,真夠黑的。比你顯示卡好,但是貴。玩遊戲卡是顯示卡的問題嗎 電腦遊戲效能的好壞,關鍵是看cpu和顯示卡。因為cpu是處理器,在電腦中起發號施令的作用,你是雙核的,不是很好,但也不差。一般的遊戲還是可以玩的。顯示卡是顯示主機圖象的,顯示作用同樣相...

玩顯示卡不夠的遊戲會影響壽命嗎,長時間玩遊戲會影響顯示卡壽命嗎?

不管你玩單機遊戲,都會對顯示卡壽命有影響,至於你說的打單機,因顯示卡帶不動但是還是要帶,顯示卡就會把全部效能運作起來,散熱自然就會加大,所以,你認為呢 效能不夠最多隻會導致影響遊戲體驗,比如說玩起來畫面效果要關很多,使遊戲畫面表現力不夠,或者玩起來很卡,最嚴重的就是直接玩不起,不會對顯示卡產生硬體上...

我玩遊戲卡與cpu有沒有關係,請問電腦玩遊戲卡和CPU有關係嗎?

玩遊戲卡除了網速和cpu有點關係,但是以你目前的cpu看來玩跑跑卡丁車不是問題,你應該用的是整合顯示卡吧,如果是以前整合顯示卡就難以應付跑跑卡丁車,建議你公升級成geforce 6100或radeon x1950以上級別的獨立顯示卡就完全沒問題。cpu主頻低玩遊戲有時cpu佔用率容易上公升到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