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朋友,女的,我也是女的,她跟我從小就比較要好,她說我是她的知心好友

2021-06-17 04:11:29 字數 2930 閱讀 5228

1樓:朔山老六

朋友就如同鏡子一樣,你的形象就反映你的朋友對你的態度。如果,你的鏡子真的沒有真實反映你的自身,那麼一個是你本身沒有呵護這面鏡子,看看是不是自己本身沒有做好。如果,不幸得到的是一面哈哈鏡,扭曲了自身的美麗,那麼不如拋棄的好!

還有一點,你把她當作好朋友,其實她根本沒有這麼想呢?也許她只是把你當作一般的同學朋友。你說你們是知心朋友。

我看未必。朋友就同戀愛一樣,是要雙方呵護的!謹供參考!

望你有個好心情渡過每一天!也盼你有一位真正的知心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朋友不要也罷,在你眼裡把她當朋友知己,,而你在她的眼裡當朋友的分量都不足,真正的朋友,不要你說,她都能瞭解你,懂你,甚至說關心你,不用無時無刻聯絡,但只要有什麼事,就會立馬站出來,這種才是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改變很多,絕交倒不至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這樣的朋友疏遠了也好,熱臉貼人冷屁股,倒不如自己落得清靜,沒事沒事,過得要讓自己開心,當知心好友不再知心,為什麼再為這樣一個人而費心呢,不過還是希望你們能和好~~

4樓:呼倫貝爾滄海

很冷淡,你要想想有沒有得罪她的地方

一個男人叫對我說永遠當我知心好友,是什麼意思?

5樓:水晶玻璃芯

一個男人叫隊伍,說永遠當你是知心好友,可能就是覺得你們兩個沒有說可以發展的一個必要,或者說沒有未來了吧?

6樓:心情小站臺

那就說明他覺得你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人,然後他希望能夠跟你一直當好朋友,即使你們將來有了各自的家庭,你們之間的友誼也不要打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把你永遠當知心好友,說明他只想和你成為很好很好的朋友,不想和你成為情侶的關係,這個時候你不應該對他愛意,不然會破壞你們之間的友誼

8樓:天妒凡塵

一個男人說要永遠當你的知心好友,說明這個男生對你有那種意思,已經是委婉的表白了,具體怎麼想?那就看你的了

9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一個男人叫我說永遠當我知心好友是什麼意思?他就是想讓你當她最好的朋友,最好的閨蜜唄,類似這種關係

10樓:黃峰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

他想永遠當你的知心好友

做那種無話不談的朋友。

11樓:奮鬥啟程

一個男人,所以說想要把你當知己吧,就是也不願意傷害你,不要遠離你吧!

12樓:人生無常

一個男人對你說永遠當你是知心朋友,就是說你們之間已經不可能發展愛情,只能夠做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對你說永遠當你的知心好友,我覺得他應該是有點喜歡你,希望你有什麼事情都跟他說吧,應該是喜歡

14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說要跟你做永遠的知心朋友,那麼說明對方是對你很有好感,所以想要親近你的意思

15樓:fvs之驕子

這個男人對你這麼說的意思就是他不想和你做男女朋友,他覺得你們只適合當知己,並不適合當情侶,從另一個層面上看,就是婉言的拒絕了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對你說這樣的話,就是他永遠把你當成好朋友,不可能超越底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的對你說,永遠當你的知心朋朋友,意思就是願意做你一輩子的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男人說永遠把你當成知心好友。很明顯你在這個男人的心目中屬於他的好朋友,而且屬於非常好的那一種。按理說你們沒有成為情侶的可能性了。

19樓:一幽幽谷一

這句話的意思是這個男人只把你當知心好朋友不會喜歡上你更不會做戀人,可能他想跟你做藍顏知己吧。

20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一個男人叫對你說,永遠當你知心好友,意思也就是說把你當做最好的人,有什麼心事都可以和你訴說的

21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對方如果是你的好朋友,這麼說就是說明對方一直把你當做好友了,

22樓:魔諍磐

如果一個男人想和你當知心好友,他應該是喜歡你吧,不然的話他也不會要永遠的和你做知心好友。他就是想用這個辦法留在你身邊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他很喜歡你,但由於某種原因不能把你當成女朋友,希望你能永遠成為他最知心的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他永遠把你當作知心朋友有什麼事情會對你傾訴這種朋友很難得的。

25樓:幸運

可能他想讓你當他的紅顏知己吧!他應該已經有了愛人,但是覺得想和你做朋友,所以會這麼說

一個人男人對女人說我永遠當你知心好友,為你分享高興和憂愁嘛,這話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女人我要遠離這個男人,難道我一輩子都要聽你絮絮叨叨聽你講那些歡樂憂愁的破事,煩不煩人。

27樓:巨集有的家

就是拒絕你的意思,你們的關係最高只能到達好朋友層次。因為,男生如果是喜歡你的話,會和你逗嘴,開開玩笑,聊聊閒篇。甚至會是跟你撒嬌,對你賣萌,在你面前表現他在別人面前不常有的動作。

而不是去跟你談什麼知心朋友,這種感情充其量算是個紅顏吧!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想當你的男閨蜜呀,多個知己,難得。如果人品不錯、知趣想投可以發展下。

29樓:sky寂寞男孩

就是當你知心好友無話不談什麼話多說高興和傷疼你高興他也高興你有事他幫你想辦法

剛認識的朋友是女的,我也是女的,因為共同愛好認識,她送我的蘆薈膠,會不會有問題?不敢亂用,害怕

你好。既然是朋友。根據人們交往的常識應該不會害你。建議在耳朵後面之類小範圍試用。找個男的先試試 o 直銷就是傳銷,不要上當 男生送女生蘆薈膠有什麼意義 送給你的美容產品,可能覺得你需要這個,單純的想把好的東西送給你,而且蘆薈膠沒什麼 應該絕大多數人都能使用 更多關於男生送女生蘆薈膠有什麼意義的問題 ...

女閨蜜跟我表白應該怎麼辦我也是女生

你可以說我也喜歡你 我們只能是閨蜜呀 以後我給你介紹優秀的男生 祝你開心 如果你的性取向沒有問題,那就明確跟她講清楚。如果不喜歡那就拒絕,喜歡就答應,如果你還小,不想答應他那就和她說 我們現在還小,不談戀愛,如果答應了就在一起吧,我乙個陌生人祝幸福?我也有遇到過,女生跑過來對我說我愛上你了 我也是女...

為什麼暗戀我的女的有男朋友了,她男朋友摸她就罵我死屍,證明怎麼了

看上去她這個女生是喜歡你的?可是你不在她的身邊,讓別的男的搶了去,這個女生她就說要怪你,你怎麼一動不動的?證明這個女生是非常非常的愛你喜歡你不敢去跟你表白,卻暗示你,希望你主動一點大膽一點的去追求她,所以有什麼事情她都說你?看上去她這個女生是喜歡你的?可是你不在她的身邊,讓別的男的搶了去,這個女生她...