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瓷罐是真品嗎,請大家幫忙看看這瓷器

2021-03-03 22:11:52 字數 1113 閱讀 5986

1樓:匿名使用者

**後的仿製品,沒有老的味道,而且釉色繪畫地方都不對,在市場價只有百來元。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瓷器

2樓:陶心齋主

豆青釉水盂,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你好 請幫我看看我這個瓷器是真品麼

3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陶瓷品種,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紅皮蜜蠟是真的嗎

4樓:冒藍火那個噠噠

紅皮蜜蠟是真的嗎?你好,**上成色跟紋路看著還行,大概是真品。不過是不是真紅皮蜜蠟這需要把鑑定方法綜合一起判斷。

比如鹽水測試法、熱實驗、紫外線照射、摩擦出松香味,最好的辦法是去出個權威證書,這樣才能完全鑑定蜜蠟的真偽,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樓:蜜蠟講堂

整體上看著比較自然無規則,還有第一張圖中可以看到的流淌紋,這塊紅皮蜜蠟應該是真的。

但是器型沒有特別規整,原皮也沒有那麼好看,市場**應該也不會太高。

6樓:百度使用者

真的,太小了,直接戴吧

7樓:八卦震八方

你把它扔到水裡,漂浮就有百分之60的保真率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正宗的綠檀木梳子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從光澤上,從紋理上,從質地上,從色調上看,這就是綠檀木沒錯了。

綠檀木稱玉檀香,疾藜科.維臘木屬,因帶有香氣及色如玉綠色而得名.系世界名貴木材.

產於拉丁美洲熱帶雨林,少有大料,質堅實,極耐磨耐腐,置水則沉,帶香氣,經久不衰.歷來是不可多得的雕刻、裝飾及家具的上好木材,木質散發出獨特的檀香味,因自然生長極慢,自然存量極為有限,花紋清晰生動、顏色變幻明顯。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瓷罐是真品嗎?

9樓:孤獨的人

從底印看起,有現代模仿古體的痕跡,應該是贗品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蒲公英嗎大家幫我看看這是蒲公英嗎?謝謝

不是抄,這是薺菜。蒲襲公英的根是主根 須根很少bai。蒲公英 拉丁學名du taraxacum mongolicum hand.mazz.菊zhi科,蒲公英屬多年生草本植物。dao根圓錐狀,表面棕褐色,皺縮,葉邊緣有時具波狀齒或羽狀深裂,基部漸狹成葉柄,葉柄及主脈常帶紅紫色,花葶上部紫紅色,密被蛛絲...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真假,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真假?

這個應該是袁像共和紀念幣,不過人像那一面呢?應該不是假的,畢竟不是啥古董,這東西還是很多的 那要看是多少錢買的?大家幫我看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從 來看品相和雕工還是挺不錯的,不過是不是真品光憑幾張 不好判定,你要知道玉器的材質分類極多,有的品種之間相差不大,不是專業人士很難鑑定出來,對普通人來說要想...

幫我看看這這個手鐲的價值,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只手鐲,價值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小四位數 1 3000區間 商場專櫃 大實體裡買,會貴很多,因為成本的關係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只手鐲,價值 50 豆種瓷白底手鐲 較為低端的貨色 這個手鐲也就幾百塊 一塊石頭有什麼價值!有人要就值錢!沒人要一文不值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