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耳朵長的明顯有點不一樣怎麼辦

2021-03-03 20:42:53 字數 2821 閱讀 7937

1樓:一騎當後

你好,放心吧沒事的因為所有的人都是這樣,只是有的明顯有的不明顯,如果你很仔細的話可以看見每個人的眼睛都是乙個大乙個小,兩邊的臉頰也不是對稱的,手也是乙個大乙個小,腿和手臂都是乙個長乙個段,乳房也是乙個大乙個小,就連**也是乙個大乙個小乙個高乙個低..世界上的人沒有完全對稱的。你兒子很正常很可愛哦。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感謝。

我身材兩邊不對稱非常明顯,特別兩隻耳朵長的不一樣,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就如同手指一樣,還有人兩個眼睛不一樣大呢

請女生們回答,乙個男生,如果說他的長相有一點殘疾,(兩隻耳朵長得不太一樣但是不明顯,大一看看不出來 40

3樓:蒲公英隨風的家

既然不明顯,就不算什麼,別自卑,只要你夠優秀,就比一般人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想這些就可以了。如果老是想這個,那麼自己心裡就有負擔,就會不自信甚至自卑。你要在其他地方讓自己變得很優秀。

這樣會有很大的吸引力。長相是爹媽給的,是沒有辦法改變的。我們能夠改變的是自己的素質,修養和其他。

5樓:大奧歲月

沒事,多留點頭髮就行

6樓:鞏灝楠

只要真心喜歡,其他個都無所謂,接受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夠優秀,長相不重要。

我兩隻耳朵不一樣形狀都說不好怎麼?

8樓:強嗎強嗎

一般的兩隻耳朵

bai,我們每個du人都沒有完全一模zhi一樣,但是如果出現差dao別比較大專的,比如說最嚴重的一邊有耳朵屬一邊沒耳朵甚至兩邊耳朵都沒有,這種是要經過以後大概六七歲以後進行耳廓的再造。

有些只是兩邊耳朵有些的有形態的畸形包括垂耳、隱耳或者耳輪的畸形、杯狀耳、招風耳這些,如果是這種形態的畸形導致兩邊不對稱,一般我們可以採用無創的矯正器進行矯治。如果是一些形態的畸形,我們就需要通過手術的**。有些形態兩邊只是輕微的不對稱,如果不明顯影響外觀,不需要進行特殊處理。

9樓:有水酵素

心態很重要,心靜放下多餘的煩惱,孝順長輩和睦鄰裡心變了相貌就會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兩個耳朵不可能一樣的。不論是形狀或者大小都是有區別的。我覺得你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只要你過得幸福就好。好不好你用實踐去證明,告訴他你過得很好。

兩隻耳朵的聽聲音的大小不一樣,是怎麼回事,有恢復方法嗎? 20

11樓:五邑江門助聽器

去醫院看,有可能是突發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這樣會刺激到耳膜,休息一段時間再看看,要是不行的話去看看醫生

狗狗2只耳朵不一樣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買來的時候2只耳朵多很好,

養了一段時間左耳朵就變型了.左耳往右邊倒,左耳朵根那塊軟骨比右耳朵軟骨要大些.而且左耳軟骨是凹進去的,兩隻耳朵乙個正乙個歪看著很不協調,該雜整?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還是小狗,可以餵點寵物專用鈣片或者營養片,用營養沖一沖,如果是成狗或者這招不好使,就只能去寵物醫院做裁耳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體質沒發育完全,很正常的,用膠帶和紙板給它固定住讓它自己生長,

時間長了就長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飼養的時候不擋引起的 ~應去寵物醫院查查~看清了~

寶寶兩隻耳朵形狀大小都不一樣.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訪問本貼:寶寶兩隻耳朵形狀大小都不一樣。怎麼回事?(觸屏版) 寶寶兩隻耳朵形狀大小都不一樣。怎麼回事?(3g版) 寶寶兩隻耳朵形狀大小都不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的這種情況和寶寶的一串有關,是一種先天性表現,寶寶兩側耳朵差異並不嚴重,慢慢生長後可有一點好轉。 意見建議:建議您可就診兒科,請醫生為您檢查一下,明確兩側耳朵差異大小情況,必要時可進行對症**,生活中做好寶寶日常護理,注意保暖,避免受涼感冒。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長好呢

耐心點希望採納謝謝

我兩隻耳朵有點不一樣,雖然不是很明顯,乙隻像爸爸,乙隻像媽媽,怎麼回事,這樣正不正常

20樓:右手的溫柔

很正常啊 乙隻像爸爸的 乙隻像媽媽的很多 耳朵要想你大爺的 那就麻煩了

21樓:維love尼

應該算正常,反正也不是很明顯

兩隻耳朵不一樣,命運?

22樓:皮卡丘的憂傷

耳朵主要看乙個人童年時期的運勢,1-14歲的運氣,耳朵生得好,小時候過得快樂,身體健康,父母,家庭運勢都好。耳朵輪廓分明,小時候能得到父母的疼愛,耳長,家庭出身好,再加上厚,家裡經濟條件也好。反之則小時候過短不愉快。

好的耳朵要輪廓分明,要白潤,厚度適中,有垂珠,耳孔耳窩要大,風擋要大,代表其人精力充沛,運氣平穩。問福在耳,耳朵相理佳者,較有福氣,生活較為安逸,賺錢較不辛苦,且一生凶險的事也少。耳形好,並不是一定顯貴,耳形差,也不是一定 不能富貴,要結合其它部位一起參看。

耳形差,其它部位佳,一樣能富貴,但過程較為艱辛。

我兩隻耳朵有點不一樣,雖然不是很明顯,乙隻像爸爸,乙隻像媽媽

很正常啊 乙隻像爸爸的 乙隻像媽媽的很多 耳朵要想你大爺的 那就麻煩了 應該算正常,反正也不是很明顯 人的兩隻耳朵一定一模一樣嗎 兩隻耳朵不一樣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其實很多人的兩個耳朵都是有大有小的,只是大家不覺察而已。如果差別不是過於明顯,就沒有必要掩蓋它們。如果是過於明顯,只好留長髮了。好在現在不...

兩個耳朵不一樣,兩隻耳朵不一樣,命運

對你的生活有影響嗎?大自然造物的神奇,這麼成就你必然有其道理,我的左右耳也不一樣,乙個高乙個低,眼鏡需要特別調整才能佩戴,不過沒關係,呵呵,給了什麼就是什麼了。你已經很幸運了 還有很多人生來就是沒有耳朵的呢 不要多想,是嗎?兩隻耳朵不一樣,命運?耳朵主要看乙個人童年時期的運勢,1 14歲的運氣,耳朵...

寶寶兩隻耳朵有點不一樣怎麼回事阿

你現在不要擔心,寶寶應該是在發育當中,過一段時間之後就可緩解。寶寶2只耳朵溫度不一樣怎麼回事 您好考慮孩子的症狀是抽搐。孩子的情況考慮可能是缺鈣或是不除外是否癲癇建議積極檢查及 不能耽誤了缺鈣靜脈補充觀察看看孩子腹瀉嚴重的可能會低血鈣再就是是否癲癇建議做腦電圖檢查看看 你如果是用耳溫計測量的,一般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