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隻耳朵有點不一樣,雖然不是很明顯,乙隻像爸爸,乙隻像媽媽

2021-03-19 02:47:16 字數 2412 閱讀 3237

1樓:右手的溫柔

很正常啊 乙隻像爸爸的 乙隻像媽媽的很多 耳朵要想你大爺的 那就麻煩了

2樓:維love尼

應該算正常,反正也不是很明顯

人的兩隻耳朵一定一模一樣嗎

3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兩隻耳朵不一樣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其實很多人的兩個耳朵都是有大有小的,只是大家不覺察而已。如果差別不是過於明顯,就沒有必要掩蓋它們。如果是過於明顯,只好留長髮了。

好在現在不管男女,留長髮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兩隻眼睛不一樣但是不明顯,乙隻像爸爸乙隻像媽媽長大以後會不會長成一樣的?

4樓:七彩玲瓏

不用擔心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很多人的眼睛都不對稱,有些人還是單雙眼的,這個很正常,還有眉毛一高一低的,你不用想太多,自然就好,這跟遺傳是有關係的。

我女兒剛出生,發現兩隻耳朵有點不一樣,求幫助 10

5樓:聰茂邛崍中心

有乙隻是被壓著的吧,用手多給她揉揉。

6樓:聰茂聽力廣元

先觀察,大一點需要在矯形

7樓:聰茂資中中心

這個沒關係,小時候耳朵軟壓著了

8樓:淮安海之聲

有點畸形的,只要對聽力沒有影響就好了,等孩子大了耳朵成形後可以微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壓到的吧,會好的,不放心就去醫院看看

為什麼我們只有兩隻耳朵而不是乙隻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物在大自然中進化的結果,這些動物的生存方式,兩隻耳朵是最佳狀態(前面有人回答),所以保留下來了,別的狀態,大自然一開始就把它淘汰掉了。但大自然中至今可能還有沒耳朵的動物,那是因為他們的生存方式不必依賴耳朵.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隻耳朵分別負責兩個方向的聲音監聽工作,——大自然的安排總是有道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兩隻耳朵 兩隻眼睛 兩隻手 一張嘴

就是要你 多聽 多看 多做事 少說廢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是有兩隻耳朵的動物

還有就是兩隻耳朵的話可以辨別發出聲音的地方,從而做出反應。如果不能這樣,恐怕早就滅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才可以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我的乙個女性朋友的爸爸有乙個腿拐,媽媽只有乙隻眼。但她和她弟弟都很正常。她結婚以後孩子會有殘疾嗎? 5

15樓:微懶的喵

前提是父母天生殘疾的話 可能性也比較小

殘疾不是其他那種特殊的遺傳病 所以不大可能吧

16樓:情人崖生死戀

如果爸她的病是遺傳的話很難說清楚,如果是出生後外傷那倒不必擔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 要是隱性遺傳的話 是隔代遺傳 要看他的家族遺傳病史

乙隻腳大乙隻腳小,以前不會那麼明顯的,這陣子才會,是什麼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放心吧,每個人的兩隻腳都是不一樣的,乙隻是爸爸的腳乙隻是媽媽的腳!仔細觀察觀察就會發現的。

19樓:及時幫幫

本身每個人的腳都是乙隻大點,乙隻小點。也不會有特別不一樣的感覺,如果明顯感到不得勁,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才是***的。應該沒有什麼大礙!望採納!

20樓:不捨

一邊腳不用力,一邊腳用力就會變大

21樓:執筆丶畫凡塵

人的腳都不一樣大,走路久了,會很明顯,不用擔心

我家是錦州的,我兒子今年八歲了就會叫爸爸媽媽簡單的只說乙個字,去醫院檢查了乙隻耳朵聽不見另乙隻耳朵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一來就去聾啞學校,應該先找心理專家看看,以後可以去**中心訓練的,現在八歲能叫簡單的話說明孩子不是聾啞。相信自己的兒子,自己也給兒子打打氣,說鼓勵的話。

我家拉拉黑妞現在兩個月大,耳朵有點小。以後她的耳朵還會不會長大啊?她爸爸媽媽耳朵都很大,為什麼黑妞

23樓:心漫步

那是他媽媽?你被騙了沒有

24樓:滿目愁涼

會,耳朵有點飛的話綁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愛的小狗啊!狗爸的耳朵小遺傳的

兩個耳朵不一樣,兩隻耳朵不一樣,命運

對你的生活有影響嗎?大自然造物的神奇,這麼成就你必然有其道理,我的左右耳也不一樣,乙個高乙個低,眼鏡需要特別調整才能佩戴,不過沒關係,呵呵,給了什麼就是什麼了。你已經很幸運了 還有很多人生來就是沒有耳朵的呢 不要多想,是嗎?兩隻耳朵不一樣,命運?耳朵主要看乙個人童年時期的運勢,1 14歲的運氣,耳朵...

寶寶兩隻耳朵有點不一樣怎麼回事阿

你現在不要擔心,寶寶應該是在發育當中,過一段時間之後就可緩解。寶寶2只耳朵溫度不一樣怎麼回事 您好考慮孩子的症狀是抽搐。孩子的情況考慮可能是缺鈣或是不除外是否癲癇建議積極檢查及 不能耽誤了缺鈣靜脈補充觀察看看孩子腹瀉嚴重的可能會低血鈣再就是是否癲癇建議做腦電圖檢查看看 你如果是用耳溫計測量的,一般情...

兩隻耳朵長的明顯有點不一樣怎麼辦

你好,放心吧沒事的因為所有的人都是這樣,只是有的明顯有的不明顯,如果你很仔細的話可以看見每個人的眼睛都是乙個大乙個小,兩邊的臉頰也不是對稱的,手也是乙個大乙個小,腿和手臂都是乙個長乙個段,乳房也是乙個大乙個小,就連 也是乙個大乙個小乙個高乙個低.世界上的人沒有完全對稱的。你兒子很正常很可愛哦。如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